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把火 (Live)-张靓颖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冬天里的一把火 (Live)-张靓颖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冬天里的一把火 (Live)-张靓颖热门评论
原来觉得很土的歌她唱得很洋气!
2016年度现场Top9:张靓颖—《冬天里的一把火》,被低估的表演,她在赛后不断重唱,是因为自己比观众更懂得其中的含金量,这是借“麦当娜向ABBA致敬”来对等“靓颖张向费翔致敬”,把自己放在流行音乐史的脉络中来自视为这个时代的“人物”,这是她最有野心,且最冤屈的表演。by耳帝
张靓颖带来了九首全新的live翻唱,不仅仅是以前从未公开唱过,而且风格都鲜有接触,且各自迥异。这是对听众最大的福利。这点,是其他参赛歌手鲜有做到的,也是最有意义的
这首真的是被低估的 张靓颖一整年的商演都有这首歌 她就是想证明这首歌是被黑掉的一首 虽然歌曲真的听很腻 但是编曲真的太棒了
因为观众大家觉得她会绝地反攻,反正有别人投她票,就不投她票了,结果。。。
靓颖唱的歌我都很喜欢,到底是有什么内幕以至于有某些人对靓颖有异样的眼光这些我管不着,反正我就是喜欢靓颖的歌,没有人阻止得了。
前面的那句Hey Mr.DJ好tm带感
感觉很带感。为什么就被淘汰了[呆]
一点都不土,这都是老艺术家留下来的东西!!!
这首和生如夏花是张靓颖在我是歌手里我最喜欢的歌,怎么却是倒数
如果这首歌土 那学猫叫呢
那天我死了去火葬场就放这首
2016年度现场Top9:张靓颖—《冬天里的一把火》,被低估的表演,她在赛后不断重唱,是因为自己比观众更懂得其中的含金量,这是借“麦当娜向ABBA致敬”来对等“靓颖张向费翔致敬”,把自己放在流行音乐史的脉络中来自视为这个时代的“人物”,这是她最有野心,且最冤屈的表演。by耳帝
第三季靓颖虽然有时候成绩不好,但不得不说这几首歌都还蛮刺激,这首前面的DJ,还有忘情桑巴舞中间的花音。不想第四季,直到现在总感觉死气沉沉的
张靓颖是超女出来的混的最好的一个
张靓颖说过,歌手选歌她自己更倾向于挑战不同曲风,因为名次不是最重要的,以她当时歌坛的咖位不需要用一个综艺的名次来证明自己,这就是格局
看了耳帝15十大现场来的在哪里!!!
卧槽???这歌土吗??。你将费翔置于何地!!!
这首歌现在KTV还会唱,我98年的
复古disco风格最近突然流行起来,人人歌单里至少都有一首80's,靓颖这首《冬天里的一把火》确实很有前瞻性,音乐采样了ABBA的《Gimme! Gimme! Gimme!》,这是她2015年的音乐编排啊!!真的被严重低估
也不是最好吧 不过我个人感觉唱功是最强的那个
学猫叫?那不是叫学鸡叫慢?
当年夏花和一把火都第七我就意识到这节目的排名是个迷[大笑]
系里一个挺漂亮的妹子在晚会上唱了这首歌,还原度奇高,打碎了我对她原本的萌妹认知,不过她真的好美啊,就是可惜有男朋友了[流泪][流泪]那个哥们真幸福
张靓颖是去开演唱会的,其他人是去比赛的,这就是区别,前者想唱就唱,后者小心翼翼
主要是这歌太火了,观众可能听觉疲劳了
生如夏花,我觉得是我是歌手里面所有期里面最好的,我觉得,她也说她是为了挑战自己,她的选歌太大胆了,别的歌手不敢选类似的歌曲的。
张靓颖的英文歌真的好听,超女英文歌强势出道没想到接下来的十年里你一直在认真做中文歌,终于十年你有了那么多经典的作品,靓式情歌和ost女王,如今你终于开始你的梦想英文歌,希望你冲向国际,diva张你真的太优秀。第一个登上欧美电视节目的奥普拉,第一位登上维密的亚洲女歌手啊!第一位唱好莱坞
你听过原版吗?不是老歌就等于土的
那算歌吗😂简直就是哄幼儿园小孩子的儿歌
因为这首歌,从此再也没看过我是歌手,因为这首歌,那天晚上多了一位收到常青藤名校录取通知书的张靓颖铁粉,4年后在公司年会唱了这首歌,抽到了会上最大奖,这就是当年不解的排名和人生。。。
张靓颖参加这个节目压根就没想赢。知道这节目比的是后台、没有前辈们的后台。直接放开了唱。挑战自己没唱过的曲风。说实话。张靓颖真的没得黑。流行歌后
靓颖真的越来越棒,从外型到唱功,越拉越成功,不追星的,她是我的榜样。想起梦想的声音里面她唱的青城山下白素贞,重复了一百遍了。
你才是会听的人!确实也致敬了麦当娜!赞
这说让你说出来也是牛逼
刚刚听完all of me ,来看看冬天里的一把凉水[大哭]
编曲,台风,技巧,氛围,唇齿间传达的热情和性感。这首歌没拿第一有可能是安排,更有可能是华语歌曲听众审美的落后。
总是把一把火和热情的沙漠搞混的举个手[大笑][大笑]
我还记得洪涛说其实靓颖之后的歌单才是证明她的时候,但是对于她足矣,挑战了自己
0:25那段音乐,是从哪个英文歌上截下来的吧,如果有人知道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我找了那首歌快7年了QAQ
亚洲第一个能在维密演出的,还有谁,李玟后也就张靓颖最有国际范
这歌比bangbang强多了。不明白为什么bangbang第一这个第七。。可能观众真的对这首歌没兴趣吧
就是采样啊,麦奶hang up也采样这首,费翔的恼人的秋风直接翻唱
当时看到歌单 冬天里面的一把火,张靓颖怎么会唱这么莫名其妙的歌,后来她唱了真的有被惊艳到[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