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自己 (Live)-黄丽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找自己 (Live)-黄丽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找自己 (Live)-黄丽玲热门评论
主要是她唱的时候表情特别丰富
听了这一场,韩红说:唱功真棒!古巨基说:她是我心目中的LIVE女王。[强][强]
这一版是听过的所有翻唱版本中最毫无反感的,也是最成功的。很多人都觉得唱R&B就要用唇齿音的咬字方式,其实是走入了误区。A-lin的翻唱不失R&B的味道,每一个字都咬得非常清楚,而且就连很简单的“哗啦啦啦啦啦”,每一个字都挂着头腔共鸣,live更是难唱到这程度,非常棒![强]🏻
我很喜欢这期的,可是排名太低。改编和演唱以及放松的状态都很不错
讲真,整个下来只觉得她好萌好活泼啊😂表白大玲。
烟抽了半包,坐了三四个小时,始终想不出什么段子可以骗到赞。
好多年了吧 好怀念以前放假打开电视补看我是歌手的日子啊 到了现在 离高考只有60天了 找回自己 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
正在播放《找自己》 ●━━━━━━─────── 4:46 ⇆ ◁ ❚❚ ▷ ↻
歌手前几季啊 那时候人还小 每周五都和爸妈一起蹲点看啊唱 真怀念
19年路过,发现四年了,这期的歌我还是都很喜欢,而且基本都还有在听,特别赞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对一首歌的理解 你这话代表你也太玻璃心了吧
A-Lin一直都是踢馆赛守门员。[大哭][大哭][大哭]
回到以前蹲点看我是歌手时候了
强烈推荐《我是歌手第三季》,无论是歌手,又或歌曲,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每一次我看的都是直播,当年听歌的小屁孩,现在长成大屁孩了,还是忘不掉[大笑]
当时还是五年级 在电视机前看A-Lin 真的好喜欢她的台风 她唱歌的那种感觉
感觉原版比这个版本要强很多
omg我一直以为这首999的😅
都2022.10.6还有人听这首歌吗
哇 当时好喜欢这首场 人居然这么少
今晚陶喆演唱会同台演唱这首歌啦
我是因为这首歌路转粉的诶!!! live 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