두근두근-벤(Ben)

SQ
扑通扑通
歌手:

두근두근-벤(B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두근두근-벤(B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두근두근-벤(Ben)热门评论

第四集金秀贤给IU撑伞的时候响起这首歌,那个镜头好美。

希望是投票定结局!!雨伞cp!!

扑通扑通~少女心爆棚啊!用手遮雨那段配上甜甜的bgm简直苏死了~

有谁是因为有IU在才看的制片人。[可爱][可爱][亲亲]

healer里也是最喜欢Ben唱的那首

承灿指节分明的手伸向cindy的额头时,世界仿佛也静止了。从cindy身后包里拿出伞眼神满是“没关系,这不是还有伞吗” 夜光与月光混合的树下,小小的情愫开始萌芽[示爱]

妈惹为什么有种恋爱的感觉啊啊啊[惊恐]

然而编剧并没有把雨伞cp继续下去(我去哭一会儿哼

这首歌真的太甜了,。。[惊恐][惊恐][惊恐]

ben音色太棒了 不要恋爱要结婚那首开始关注

觉得白承灿太傻了。cindy哪里不好呢。而且看到后面。有种冲动想要揍他!可爱的iu

我还跟室友在宿舍楼下模仿了从背后抽伞那幕

卧槽,根本不敢点开xxx音乐,早上点开一天没了,晚上点开一夜就没了。[大哭]

看完制作人后 iu的清纯面容在脑子里久久不能忘记!

总裁他姥爷出场的bgm.哈哈哈哈 歌词好甜哦,非常切合那个场景

从第一句话 从第一次同桌 从把垃圾袋绑我鞋带上 从想牵手假装捏手 从跟在后面一起接水 从体考蹲在旁边提你的校服 从偷偷塞进我桌兜超市的饼干 从莫名一起穿帆布鞋 从接住我丢的笔说我傻 从讲最讨厌的物理实验题 从你投进球看我笑 扑通扑通。

就我从总裁的替身姥姥来的吗哈哈哈

感觉更喜欢IU唱的,毕竟我是U饭呐……[大笑][可爱][憨笑]

第一次听这歌的时候还以为是IU唱的。。。。

前天下雨,我去书店雨伞放外面出来就不知道被谁拿走了,电视剧里因为雨伞有了一段美丽的邂逅现实里我冒着雨泡了三公里[流泪][流泪]

刚看完现场 IU唱的好好听[亲亲]

iu在上海制作人fm里唱过一遍这首歌 甜甜的声线也能唱的很好呢

不错不过更喜欢iu唱的现场版

确实,那一段我就看了不下十遍而已

耳机听着甜甜的歌 现实中做个酷酷的人[星星]

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 不是因为你或者你们都觉得她好就喜欢她

大家都喜欢雨伞呀[奸笑]没有孔欧尼的粉吗?举起你们的手啊[亲亲]

没有看过,觉得这个封面好像一家人啊:中间是父母,两边分别是女儿和儿子😂😂😂

IU现场的翻唱版也很好听~~~~

然后瞬间发现摄像机还淋着雨 迅速抽走

“别人在背后说的坏话 犹如茶毒的箭矢 即便如此 索性暗地里的话语毫无气力 使那箭矢不能穿破我的新房 然而最为愚蠢的行为 便是拾起那地上的箭矢 插入自己的胸膛 遭无需被刺入的箭矢所刺 遭无需承受的伤害”

封面最右边的那个男生是不是演过来自星星的你男主啊,看着好熟悉

可白承灿最后给摄影师打了雨伞[多多笑哭]

第七集,结尾游乐场,雨伞cp有吻戏,[亲亲][亲亲][亲亲]

想要一首歌让人记住,那就把它放在一部电视剧中!(当然抗日的除外啊!)

我觉得这个ost直接让iu唱也行

当初为了iu看的[大哭]只看有Cindy的部分

真的当初看剧的时候也还以为是我u唱的

我能说我最喜欢这首歌的前一分钟吗...因为吻戏的BGM是这个[开心]

制作人cindy哭的那段全剧实时收视率最高,韩网全是演技好的评论,夸演技好的评论点赞最高破万,别把自己当鉴演技大师了[大笑]

捕捉!希望姥爷加戏份!!

BGM明明那么苏,你个白直男啊!转眼居然丢下我可爱的Cindy,居然把伞挡在了摄影机上!!! 你!不!怕!Cindy! 生!气!吗! 反正!我好气啊!

统一回答:剧名《制作人》!打call!✨✨✨✨✨✨✨✨✨✨✨✨

这话说到我心里去了!!!

哈哈哈哈,我也是,一听这首歌就能想到那个画面

秀man推着iu穿过花海,响起这个音乐我都感动的哭了!他那时候还没喜欢上她,但是还是为了能让她高兴,推着轮椅奔跑,温柔的低头看了她一眼,两个人都那么开心~

然后转向了摄像机,因为candy可以淋雨但是摄像机不可以

那不是因为怕摄影机淋雨吗,你应该理解[多多笑哭]

두근두근-벤(Ben)相似歌曲

두근두근-벤(Ben)推荐歌曲

두근두근-벤(Be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