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

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White Noise Meditation

SQ

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White Noise Meditati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White Noise Meditati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White Noise Meditation热门评论

人类对雨声的偏好有一个演化解释,远古时代,雨夜不适合外出,天敌也较少出没,人类会躲在洞穴里休养生息,放松精神,所以雨夜会有一种安全感,睡觉格外香甜。

春节早上 炮声太吵,想赖床的我,拿出耳机打开这首歌,音量调到最大声,再睡一会,大家新年快乐

哇,终于找到纯雨声了,不知道为何,就特喜欢下雨天。下雨天坐在屋里看着窗外;下雨天坐着大巴看着窗外;下雨天打着雨伞看着这个世界;下雨天抱着...嗯...没什么好抱的,算了[大哭]

一开始没有看播放时间,我以为我的按了单曲循环,结果一看时间60分钟,有多少人是坚持听完了的?举个手[惊恐],

声音小是淅沥淅沥的小雨,开大声就是暴雨[奸笑]

认为是睡觉神曲的请举手[大笑]

突然间好想念初中的雨天,想念那些孤独而充实的日子,一晃已经大学了。

歌词:哗啦啦啦啦…哗啦啦…哗哗哗…轰!…刷啦啦…唰唰唰滴答滴答……哗啦啦………轰隆隆隆!!……滴答滴答沙啦啦轰轰轰!!!哗……………

像清晨傍晚 春末初夏 蓝海星空 像荒野 丘田 幽径 池塘 像蚯蚓松土 蜘蛛张网 壁虎弃尾 像蓝莓圣代和双皮奶 冰镇可乐与美人瓜 像晦涩文字 抽象画作 像未解之谜 传世乐章 像泪腺和心房 像眼泪红伞 像心脏开关 耳朵没坏就骗不了自己 整个世界都在下雨 愿好梦 愿春花渐醒 愿你我刚好在场

真好听呢,狠下心用流量点了一下缓存,发现有点不对劲……

小时候下雨了妈妈骑个自行车接我放学回家,我坐在后座躲在妈妈的雨衣下面,什么都看不到只能听到哗啦啦的雨声风声,可那是我这辈子最有安全感的时候。

在顽皮狗的“美国末日”里,就有这么一个下着雨的夜晚场景,窗户上打着雨滴,窗户外闪着雷电,而房间里则是十分安静。三人,一房间。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舒适与温暖。

好在wifi,不错的雨声,这个大热天听起来凉快点了~[大哭]

空调开低一点,窝在被子里,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微凉的秋季,恬静又美好

听我的,把均衡器里环绕深度,强度开最大,然后选教堂,awsl

现在是03:52,我已经失眠到现在,明天高考。我发了一条失眠的微博,一个善良的小姐姐向我推荐了这首歌

一直很喜欢雨天睡觉,听着雷声轰隆作响,雨水拍打地面的声音总是睡的格外香甜,莫名的安全感和安心

你们都感叹这首歌有六十分钟之长,殊不知作为我听歌排行第一个的它,已经被我听了1169遍了[多多无语]

这几天家里事情太多了.先是爷爷住院了,然后是97岁高龄的太奶奶卧病在床神志不清.甚至连我都不怎么认识了.可是我不能倒下,虽然夜深的时候我还是会哭.最疼爱我的人是太奶奶,我的愿望不大只希望太奶奶能够长命百岁.🙏🙏🙏🙏用xxx的你们都是一群可爱的人.给我力量好么?❤️

为什么感觉这个雨有点不真实,打雷次数太多了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在今天下雨的时候听歌识曲出来的

何止是听完了,听歌排行里显示听了55遍了[多多捂脸]写作业全靠它。

如果人的身体有个开关就好了,按一下就可以睡着。

儿子参军去了吐鲁番,发来了一张天气预报截图44度,那么高温的天气的确是煎熬。但还是希望他能坚持下去,炼成真正的武警战士!此时屋外正挴雨下不停,所以特意发了这首雨的曲子,希望能带去江南夏雨的清凉。加油儿子!

每天晚上发病都会听这首歌,这样子才能好点,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我真的好累啊。

不同意, 雨夜 我总会觉得有什么衣服鞋什么的没收进来,有什么地方会打雨进来,会有什么坏人坏事要发生。。。。哈哈

环绕深度最大,低音3/4,强度最大,高音喜欢听雨点打地声音地就开大,不喜欢就调小,适配器第4第5拉满,教堂,好好享受

终于知道为什么下雨天最安心了,因为下雨天爷爷奶奶不会出去干农活,一家人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摆着零食水果,屋里的电视机和窗外的雨声融为一体。

解决雨声卡顿方法:打开设置,关掉音量均衡

各位,已经2024年了,还有人在吗

此时是2020年2月7号凌晨,再过几个小时要去村口值班。这场灾难不知还要持续多久,但愿尽快雨过天晴。

坐标武汉 家里已经有亲戚因为新冠走了 开始了这么久的网课没上多少 心情烦躁又焦虑 害怕会落下同学很多 想要慢慢地把课补上 但是听说四月中旬就要开学 觉得压力更大 遇见这雨声真的太好了 少有地能放松一会 愿看到这条的人都安好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呆]`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

听这个声音睡着的确能睡着,3个月后我发现我24小时耳朵都有隐隐约约的耳鸣,6个月后越来越严重,我去医院看耳朵,检查的时候医生放的一个声波特别像我听的这首,建议大家不要戴耳机听,现在已经被确诊神经性耳鸣

这么诶!斯够诶 一直小声听来着还以为是小雨 刚才音量一开大 新世界啊(°ー°〃)

你这是心理的一种印象原因吧,雨声可以使人具有安全感这是真的

音量调小就是小雨,音量调大就是大雨,音量忽大忽小那就神了!你可以感觉到风的存在!

你是没来过广东[多多笑哭]

特别喜欢听雨声。在那种搭在院子里的凉棚下,记得当时六七岁吧,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夏天最喜欢睡在院子里了,有蝉鸣,有不知名乡下那种夜晚特有的淡淡的气息。雨滴落在红皮的彩钢板上,声音有沉闷,有清脆,我太喜欢在雨声里,抱着奶奶的一只胳膊,感受雨夜夹杂着湿气的风,很快就睡着了。

你厉害能不能把整段歌词给我呀。不然我不会唱[奸笑]

雷雨天吧,如果把声音调小点,雷声也会消失啦

可以给我一个抱抱么…我崩溃了

真的哎,平时睡觉的时候,雨下的越大我睡得越好哎

老哥们,放这首歌耳机为啥会有“嘟嘟嘟嘟”的声音啊,很烦

没想到室友的鼾声比雷还大

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White Noise Meditation相似歌曲

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White Noise Meditation推荐歌曲

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White Noise Meditati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