두근두근-벤(B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두근두근-벤(B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是我喜欢上你 [00:20.560]너는 모를지 몰라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00:24.320]달콤한 내 눈빛은 너만 보잖아
我的甜蜜眼神只在看你 [00:31.340]전방 3미터 전 날 쳐다보기 전
前方3米前 在看我之前 [00:39.250]눈치를 살피다가 네 옆에 설래
看看你的反应 然后要站在你身边 [00:46.500]말 걸까 말까
该说还是不说呢 [00:48.760]내가 먼저 고백할까
我要先告白呢 [00:55.840]조금씩 다가가
一点点接近 [00:59.320]은근 슬쩍 건네는 말
隐晦不经意说的话 [01:03.420]우린 어떨까 잘 어울린다면
我们如果适合的话会怎么样 [01:11.080]부끄럽지만 나의
虽然不好意思 [01:15.380]손을 잡아 줄래
能抓住我的手吗 [01:19.570]너도 나처럼 달콤한 상상을 할까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甜蜜的想象 [01:25.900]두 눈을 맞추고 입도 쪽 맞추고
视线相对 嘴也相互接触 [01:33.570]상상만 하던 내게 현실을 준 너
想象着你帮我把这些实现 [01:40.680]말 걸까 말까
该说还是不说呢 [01:42.890]내가 먼저 고백할까
我要先告白呢 [01:50.130]조금씩 다가가
一点点接近 [01:53.320]은근 슬쩍 건네는 말
隐晦不经意说的话 [01:57.580]우린 어떨까 잘 어울린다면
我们如果适合的话会怎么样 [02:05.220]부끄럽지만 나의
虽然不好意思 [02:09.480]손을 잡아 줄래
能抓住我的手吗 [02:13.690]너도 나처럼 달콤한 상상을 할까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甜蜜的想象 [02:18.380]두근두근
扑通扑通 [02:19.220]내 마음을 전해 줘 볼래
我要把我的心给你 [02:21.550]두근두근
扑通扑通 [02:22.540]내 마음을 받아 줘 볼래
接受我的心行吗 [02:25.380]두근두근
扑通扑通 [02:26.430]네 마음을 기대해 볼래
我要期待你的心 [02:29.240]두근두근 내 마음은
扑通扑通 我的心 [02:34.570]가까이 다가가
一点点接近 [02:37.780]살며시 속삭이는 말
小声说的话 [02:42.080]우린 어떨까 고백해 보는 맘
告白后的我们会怎么样 [02:49.700]못 이기는 척
假装不能赢 [02:53.160]나의 손 꼭 잡아 줄래
能紧紧抓住我的手吗 [02:58.310]너도 나처럼 행복한 상상을 할까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幸福的想象 [03:05.220]내 눈을 바라봐 줄래
看着我的眼睛 [03:09.070]그리고 날 안아 줘
然后拥抱我 [03:12.630]따스한 네 눈빛에
你温暖的眼神 [03:16.320]내 맘 녹잖아
融化了我的心
두근두근-벤(Ben)热门评论
第四集金秀贤给IU撑伞的时候响起这首歌,那个镜头好美。
希望是投票定结局!!雨伞cp!!
扑通扑通~少女心爆棚啊!用手遮雨那段配上甜甜的bgm简直苏死了~
有谁是因为有IU在才看的制片人。[可爱][可爱][亲亲]
healer里也是最喜欢Ben唱的那首
承灿指节分明的手伸向cindy的额头时,世界仿佛也静止了。从cindy身后包里拿出伞眼神满是“没关系,这不是还有伞吗” 夜光与月光混合的树下,小小的情愫开始萌芽[示爱]
妈惹为什么有种恋爱的感觉啊啊啊[惊恐]
然而编剧并没有把雨伞cp继续下去(我去哭一会儿哼
这首歌真的太甜了,。。[惊恐][惊恐][惊恐]
ben音色太棒了 不要恋爱要结婚那首开始关注
觉得白承灿太傻了。cindy哪里不好呢。而且看到后面。有种冲动想要揍他!可爱的iu
我还跟室友在宿舍楼下模仿了从背后抽伞那幕
卧槽,根本不敢点开xxx音乐,早上点开一天没了,晚上点开一夜就没了。[大哭]
看完制作人后 iu的清纯面容在脑子里久久不能忘记!
总裁他姥爷出场的bgm.哈哈哈哈 歌词好甜哦,非常切合那个场景
从第一句话 从第一次同桌 从把垃圾袋绑我鞋带上 从想牵手假装捏手 从跟在后面一起接水 从体考蹲在旁边提你的校服 从偷偷塞进我桌兜超市的饼干 从莫名一起穿帆布鞋 从接住我丢的笔说我傻 从讲最讨厌的物理实验题 从你投进球看我笑 扑通扑通。
就我从总裁的替身姥姥来的吗哈哈哈
感觉更喜欢IU唱的,毕竟我是U饭呐……[大笑][可爱][憨笑]
第一次听这歌的时候还以为是IU唱的。。。。
前天下雨,我去书店雨伞放外面出来就不知道被谁拿走了,电视剧里因为雨伞有了一段美丽的邂逅现实里我冒着雨泡了三公里[流泪][流泪]
刚看完现场 IU唱的好好听[亲亲]
iu在上海制作人fm里唱过一遍这首歌 甜甜的声线也能唱的很好呢
不错不过更喜欢iu唱的现场版
确实,那一段我就看了不下十遍而已
耳机听着甜甜的歌 现实中做个酷酷的人[星星]
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 不是因为你或者你们都觉得她好就喜欢她
大家都喜欢雨伞呀[奸笑]没有孔欧尼的粉吗?举起你们的手啊[亲亲]
没有看过,觉得这个封面好像一家人啊:中间是父母,两边分别是女儿和儿子😂😂😂
IU现场的翻唱版也很好听~~~~
然后瞬间发现摄像机还淋着雨 迅速抽走
“别人在背后说的坏话 犹如茶毒的箭矢 即便如此 索性暗地里的话语毫无气力 使那箭矢不能穿破我的新房 然而最为愚蠢的行为 便是拾起那地上的箭矢 插入自己的胸膛 遭无需被刺入的箭矢所刺 遭无需承受的伤害”
封面最右边的那个男生是不是演过来自星星的你男主啊,看着好熟悉
可白承灿最后给摄影师打了雨伞[多多笑哭]
第七集,结尾游乐场,雨伞cp有吻戏,[亲亲][亲亲][亲亲]
想要一首歌让人记住,那就把它放在一部电视剧中!(当然抗日的除外啊!)
我觉得这个ost直接让iu唱也行
当初为了iu看的[大哭]只看有Cindy的部分
真的当初看剧的时候也还以为是我u唱的
我能说我最喜欢这首歌的前一分钟吗...因为吻戏的BGM是这个[开心]
制作人cindy哭的那段全剧实时收视率最高,韩网全是演技好的评论,夸演技好的评论点赞最高破万,别把自己当鉴演技大师了[大笑]
捕捉!希望姥爷加戏份!!
BGM明明那么苏,你个白直男啊!转眼居然丢下我可爱的Cindy,居然把伞挡在了摄影机上!!! 你!不!怕!Cindy! 生!气!吗! 反正!我好气啊!
统一回答:剧名《制作人》!打call!✨✨✨✨✨✨✨✨✨✨✨✨
这话说到我心里去了!!!
哈哈哈哈,我也是,一听这首歌就能想到那个画面
秀man推着iu穿过花海,响起这个音乐我都感动的哭了!他那时候还没喜欢上她,但是还是为了能让她高兴,推着轮椅奔跑,温柔的低头看了她一眼,两个人都那么开心~
然后转向了摄像机,因为candy可以淋雨但是摄像机不可以
那不是因为怕摄影机淋雨吗,你应该理解[多多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