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世界尽头-张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直到世界尽头-张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直到世界尽头-张杰热门评论
张杰是实力派不是偶像派[奸笑]
原来是〖灌篮高手〗的主题曲,小时候的回忆,我想张杰翻唱了,也有和我们相同的记忆吧![可爱]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唱歌的梦想————张杰 誓死捍卫张杰唱歌的权利 ————星星
张杰本来也是灌篮高手的粉丝,在他第一场演唱会他就演唱了这首歌的日语原版。在这个综艺节目邀请他翻唱他自然是同意了,不过这首歌出来之后并没有打着灌篮高手的名声大肆宣传,所以童年最厉害的你们可以右转到原版了
不要小看这首歌,你以为张杰唱的轻松就很好唱吗,这首歌有大量的G4、A4高音,都在男歌手换声点附近,摇滚范演唱还要保证气势,中文版咬字难度比日语原曲更高,高音区几乎都是快节奏连续咬字,配上大动作肢体互动,功力不够很容易悲剧的,嘻
我也是听到陈楚生唱的才来搜这首歌的,不过张杰这首歌唱的不错啊 听着很舒服 副歌听得我起鸡皮了 陈楚生的是开口就惊艳到了,两人都唱的很好,各有千秋,奥利给
教练,我想打张杰[流泪]
长期听外语歌的我有着严重崇洋媚外的耳朵 对于二次元歌曲的中文改编版尤其苛刻但这首歌真的听到了最后 改词很喜欢 唱得很喜欢 唱歌时的投入让人动容 质量也值得认可 一直以来受到多方质疑 也只是有人不相信 艺术风尚乐坛潮流可以属于朴实的灵魂 杰哥加油哦
热知识:版权是买的,不是讨的!
我感觉张杰的声音像一个满怀赤子之心的少年,准备好了去面对风浪;陈楚生的声音像是一个已经饱经沧桑的成年人在跟年轻人说话。各有味道,不用比较[憨笑]
我也是听了陈楚生唱的才来搜索的。开口就王炸
就喜欢听张杰唱😚还要在几万人的体育场唱😚就喜欢听张杰唱😚还要在几万人的体育场唱😚就喜欢听张杰唱😚还要在几万人的体育场唱😚就喜欢听张杰唱😚还要在几万人的体育场唱😚就喜欢听张杰唱😚还要在几万人的体育场唱😚就喜欢听张杰唱😚还要在几万人的体育场唱😚
0713合唱了这首歌,哭了哭了
叫他自己买版权噢[亲亲]
听了坤哥唱的找来的[可爱]右上戳一下[大笑][大笑]
哥们儿,今天中午11点50,我把最后1w打到银行,我35w的债就还完了,现在还有2000块钱,下个月初就能拿到工资,就是我自己的钱了,我只想将我的喜悦说给你听,陪一根
如果你想让陈楚生唱的话去他那里写评论呀,为什么非得在这里。
张杰唱的很好听,陈楚生也唱的好听[开心]没必要非说陈楚生唱的比张杰好听,也没有非要说张杰唱的更好,每个人都有自己对音乐单不同喜爱。两个人都是华语音乐的佼佼者,两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人在不同年纪不同境遇不同阶段喜欢的事物都不同。
赢了山王,输了总决赛的湘北如同赢了VP,输了决赛的LGD
八月二十六,长沙张杰演唱会开场曲,听了现场版,虽然我是张杰的粉丝,但我站在公正的角度说张杰的唱功是真的很厉害的,现场版更好听!
冷知识:这首歌是十年前录的,现在的张杰 唱功、唱法、对歌曲情感的表达已经 next level 了,所以这首歌的演唱会现场版比录音版好听有感觉。以及这首歌副歌的热血只有张杰能唱出来,几个人合唱还要靠垫音的,就别来碰瓷了哈
张杰碰到粉丝想要他唱的歌都会买版权翻唱,比如追光者和身骑白马,我们也欢迎别的歌手买版权翻唱
私信就过来咯,看看多少一样的[奸笑]
《我们十七岁》的插曲、当时发现、哇塞好好听、于是过来找啦[憨笑]
张杰在加拿大录音棚录制《灌篮高手》ED2中文版,他在MV里唱得多么自信,就知道实现梦想是什么样的感觉,让我泪目。06年我初二在图书馆借了漫画,追到毕业季,它让我爱上篮球!
陈楚生还是停留在那惊艳的头几句吧,他的嗓音适合开篇的调调,副歌还是不要尝试了
今天07+合唱了这首啊,我哭了,我又哭了
赛前:教练,我想打dota! 赛后:大师,请再传销我一次!
破防的都忍忍哈,青奥会,冬奥会,大运会,全运会,学青会……都是张杰[亲]
07+唱了杰哥这个版本,泪目了[流泪][流泪][流泪]
别人的头发花花绿绿时,张杰的头发是黑的。别人在机场被保安包围往前走时,张杰帮星星拿着东西,边走边聊。别人穿着铆钉长靴时,张杰是匡威。别人在演唱会上说煽情的话时,张杰望着舞台下的蓝色星海笑出了皱纹。别人在休息室里等开场时,张杰买了西瓜切给等在场外的歌迷吃。这就是我最爱的歌手张小杰
我不是专业的,但是觉得陈楚生一开口就唱出了这首歌的意境,再来听张杰的就是没那味。
张杰唱出了功成名就的得意,陈楚生那两句真是有冰冷森林穿行的孤独
实话说,张杰翻唱的这首直到世界尽头真心不错,但和原曲确实有不同,杰哥这首歌给人的感觉让人更注意这首歌本身的旋律,而原曲是让人充满那种对虚度时光命运不甘的情感
如果这首歌先有中文版,再有日文版,也许你们也会说日版毁原唱,毕竟这首歌无关谁唱,无关什么语言,只是因为它正好是灌篮高手的片尾曲,承载了我们的青春而已!
不是,我寻思着,买版权的是张杰啊,血书跪求陈楚生唱的去跪求他把版权买下来不就得了[流感][流感]应该不是买不起吧
张杰唱的就是最棒的最好的!不需要比较,又没说谁不能唱,你们谁想唱就买版权啊唱呗反正张杰就是唱的好,我就喜欢张杰唱😁
我也是寻陈楚生的全曲哈哈哈哈哈哈
听了陈楚生的版本,再来一次还是他冠军
在超越吧英雄收官听到了张彬彬唱这首歌 很好听,特地来向张杰前辈致敬,张杰一直是实至名归的实力派!这首歌很好听!
张杰唱的好热血,怪不得中文版权在张杰这里
这么跟你们说吧,为什么张杰唱的很多人觉得没感觉,因为张杰是唱流行的,气息和唱歌用的技巧太多了,摇滚是纯粹用嗓子去吼的,技巧用多了你会觉得过于婉转,没有声嘶力竭的感觉,所以没有原唱的味道,所以这种歌给唱摇滚的会完全不一样的味道,换句话说,不是张杰唱的不好,是他本身擅长流行乐
恩恩,您去听原版就可以了,它在您心中是不会变的。我也喜欢这个曲,可是不会日文,两个版本都喜欢,中文也很好,各花入各眼啦,您要是听不惯可以一直听原版[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