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谭维维

SQ
原唱:Katy Perry
歌手:

Firework-谭维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rework-谭维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irework-谭维维热门评论

Like a house of 卡,No one seem to higher thing,ignite the night,baby just nike tonight,shot 阔 the sky……想起自己当年第一次踏上美帝国土[大哭],英文不好咋滴,咱练!维维能翻唱《Firework》,不知外国歌手能不能唱《乌兰巴托的夜》[呆]

看来大家都是在国外待过的人,都是见过世面的,只有我觉得英文比我标准多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说她英文英准不好的网友 你想想外国人能唱《乌兰巴托的夜》《往日时光》吗!能唱出维维那种味道吗!?不要那么苛刻 她已经唱的这么棒了!-唱功了得!

firework的发音被群嘲之后,维维后来的英文水平达到了给X战警天启唱take my hand的地步。维维很棒。

感觉唱的有点吃力 英文歌要加强!

虽然水果更好听但是谭维维赢了现场的演唱水平[大哭]

很多人都拿谭的英文发音来做文章,但是我问你们!你听得懂法语德语意大利语韩文等等语言么?你们也只能拿发音来做一个突破口。可笑且无知。我们对音乐的欣赏在于词曲和演唱者的功力还有情感。而不是只专注于发音。一群自以为会英语就很牛掰的精英人士就不要来卖弄你们的英文了!

这英文。。what r u 弄啥嘞?!

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发音?作为一个英专学生我觉得发音没毛病啊[大哭]

中国人唱外文歌:发音不标准 外国人唱中文歌:这样已经很好了爱了爱了

wait a sec, xx拿到我歌的音乐版权了?

在瑞典,嘲笑别人口音是很没有教养的做法,口音并不只是你的发音习惯,还是你文化身份的证明

我觉得她发音很标准啊,连读弱化浊化都很厉害的,只不过是做了改编,所以听着跟原版有差距。不过哈哈哈哈哈听起来确实感觉像一个壮汉一个大力甩过来一个拍肩说:你是最棒的!水果姐就要温柔一些了[大哭]

人均专业八级托福雅思满分

人家也只是发表一下意见,戾气这么重????我服

至今都难以忘记几年前听谭维维歌手唱firework最后停顿的那时候。

服了某些杠精了,这英语本来就不太标准啊,随时都是你行你上那套

为什么在追求发音 外国人唱中文歌你去不苛求发音 说实话 维维翻唱的不比水果姐差

谭维维声线和水果姐有点像

每次国人唱英文歌评论总会有吐槽发音的,何必呢,人家歪果仁听得懂就好呗。歪果仁唱中文就,哇!!居然唱中文歌,这么短的时间唱到这样很不错了,肯定下了很多功夫……对国人真苛刻。

口音怎么了??反正比我们英语老师好多了.....

谭维维不会英语!这首歌是准备时间现学的!

有人知道当年有个选秀节目一个叫洪辰的小个子女孩唱过这首歌,特别有power

4分43的时候我以为结束了,然后4分50秒的时候谭维维一声断吼把我鼠标都吓掉了[汗]

英语发音这个问题嘛 见仁见智 每种语言都有口音 就像不可能每个人普通话考试都能1甲 第二语言学习者发音如果能够达到母语者播音主持的水平(也就是你们听的voa bbc)那这个人的语言能力也是相当可怕了。如果靠英语吃饭的话,单论发音,中上等即可,上等最佳。其他非英语职业,只要不是Chinglish即可。

我高考英语138 大一语音考试94 我们语音老师之前做口译 个人觉得这发音没有大问题 放在我们班处于中等偏上一点水平 ps:如果你要说我学校水 专业水,那它就是水吧

个别音,一两个音标不太准确。其余整体发音没有问题,中上等。你觉得问题在哪?不妨来探讨一下

同英专生,觉得根本没问题。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是挺喜欢的!我记得当时看《我是歌手》的时候谭维维的经纪人还帮忙解释了,说谭维维本来不太擅长英语所以为了唱这首歌就不停的练发音练英文,我觉得她很努力的想要把这首歌带给听众。而且她后来也把这首歌在台上诠释的也很好!当时全场都很燃!所以大家能不能不要揪着她的发音不放了呀。

个人感觉,维维比邓紫棋唱得好多了,维维以后会成为世界级歌手,邓也就华语而已,同级不同量,就像四大天王张和其它三个

查了一下原来原歌词里那句fourth of july是美国独立日……

Baby你开心就好~不过好喜欢里面的各种鼓

Firework-谭维维相似歌曲

Firework-谭维维推荐歌曲

Firework-谭维维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