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OCEAN

한 발짝 두 발짝-OH MY GIRL

SQ
一步 两步 STEP BY STEP
歌手:
专辑: PINK OCEAN

한 발짝 두 발짝-OH MY GIR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한 발짝 두 발짝-OH MY GIR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한 발짝 두 발짝-OH MY GIRL热门评论

真英写的歌真是太好听了,少女心全被他收割走了[钟情]对这种有才华的男棱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不得不说真英真的很会揣摩少女的心思呢,别人用脸撩妹,他用歌词和旋律就可以撩妹

热门都是夸正英的,我想说妹子们唱的更好啊[色]果然能唱closer的差不到哪儿去[亲]

这个团真是要上天了!以为closer已经是巅峰,以后会跟其他团一样作品一次不如一次。天知道新歌竟然这么好听[惊恐]😯

OH MY GIRL迷你三辑《Pink Ocean》先行曲《一步两步》来了,B1A4真英写的歌哦,真的好听到飞起[爱心]~

这首歌是血型团的队长振永写的,是我们OH MY GIRL新专辑pink ocean的一首先行曲喔!妹子们会在3月28日发行专辑,请大家也要继续多多支持我们OH MY GIRL[爱心]

欢迎收听真英少女心三部曲《如果樱花凋落》《一步两步》《在同一个地方》,真英心里一定有个小公举[大哭]

看到标题自动唱出 一步两步 一步两步 似魔鬼的步伐[大哭]

我去!真英要不要这么有才!!!!大势

歌写的好 人唱的也好 还都是文盲的 骄傲[憨笑]

第一次见到男团成员写了两首少女风的歌曲[大哭]别的男爱豆不都是写拉普嘻哈的么[大哭]难怪我这么喜欢血型的歌,有个小清新队长真是福气

郑真英你是天才!!!少女的心思你全懂!!!!!!!

真英真的好厉害[强] 一步 两步 在同一个地方 还有如果樱花凋谢 都超好听 都是满满少女心的歌 而且都是第一次听就喜欢上的歌 好希望如果樱花凋谢的音源快点出来 真的太好听了

不是哦 是她们的师兄B1A4的郑振永~写的歌都很有少女心~

这首歌没做主打也没在queendom表演,我能意难平一辈子[口罩]

是jyp的朴振永写的啊,那个大老爷们是怎么写出了这么多少女心爆棚的歌[大哭][大哭]

原来这首也是郑真英写的啊。。看produce101在即使不是很喜欢那组队员构成的情况下还是超级喜欢那首他写的歌,果然啊有才

是说为什么有IOI的感觉 原来也是真英写的

若你一步两步地远离我,我会迈出三步靠近你,让我们的距离不再变远, 若你向我一步两步走来的话,我会就这样在原地等候,让我们的爱情不会觉得太快。 我觉得这两句词写的特别好[爱心]

文盲也是认真做音乐的公司,BARO和MImi都是自己写RAP词,灿多和胜熙都是实力唱将,真英,cnu都是创作型,孝定练习唱歌的时候也是自弹自唱的,感觉以后也会发表自己的创作,其他人也很棒,颜值已经很高了,即使没那么高,也都是笑起来很暖,让人看着很舒服,文盲很会选人啊

可能是爷爷的自创曲太太符合我的胃口,,别人都说听一遍不觉得好听,多听几次爱上了。。然而爷爷的歌,我听一次就醉了,天天听都不腻。B1A4的歌太好听了,可能是我喜欢那种听了让人欢快的歌曲吧。调调朗朗上口kkkk[爱心][钟情]

振英你来当女团的制作人吧!简直太梦幻了,男的心都被这几首少女情怀总是诗的歌曲融化了!要是produce101剩下的11名至少还能出首歌的话就好了,限定组合,唱你的歌![流泪][流泪][流泪]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才华的wuli振永[爱心]

郑真英真是会揣测女心的作曲家 不管是在同一个地方还是樱花凋落又或者是一步两步 开始就特别抓耳 就算不是春天也会让人觉得想开始一段恋爱 “若你一步两步远离我 我会迈出三步靠近你”感觉心都酥了 用才华收获少女心 果然清新男团还是B1A4 希望我以后也可以用自己写的歌撩妹[可爱]

jyp写的歌会写J.Y.Park,不会写他自己名字的

替作词人的女朋友感到担心,男朋友实在太了解女人的小心思了

喜欢OMG的原因是她们和其他走清纯路线的女团不一样,她们更有活力,更欢快,不会给人一种柔柔弱弱的感觉,反而是充满活力。出道曲也是很喜欢,后来的closer也是很新颖的,当然也很期待这次的回归,oh my girl大发吧!

这个团 整体女声 更加明亮 柔美,非常抓耳, 从上张Closer开始关注,Closer真心编舞 概念 唱调都很棒。这次新专 制作精良,果断路转粉, 等待oh my girl出逼的大发那天! 妥妥的

郑振永少女心四部曲《如果樱花凋落》《一步两步》《在同一个地方》《等一下》[吐舌]甜死我了

主要是长得还特别帅,啊哭了

真英写得好 妹子唱的好 不冲突蛤[憨笑]

推荐喜欢《在同一个地方》《一步两步》《如果樱花凋谢》的人去听听《看不到》,这四首歌有被饭称为是振永写的春天四部曲哦[开心] 超喜欢B1A4日专3的《看不到》这首歌的,调调实在是太好听了[亲亲][亲亲]

天哪!!!这么少女的歌曲是里兜真英写的吗???!!!旋律真是太喜欢了!!![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说实话刚出道就是当一般新团看的可能最多就是加了个师妹标签,CUPID开头挺中毒的。之后Closer预告简直不要太喜欢,Closer现在都还天天听。前两天听迷你三的试听这次还不出逼就有问题了好吗![爱心]不过也真的没想到妹子们一张接一张质量变更棒了!最后表白爷爷真心赞~

莎头来的,太甜了!!可是视频被删了[多多大哭]有哪位有保存吗?跪求

这首表演就。。改变不了大家对噜妹的刻板印象了

这首歌简直了……太好听了吧

真英爷爷😭暴风哭泣😭很有故事性的旋律!从 走过 就开始喜欢真英的创作,没想到写给女团的歌也乳齿充满汹涌的感情!淡淡的忧伤又义无反顾的那种少女心,一下子就深陷啊!终于让我从 时间流逝 的单曲循环里出来了!😭

表白作词作曲的真英爷爷[大哭][大哭]辛苦了[亲亲][亲亲]可是猴猴听[色][色]果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强][强]这次fanmeeting哭得很惨的真英[哀伤][哀伤]加油[色]

因为昨日听完nonstop,觉得漂亮mm的歌好好听,再加上之前看了queendom,觉得漂亮mm的舞台都好好看,所以今日打算听完她们的歌,听到这首的时候,妈呀!!!我之前觉得好好听但是找不到的歌,终于找到了!!!!😍😍漂亮mm大发吧!!!!!

真英写的歌真的超合我的口味啊!上次写的在同一个地方我循环了好多遍![大哭]

血型的版本仍在耳边挥之不去[大哭][大哭]

郑真英啊 真的以后专门做女团歌曲制作人吧 多收点版权费啊[大哭]

真的,目前为止我知道的他写给女团的歌都是我的挚爱

我天!!!真英是我知道的那个吗?b1a4!?[流泪][流泪]原来他这么会写歌!

近几年听到的女团最甜的歌,不是嗲

嗯 这歌很振永(振永成了形容词!?)

한 발짝 두 발짝-OH MY GIRL同专辑其他歌曲

한 발짝 두 발짝-OH MY GIRL相似歌曲

한 발짝 두 발짝-OH MY GIRL推荐歌曲

한 발짝 두 발짝-OH MY GIR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