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客-蔡明希(不才)/灰老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丹青客-蔡明希(不才)/灰老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丹青客-蔡明希(不才)/灰老板热门评论
灰老板声音和小曲儿完全不是一挂的好吗。。一个温柔平和一个清亮高亢。小曲儿适合唱曲调高的,比如《上邪》听了一些翻唱都不如小曲儿的原唱,他能唱出那股气。而灰老板适合像这首《丹青客》一样娓娓道来的。
不才声音太美太美了~\(≧▽≦)/~
突然很喜欢灰老板,但歌好少啊,求出新歌[亲亲]
灰老板是我第一个听的古风歌手,入古风圈当初也只是为了他,寥寥几首却无一不是质量极高,唯一可惜的是没有一首代表作,也仅仅只有这首翻唱的丹青客,但却没有唱红他,可惜之余却有有些微的庆幸,自己可以独享这份纯真。
我今天在《永恒的紫罗兰花园》里听到一段BGM和《丹青客》超像。
灰老板的声音有一种书卷气
前奏深深吸引了我,所以听了原版,好是好,但总觉得不是我心中想要的那种味道,于是找了翻唱。当这首的人声一出来的时候有种“就是这个了”柳暗花明的感觉。那种温柔中藏了几分感伤,云淡风轻下怅然若失,情难自抑时的慨然长歌...就像火候正好的糖醋排骨一样合我心意啊
偶遇丹青客。适逢沉溺不才空灵缥缈的声线难以自拔,惊喜之余感慨此歌双方音色之和谐,甚满足。后细品几回,恐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加之旋律哀伤,遂忍痛弃之。今始知另有翻唱版本若干,更有评论高出不才版本数倍之多。稍听后认定初心不改,唯有一见钟情,一听深陷而矣。
温润儒雅茶馆老板x江南婉约拨弦琴女,两个人的声音都好温柔
男生声音太好听了!理想型古风男声!
感觉这个版本最有感觉 最好听
不喜欢就别听吧 这样说挺伤人的 不才的声音很有意境
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
这是xx网游《倩女幽魂》里的音乐,不是什么韩国的歌。
灰老板和不才踩的声音超合适这首歌哇!有一种清幽之中带着婉转还就透露着空灵的感觉[语无伦次] 超级戳心窝子quq
除了原版就是不才女神这版了,诠释完美,音色完美。
不不不,灰老板有很多作品,只不过不是他唱
不喜欢热评,这是灰老板和不才的歌
所有版本里这首最好听,男女声线最和谐,不刻意夹子音,合唱时也不各唱各的,最为圆融的版本
灰老板是不是作品比较少粉丝也相对少啊[大哭]热评里都是别的男声。相比于被提及的几位,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灰老板的声音,不管是咬字音色还是唱腔[大哭]
个人认为这首歌空灵感更好,正好灰老板温柔,不才空灵悠远,绝配。圈粉了[爱心][爱心][爱心]
我生来平平淡淡,没有显赫家世,没有倾城面貌。惊艳不了青春,斑驳不了岁月。可我依然想温暖时光,饱读诗书,努力弥补我这平淡出生,后期绚烂绽放
说灰老板声音像小曲儿的是没睡醒吗???????
原来“丹青客”的意思是古代功臣的画像
这么多年了,还是灰老板这种翩翩公子似的声音最戳我
私以为这个版本最好听。两人声音很搭![亲亲]
有好几首都是几年前《丹青客》翻唱大赛是发的,几年前的歌基本都是网友上传到云村的所以没标,才妹自己在5sing传的翻唱都是标了原唱的
你剥开一只很酸的橘子而感到后悔了 可对于橘子来说 那是它的一切
听完这首歌原唱之后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男人哭着,紧紧的抱着我问我:若轮回亦能信笔勾勒,是否愿抹去这场纠葛。他看着我好像还有什么话要说,但是他消散了。之后在梦到过几次,都是与他度过的时光的重现,种种回忆让我在梦醒之后倍觉胸口沉重,昨晚听这首歌入睡,我又梦见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太冲了,感觉回到初中躺床板子上听mp3的时候了,已经七八年了
我一定要说!!!当时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熟悉!后来我终于找到和我小时候看的《美猴王》片尾曲那种温柔的调子很像,我真的好爱这种温柔的感觉啊像是回到童年[流泪]
刚好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有些女声太高反而不适合x男声温温柔柔的我🉑了
不才和灰老板声音也太合了叭(。ò ∀ ó。) 灰老板声音太温柔了Σ(|||▽||| )啊沉迷(/ω\)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首歌很苦涩,男声一出来眼眶有点湿润了[多多难过]
莫名觉得不才的声音会跟慕寒很合[大哭]求合作吧[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