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as One-Bad Cit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ght as One-Bad Cit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的世界风雨飘摇 [00:15.48]Tormented and upset
充满离乱和痛苦 [00:18.33]The loss from when we wake
梦醒时分失去一切 [00:21.46]With no way to go back
再无回头之路 [00:24.59]I've been standing on my own
我曾孤军奋战 [00:27.63]But now I'm not alone
但从现在开始不再势单力孤 [00:30.76][01:35.39]Avengers Assemble!
复仇者集结! [00:33.09][01:38.19]Always, we will fight as one
我们将永远并肩作战 [00:36.96][01:42.43]Till the battle's won
直到得胜而归 [00:39.69][01:45.01]With demon on the run
邪魔外道落荒而逃 [00:43.11][01:48.60]We never come undone
正义绝不半途而废 [00:46.08][00:52.72][01:51.43][01:57.93][02:04.11][02:10.68]Assembled, we are strong
集合号响起 英雄无敌 [00:49.24][00:56.08][01:54.91][02:01.22][02:07.76][02:14.45]Forever fight as one
并肩作战到永远
Fight as One-Bad City热门评论
感觉动画比电影好看多了,为什么要砍掉EMH
这世界多危险 人们痛苦不堪 无论现实梦幻 要努力去改变 独立于天地间 独立于天地间 但我不再孤单 复仇者 集合 我们永远肩并肩 为胜利而战 我们勇往直前 把邪恶都驱散 汇聚正义力量 永远肩并肩 汇聚正义力量 为胜利而战
Tony Stark 痴汉已经尽自己所能将所有赞美小触角的评论点了个赞
小触角真是太可爱了——来自一个痴汉的日常2333
OP无论原版还是翻唱都燃啊。说来当年看完电影,是因为少儿频道播的emh才彻底入了漫威和美漫坑的,也真是心中少数几部不弱于DC动画水平的漫威作品。美队的坚毅铁罐的机智浩克的悲情都表现得很好,蚁人和黄蜂女应该是我喜欢的第一对美漫CP。而蜘蛛侠客串当主角那一集更是差点让我笑死。
画风可能没aa顺眼,剧情比aa好
小触角和好可爱全世界最可爱[爱心]
唯一的愿望就是复联4能真正的把这句avengers assemble喊出来
初中开始看的,在少儿频道,从钢铁侠美队到黑豹惊奇队长,从九头蛇、AIM到克里、斯克鲁人,从复仇者联盟两季到复仇者集结三季,感觉动漫好棒~也可以说是回忆的一部分了
这部动画是真的好,登场的反派和英雄都不少,故事也很多,最主要的是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团队就是打来打去,团队内部的故事团队的分歧真的不简单,完全可以作为对复仇者刚了解的人去看(画风?剧情才是重要的!)。 还有。。我个人认为这个动画比较符合漫画,起码奥创是蚁人弄的。。
你们听到了吗?美队说出来了!Avengers assemble!
Avengers assemble! 啊啊啊 小触角 Stark之光!
终于 美队喊出来的时候我泪流不止
永远的斯塔克。永远的RDJ。Avengers Assemble!
当时因为这部动画,老爸也不看其他台了,每天准点看少儿频道[大哭]
美队终于说出来了[流泪]
当美队说Avengers assemble!的时候,我好希望BGM放出这首歌,可惜啊,有点遗憾[流泪][流泪][流泪]
真的喊了[流泪]快哭瞎了
六年前引我入漫威很大一部分是这个动画,剩下的就是终极蜘蛛侠,太经典了
第一次认识“复仇者联盟”这个词就是在这部动画
op歌词配着画面简直再贴切不过了,充满痛苦混乱的博士,醒来失去一切的队长,回不了家的锤哥,曾经孤军奋战的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