左右手 (Live)-陈洁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左右手 (Live)-陈洁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左右手 (Live)-陈洁仪热门评论
观众居然能淘汰这种唱与表演属于完美的歌手,耳朵也是瞎了!
这首歌一定要看《我是歌手》的视频,洁仪姐真是风华绝代!胡彦斌说的对,一定要看她唱歌!她唱左右手的时候,郑淳元、李健、胡彦斌的表情那个陶醉[色]
陈洁仪的《左右手》是我听过最好的翻唱版本
耳帝:像陈洁仪这种没有野心、没有虚荣心、没有艺术自卑心的演唱,你只需放松精神遵循你的耳朵便可以体会到她的美……不要欲求精致而弄成了粗陋的东西,不要欲求内涵而弄成了浅薄的东西,不要欲求光环而处心积虑成了输不起的东西。她把张扬的部分收敛、把私密的部分做到充满人情味,归结起来就是气质。
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高级
看了我是歌手这么多年,这是我心目中最美最惊艳的表演,没有之一。可惜台下坐了500个演员。
唱的时候左侧右侧美死了
她没唱歌。她在和话筒谈恋爱……
唱的太好让人无法出戏啊。结果竟然没进决赛真不敢相信
在四十岁听歌的女人很美。
看我是歌手就陈洁仪、胡彦斌、李健、谭维维、A-lin给人有期待的感觉,孙楠、韩红等虽然唱的也好但是没有新奇的感觉!
有一天和同事谈到女人的性感,问我的想法,我说,我觉得陈洁仪很性感,特别是我是歌手唱左右手的时候,我觉得从她那更好的解释了性感和穿衣服的多少确实无关,相比很多欧美女歌手表演几乎露出全部,陈洁仪那一场晚礼服外面还套了一件风衣,包的严严实实,但是举手投足,皆是无尽风情。
背景的萨克斯 配合缓慢的歌唱 有一种不同的味道
什么时候能把现场MV版权也买到就好啦!!!
我一直觉得淘汰她是因为很多人可能不了解她,那些观众只会留下自己认识大众化认识的 并不会用心发现这种宝藏歌手!
你很有天赋,跟我去工地抬杠吧
好喜欢这句“你离开了 却散落四周”
看了当打之年,我决定拐回来洗洗耳朵[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很碰巧,陈洁仪《左右手》排名离突围赛成功只差一名,前一名的就晋级了,同样的,苏诗丁《红眼睛》也只差一名,杨乃文的《证据》也只差一名,为什么我喜欢的歌手都只差一名。。。陈洁仪和杨乃文之前赛程还都是一轮游
慧娴说过,当年她都准备在陈洁仪晋级后的帮帮唱环节和她合唱了,没想到陈洁仪最后被淘汰了[汗][汗][汗]马桶台完美错过了公主👸🏻殿下
陈洁仪唱歌的时候才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风情万种。
“当我年纪越大,我真的觉得人生好像变成在耍太极,越来越不强求,因为每件事总会有左边跟右边,总会有正面跟负面,任何的事情就是平衡嘛,冬天的时候就不要想夏天的温暖,夏天就不要去想冬天那种很凄美的感觉,所以应该是在任何时刻,任何阶段,我们都要把握那个时刻最好的平衡。”
对哦,眼睛也聋了,那时候顺序很重要第三个唱不合算
成熟的女性魅力,在这首歌加现场展现的淋漓尽致,甚至感觉比哥哥唱的还好听,哥哥毕竟是男儿身,这首幽怨缠绵的歌就是需要这种成熟大姐姐唱,真好。
她的咬字真的特别好听,有一种戏剧性娓娓道来的感觉
歌手唯一记得至今的歌手,心动,左右手
我是歌手这么多季 这是我最爱的一首歌
昨天毛不易被淘汰了,就想起了您。
真的把暧昧的进进退退 爱而不得拉扯到了极点
我广东人,发音非常标准,她新加坡华人,张学友钦点,粤语比我还好
歌手本来都是有内幕的,本来就有很多演员
这个年纪,声音的本质还是这么清澈,柔情似水又暗流涌动,真得可以看出这才是一名真正把歌唱当做事业来。
年纪越大,越觉得人生变成像在耍太极,越来越不强求,因为每一件事情总会有左边跟右边、正面跟负面的平衡,冬天的时候不要想夏天的温暖,夏天就不要去想冬天的凄美。任何时刻、任何阶段,我们都要把握那个时候最好的平衡。――陈洁仪
内地人大多数听不懂广东话,唱粤语歌的基本都被刷了
这么说吧,看完现场我想变成那根话筒架🙈
作为一位听惯了张国荣《左右手》的听众,陈洁仪版让我耳目一新,大爱,特别是加上了我无条件喜爱的萨克斯,简直不要太爽
如果哥哥能听到她唱这首歌一定会为她鼓掌!
明明她唱的这么温柔 我还是听得泪流满面… 天高海深 有什么可拥有
十三岁第一次听到哥哥这首歌,听得泪流满面。原唱张国荣,悲怆的哀鸣;翻唱陈洁仪,柔情的耳语。都好爱好爱![爱心][爱心][爱心]
这层里还有阅读能力零分的b[大笑]
好像失去了什么 又好像从没拥有过
这么久了,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她的现场了真的太美太温柔了
“天高海深”陈洁仪独一无二的发音,让这首歌韵味悠扬,喜欢
因为观众都太年轻了,喜欢偏浮躁的东西
人家也是说了一句实话而已ok?
粤语口音也分三六九等,最好听的是香港粤语。排第二的,就是陈洁仪这种马来西亚粤语。
不是聋了,可能是他们根本就听不懂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