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ubble-Girl's D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llo Bubble-Girl's D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知怎么心情很好 [00:11.720]오늘 내 헤어스타일
今天我的发型 [00:14.430]자꾸 자꾸 웃음이 나와
总是无法停止笑容 [00:18.900]상큼하게 옷을 입고서
穿上清爽的新衣 [00:22.450]콧노래를 부르며
哼唱着歌曲 [00:23.920]하루를 시작해
开始了一天 [00:27.080]어딜 가든 튀지
无论我走到哪 [00:27.990]남자들은 난리나
男人们都会为我疯狂 [00:29.360]다들 비키지
大家都让开 [00:30.270]도도하게 걸어가
我高傲的走着 [00:31.620]찰랑대는 머릿결에 비친 spot light
头发闪闪发光的 spot light [00:33.890]나를 질투하는 시선 어쩜 좋아
我喜欢忌妒的目光 [00:36.880]널 만나러 지금 달려가는 길
我现在面向你跑去 [00:40.380]다시 너를 만나
如果再次遇见你 [00:41.680]사랑한다 꼭 말해줄 거야
一定会告诉你我爱你 [00:45.010]Hello bubble bubble bubble [00:46.940]나도 너를 너를 너를
我也 对你 对你 对你 [00:49.590]사랑한단 말야
说着爱你的话 [00:51.290]내 맘을 아니 우예
我的心都不是我的 [00:54.250]Hello bubble bubble bubble [00:56.100]너의 이름 이름 이름
你的 名字 名字 名字 [00:58.420]예쁘게 날 바꿔준 맞춰준
你让我变得更加漂亮 [01:01.060]니가 너무 좋아 난
我是如此的喜欢你 [01:03.490]You you [01:04.890]니 입술 위에
你的嘴唇上 [01:05.580]love is you [01:07.370]심장이 쿵쿵 떨리는 걸 no no
心脏怦怦的颤抖 no no [01:12.260]Boy boy [01:13.820]빨주노초파남보
红橙黄绿蓝靛紫 [01:16.260]예쁘게 날 바꿔준 맞춰준
你让我变得更加漂亮 [01:18.980]니가 너무 좋아 baby
我是如此的喜欢你 baby [01:23.700]거품처럼 톡톡 튀는 나의 style
泡沫一样独特的我的style [01:28.480]너를 위해 준비한 거야
这是为你准备的 [01:30.900]show you everything [01:32.870]뗄 수 없이 너무 눈부셔
我们会如此的明亮闪耀 [01:36.440]생각만 해도 난 이미 설레이는데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01:41.940]널 만나러 지금 달려가는 길
我现在面向你跑去 [01:45.400]다시 너를 만나
如果再次遇见你 [01:46.680]사랑한다 꼭 말해줄 거야
一定会告诉你我爱你 [01:50.100]Hello bubble bubble bubble [01:52.000]나도 너를 너를 너를
我也 对你 对你 对你 [01:54.350]사랑한단 말야
说着爱你的话 [01:56.400]내 맘을 아니 우예
我的心都不是我的 [01:59.070]Hello bubble bubble bubble [02:01.020]너의 이름 이름 이름
你的 名字 名字 名字 [02:03.250]예쁘게 날 바꿔준 맞춰준
你让我变得更加漂亮 [02:06.090]니가 너무 좋아 난
我是如此的喜欢你 [02:08.520]You you [02:09.900]니 입술 위에
你的嘴唇上 [02:11.090]love is you [02:12.420]심장이 쿵쿵 떨리는 걸 no no
心脏怦怦的颤抖 no no [02:17.300]Boy boy [02:18.890]빨주노초파남보
红橙黄绿蓝靛紫 [02:21.400]예쁘게 날 바꿔준 맞춰준
你让我变得更加漂亮 [02:24.020]니가 너무 좋아 baby
我是如此的喜欢你 baby [02:26.380]I love you I love you [02:28.220]난 매일매일 들어도
我每天每天听着也 [02:30.590]I love it I love it [02:32.630]Boy 오직 너만 할 수 있는 걸
Boy 只有你能做到的 [02:35.550]Bubble oh bubble [02:37.100]처럼 기분이 날아오를 것만 같아
心情好到感觉飞了起来 [02:40.190]오늘 너와 함께
今天和你一起 [02:42.130]go go go baby [02:44.070]Hello bubble bubble bubble [02:45.820]나도 너를 너를 너를
我也 对你 对你 对你 [02:48.100]사랑한단 말야
说着爱你的话 [02:50.230]내 맘을 아니 우예
我的心都不是我的 [02:52.980]Hello bubble bubble bubble [02:54.870]너의 이름 이름 이름
你的 名字 名字 名字 [02:57.070]예쁘게 날 바꿔준 맞춰준
你让我变得更加漂亮 [02:59.900]니가 너무 좋아 난
我是如此的喜欢你 [03:02.100]You you [03:03.740]니 입술 위에
你的嘴唇上 [03:04.480]love is you [03:06.050]심장이 쿵쿵 떨리는 걸 no no
心脏怦怦的颤抖 no no [03:11.070]Boy boy [03:12.660]빨주노초파남보
红橙黄绿蓝靛紫 [03:15.230]예쁘게 날 바꿔준 맞춰준
你让我变得更加漂亮 [03:17.810]니가 너무 좋아 baby
我是如此的喜欢你 baby
Hello Bubble-Girl's Day热门评论
你能相信这居然是广告曲!!!![强][强][强][强][强]
这mv也没什么意思啊。我才看了20遍就关了
亚荣真心女神 有颜有身材性格好
二段横踢最近好高产[大哭][大哭]
听第一句就知道这是首甜甜的又超好听的歌~超喜欢这种风格~[色]
两个团我都很喜欢,但是相比之下更佩服girls day,毕竟apink的公司比girls day的强,一出道就被人知道。但是girls day完全度过了三年无名期,出道根本没有人关注,从只有三个粉丝到现在的名气。
说实话我真不喜欢傻帽家和yg家的艺人,我不是特意的黑他们家得艺人,我只是觉得有大公司撑腰没有小公司得努力,最让我感动得是女孩日得社长是个好社长,当初为了让她们出期待得专辑把房子都卖了,真的感动[流泪]
其实不看别的什么 就冲她们四个的真感情也可以粉一辈子 看着她们那么好 觉得世界还是挺美好的嘛
girlsday的成长大家都是看在眼里,我是从当初的不要忘记我知道这个团,她们一点一点一首歌一首歌的爬起来我们都看在眼里,说是没实力或者总体实力不强,也不可能变成如今的大势女团,小公司出来的走清新风火太难了,四个女孩的成长都在每首mv体现了,家家都有长处短处,不需要比
你能现象一个汉子大早上放着这首歌蹦蹦跳跳洗脸刷牙的场景么...捂脸....
这居然是。。染发剂的广告曲!!!怎么可以这么好听[色][色][色]
广告曲能有这样成绩黑粉还说没实力么[大哭]还有Apink的确也很棒,但关我们girl's day什么事[大哭]我们惹你们了一样真受不了
多点rap啊,其实亚荣的rap很好听,因为亚荣的声音就是有些哑的那种,而且亚荣说rap的时候很有节奏感,简直男神!
每次逛街都要去森馬看看我们狗屎蛋[奸笑]
确实 粉团说实话真正会唱歌就是恩地 但是女孩日四个人敏雅和素珍都实力
女孩日是个曲风比较多样的团了吧,有冷艳的,活泼的,甜美的,清新情歌的,还有性感的。但性感不一定是骚好吧。
觉得这首歌神一般好听。。
听了不下百遍,现在连歌词都能背下来,这就是女孩日的魅力吧,副歌简直好听得不要不要的,现在也出团综了,希望年终能进一线,毕竟实力派。最爱鸭绒敏雅,两个搞怪可爱的孩子,加油!
你拉倒吧,apink的歌是真一般,说的girls day没有在mama得过奖一样,神经病真是girls day的评论区请你出去
方敏雅的唱功居然会有人质疑……活久见
跑调女王?建议你去蒙面歌王看方敏雅那期 实力主唱 谢谢 不喜欢你可以不听 不用什么玩意儿都不知道搁这儿找存在感
就算现在有了耽误你听歌么? 没有版权的歌你就算充了黑胶不还是听不到么(但是打死我也不离开云村,哼╯^╰)
阿粉和女孩日都挺很好,但说多少年得奖项就不好了吧,毕竟梦茶小公司,阿粉公司可以说是吊打。女孩日努力了那么多年得奖不容易,用这个比较不太好。改一下措辞吧。
你这话就是在说apink比girl's day优秀呗, 捧一踩一最后还说不要拿两团做比较,说话能不能有点逻辑? 两团根本没有可比性,还来秀智商[强]
我求求你们别带我粉好吗!别给我粉招黑了
某种程度上,你的想法也是种偏见
嘴上说着不要做比较 还不是在一捧一踩?韩国唯一女粉比男粉多的?把snsd放哪了?
你看过她们素颜现场?14年那几张新闻图明显阳光太大眼睛都闭了。敏雅素颜详见综艺花样旅行,惠利素颜真正男子汉,亚荣我结,全员请见团综ep3。方敏雅上的户外综艺大部分都卸妆,素颜我们没什么好怕的[大笑]
apink出道一来一直是清纯女团的代表团,而且也是韩国唯一女粉比男粉多的女团,说唱功,有恩地和南珠,说舞蹈有普美和娜恩,论门面哪个不漂亮,说奖项,阿粉出道11天就是一位,girls day出道两年才靠something拿的一位,而且阿粉又在mama典礼上得过奖。更何况两个团的风格不一样,为什么要做比较呢?
15年5月12号,期中考试的第三天,走在学校里,好朋友从后面拍了我一下,说girlsday出新歌了听没,我说没,当时他给我听了一下,还不错,考试全部结束后的第二天,走在路上,阳光明媚,夏风微凉,背着小书包去补课,耳机里放着这首歌,至今也忘不了那种轻松愉悦的感觉!重要的是我帅
弱者理论吧,你只看到他们有大公司,却没看见他们还只是练习生时付出的努力和面对的无数的同级练习生的竞争
哥,何时apink出道11天一位的??
现在女孩日不回归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