드라마 상류사회 OST Part.1

그러지마요-Acoustic Collabo

不要这样做
歌手:

그러지마요-Acoustic Collab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그러지마요-Acoustic Collab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그러지마요-Acoustic Collabo热门评论

感觉男二帅过盛俊…别打我啊

第二集女二男二的那段从女二喝醉开始到车里…我看了不下八遍

看到7集已然分不清谁是男女主角 只想看本部长和1⃣️智1⃣️

看了第一集,发现剧的质量超乎预期,挺好看的。盛骏o ba这个发型好好看哦,[憨笑][憨笑]。希望编剧给力,第一集收视7.7%顺利启航呢。今晚继续给力![爱心]

一开始看就被这种装逼剧情吸引了,并且盛骏有些台词太有道理

应该是大长腿社会[大哭]

为什么我希望社长也喜欢女主啊,不要喜欢女二[大哭][大哭]

女主男主的戏完全跳过,只看男二不解释,[亲亲]朴炯植简直帅得飞起来,当时的赵明秀这么无脑[大哭],这次的昌秀也是暖死了,

希望你 不仅是我的选择 也是我的命运。

这部剧真的是超级棒!男一女一互相喜欢,男2女2互相喜欢!!!关键炯植真的演技帮了好多!!!眼睛里面都是戏啊!!!!!!!基本上整部剧一直想看想追的就是我们家破本部长的感情线啊!!!!!!爱死啦!!!!!!光熙偶吧,除了时完偶吧又要多一个念念叨叨的对象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盛骏低音炮完全喜爱 大长腿 驾驭衣服真心好看

我就是看盛骏的 嗯 不许你们说他不帅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男二比盛骏帅??[呆]明明就是盛骏更帅。

盛骏只是里面造型没有男二好看..要是他也换盛骏那个发型也帅不到哪去 实话

25岁之前,你会选择男二,25岁以后,你会选择男一。

非常欣赏李智怡对待人生和爱情的态度 贫穷却不庸俗 谦卑而不唯诺 乐观却不盲目 平凡且有自知之明 一直记得她站在夜幕下屋塔房的平台上对破本部长不卑不亢地说:差异只意味着不同,不代表高低啊。

盛骏也挺帅的 需要浪漫3了解一下

个人看法:盛竣看着比较有心计啊 喜欢破本 所以更喜欢男二女二

那么多人喜欢男二吗?盛骏超级耐看啊啊[流泪],大长腿,睫毛精,既俊朗又慵懒,演腹黑男完全让人讨厌不起来,再多看几遍上流社会都是忠于盛骏的颜…

我把说朴炯植帅的都赞了一遍,因为我也这样认为。[憨笑][憨笑]

唯一一部更爱男二女二的韩剧,朴炯植实在太帅了!林智妍也很美很有气质!这俩人的cp感不要太足[憨笑][爱心]

男主这个角色本来就是在底层社会被人折磨的慢慢有了自己的棱角,他没有想伤害任何人,只是想改变自己的地位,比起男二,我更加心疼他,但我很喜欢男主和男二吵架时两个人互相折磨的感觉[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男二的suits金装律师可以看一下哦,也是短发呢,个人觉得也不丑[可爱]

李智怡是我目前看过的剧里最清醒又可爱的女角色了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主cp更戳我 当时看这个就是冲主cp人设去的[强]

第二次看这部剧,盛骏的人设我觉得很不错,现实又有些黑暗,却让人讨厌不起来,角色很吸引人~还有硬朗的长相真的很耐看[色][色]

盛骏属于耐看型!越看越觉得魅力无限大

盛骏结婚了 上流社会讲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 只记得这首歌

哈哈哈对对对 需要浪漫3 中分 帅爆

喜欢男主,男主是里面最成熟最理智最有魅力最看得清的人,他说的话总是让我感慨好有道理!啊反正这么腹黑的人设是我的菜!!

盛竣太帅了 我都忽略了男二的存在

哇…感觉盛骏就是理想型的长相…带着淡淡的英伦范…好有气质…尤其侧面简直太帅了…虽然感觉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能默默付出简直满足了我们这群小女生的需求…歌很好听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韩国浪漫情歌中毒…🌹🌹支持支持哦………

超级超级喜欢路灯CP!!!

그러지마요-Acoustic Collabo推荐歌曲

그러지마요-Acoustic Collab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