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祖国召唤的时候-Vadim Sakharov

歌手:

当祖国召唤的时候-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当祖国召唤的时候-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祖国召唤的时候-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向人民解放军致敬!中共党员敬礼.

每次听军歌都热泪盈眶,当兵两年,收获了太多,感谢组织!

我们军训时,拉哥时老唱

@胡说大道还很正儿八经的 召唤炮灰?老子就是炮灰,炮灰中的炮灰!每年炮兵团退役那么多老兵,有几个老兵退役证上写的专业是炮兵侦查员/计算员的?我就是!所以我骄傲!如果真的发生战争,我们这群炮灰眼前就是敌人,背后就是祖国!

一天之内两场地震,九寨沟和新疆,虽然我不在那边,但还是很担心,过来听几首军歌,为震区人民祈福[拜][拜][拜][拜][拜][拜][拜]兵哥哥们辛苦了~

“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 ——基辛格《论中国》 ​​​

缅怀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打火战斗中牺牲的战友,用此歌激励你我继续奋勇前行!

4月3日,今天中午十二点,姜坡路口集合,退伍老兵们,自愿,准黑衣,黑裤,去西昌市殡仪馆为牺牲的战友们,唱军歌,送英魂!(军歌定为:当祖国召唤的时候。)

我老妹的年度歌单里出现了这首歌。。。她是什么时候变这么根正苗红的눈_눈

你永远不知道的是当突击手是需要多大勇气!!!

第一次被这首歌感动不是在开饭的时候,是在第一年送老兵在火车前,送老兵的带队班长指挥返家老兵最后一次唱歌,听着他们拼命嘶吼这唱完这首歌,那些平时看不顺眼的老兵在我心里瞬间高大,可惜自己十二年走的时候是转业,一个人收拾好行李走的,再也没看见那种画面了。

黄昏将至 我吃着白米饭,喝着快乐水 想不通为什么这些身强体壮的士兵为什么会死 我在深夜惊醒 突然想起 他们是为我而死

当祖国召唤的时候,我像子弹出枪口 我就是钢刀尖,我就是铁拳头 胜利永远跟我走 让祖国统一月更圆,捧给母亲凯旋酒 英雄的战友们前进吧 为祖国去战斗,为祖国去战斗 英雄的战友们前进吧 把头功争在手,把头功争在手

两年前喜欢听军歌,当了两年兵听麻了,本以为回来后不那么喜欢了,事实却是比以前更喜欢了

又想起本科在军区军训的日子,夜晚的连集合场上年轻的教官教我们唱这首歌。士官的普通话带着口音,歌声也略有走调,但我永远记得他唱起这首歌时坚定的眼神。

没上军校以前,就不知道有这首歌,现在听了很喜欢,我们应该为祖国去奋斗

教官说了 调不重要 声音大就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带队都起这个歌,最后大家都问我是不是只会唱这个歌[大哭][大哭][大哭]

今日推荐到此歌,正值闻听去年6月于中印冲突中牺牲4名边防官兵的消息,心中感触良多,致敬守护祖国边疆的英雄!

妈的跟我们大学军训时候教官教唱的不一样啊,真的是一人跑调全家跑调[大哭]不过我喜欢这歌!

昨天听到“为祖国去战斗,为祖国去战斗,为祖国去战斗”的一瞬间,我觉得这可真好听,是我喜欢的调调。大家一起合唱的时候,总是能感动到我,嗯,为祖国去战斗(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本来想好好抒情一番的)

上联:带锹带镐带扫把, 下联:带笔带本带马扎。 横批:楼下集合!

我惊了 我到底是听了什么才在fm听到这首歌

3年前的今天,全排的人蹲着学这首歌印象特别深刻不唱会不准回排房睡觉,漆黑的夜里唯一亮着的是营房的大灯,这是我学的最快的一首歌,这么久了,新兵战友们还好吗

昨天听到“为祖国去战斗,为祖国去战斗,为祖国去战斗”的一瞬间,我觉得这可真好听,是我喜欢的调调。大家一起合唱的时候,总是能感动带我,嗯,为祖国去战斗(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本来想好好抒情一番的)

当年上军校,每天7点40集合上课的时候天天听它走队列

[奸笑]我觉得这句话细琢磨有点分化人民的味道!我们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当祖国召唤的时候-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

当祖国召唤的时候-Vadim Sakharov推荐歌曲

当祖国召唤的时候-Vadim Sakharov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