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 Said It-Adam Lamber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re I Said It-Adam Lamber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曾说你渴望真实 [00:22.79]But you can't take it
但你无法承受真实的残酷 [00:27.64]So I give you lies
因此我给你谎言 [00:32.48]I give you lies
用谎言将你温柔包裹 [00:37.99]You say you want the best
你曾说你渴望世间至上之物 [00:41.84]But you destroy it
但你将它们破坏殆尽 [00:46.80]So I keep it inside
因此我只得将它们深藏 [00:51.70]I keep it inside
不见天日 [00:56.56]I tell you something
让我来告诉你吧 [00:59.82]It's a double-edged sword you're giving
你给我的是一柄双刃剑 [01:04.80]And I can't see the truth in living
我看不清生命的真谛 [01:09.36]When we hide with a wall of fear
我们各自藏匿在名为恐惧的墙壁之后 [01:15.17]And you don't see it
你不会知晓 [01:18.87]It's a twisted dream you believe in
你所坚信的不过是场扭曲的幻梦 [01:23.71]And what's the use in pretending?
自欺欺人又有何用 [01:28.17]Let's make the smoke and mirrors disappear
让我们将这些云烟缭绕魔幻面纱摘去 [01:34.52]So there I said it
我只能说 [01:39.57]And I won't apologize to you anymore
我不会再对你道歉了 [01:44.81]Cause I'm a grown-ass man
因为我已是个成熟男人 [01:47.92]And I won't live again
我的人生只有一次 [01:50.24]And I'm sick and tired of living in your shadows
我已厌倦了在你的阴影下生活 [01:53.95]So there I said it
我只能说 [01:58.70]And I won't apologize to you anymore
我不会再对你道歉了 [02:03.96]Cause I'm a grown-ass man
因为我已是个成熟男人 [02:07.00]And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能理解 [02:09.46]Why I should be living in the shadows
为何我要屈于你的阴影下 [02:12.99]So there I said it
我就这么说 [02:18.50]You wanna hear my voice
你想要倾听我的声音 [02:22.11]My mind, my demons
我的意识 甚至我心中滋长的小小恶魔 [02:27.21]But not too much or you'll give up
但请浅尝辄止 不然你会转身而去 [02:36.78]I tell you something
让我来告诉你吧 [02:40.18]It's a double-edged sword you're giving
你给我的是一柄双刃剑 [02:45.19]And I can't see the truth in living
我看不清生命中的真实 [02:49.74]When we hide with a wall of fear
我们各自藏匿在名为恐惧的墙壁之后 [02:55.94]And you don't see it
你不会知晓 [02:59.30]It's a twisted dream you believe in
你所坚信的不过是场扭曲的幻梦 [03:04.29]And what's the use in pretending?
那么伪装的作用又是什么呢 [03:08.50]Let's make the smoke and mirrors disappear
让我们将这些云烟缭绕魔幻面纱摘去 [03:14.88]So there I said it
我只能说 [03:20.07]And I won't apologize to you anymore
我不会再对你抱歉了 [03:25.28]Cause I'm a grown-ass man
因为我已是个成熟男人 [03:28.23]And I won't live again
生活无法从头开始 [03:30.58]And I'm sick and tired of living in your shadows
我已厌倦了在你的阴影下生活 [03:34.17]So there I said it
我只能说 [03:39.26]And I won't apologize to you anymore
我不会再对你道歉了 [03:44.35]Cause I'm a grown-ass man
因为我已是个成熟男人 [03:47.21]And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能理解 [03:50.06]Why I should be living in the shadows
为何我要屈于你的阴影下 [03:53.22]So there I said it
我就这么说
There I Said It-Adam Lambert热门评论
其实觉得Adam没像Ed那么大热大火的很大原因是他的歌大部分只能欣赏 歌都是很好听的歌 但普通人自己都模仿不来传唱不开
我只能说这张专辑太优质了,首首精品,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人这样认为
如果现场听这首歌,肯定要眼泪掉下来
低音沉,高音透,中音稳
当初参加美偶比赛被人抖出是gay,还挖出和前男友的亲吻照,一瞬间多了无数批判他的声音,最伤人的应该是说同性恋不应该成为代表美国的idol。他在里面唱歌屋外就有反对他的游行,call him go to hell。他也流过眼泪,想过放弃,但他挺过来了,走到今天这一步他将他想说的通过最有力的嗓音宣泄了出来。
本专最抓耳歌曲。欲扬先抑,层层叠进。歌词也很浅显易懂,却很直截了当表现出复杂交错的心情。
亚马逊刚能试听那天就听了全专,这首歌当时就把我秒了,直接泪奔[流泪][流泪][流泪]这首真的太棒了,壮壮我爱你!![爱心]
风格多变,但坚持初心!!
这首歌我去听了现场版,在北京演唱会,当时印象特别深刻,本身没有那么喜欢这首歌的,但是当爷现场唱的实在太深情了,很多女孩都被唱哭了。那种感动即使过去很久还是记得。
一句歌词都没注意听就听哭了............
和Sam Smith同Gay不同运 没有小唱机是格莱美的损失
现场听这首歌我好想哭,但是看周围人都像打了鸡血似的热情,我特不好意思又把眼泪憋回去了[大哭]
这首才是最爱,歌手唱这首俺会哭泣
这首也是当子自己写的……他写的很多歌好像都在剖析自己,是一个非常柔软敏感的人其实
亚当这是以一己之力,拉高中国青年对音乐的审美
即使如此,我喜欢的还是Adam Lambert,那个说I'm who I am, I have nothing to hide "的坦诚大男孩,那个笑起来露出两排自信的大白牙的rock star ❤️
低音沉[强]高音透[强]中音稳[强]还自带底音炮[强]同感的有没有[亲亲]请举手[大哭]
这首歌真的好适合上歌手~大老远又来唱舞曲就没意思了哈[大哭]
Adam 于我来说就像青春阶段的承载体吧,每次听到他的歌,总有种莫名的感动。开心也罢,抑郁也罢,孤单也罢,总是会想起以前的自己,就像阿楚姑娘里面唱的,你可记得我年少的模样。在我年少时很庆幸遇到Adam,有他的声音,自己并不孤单[可爱][可爱]
以前以为歌词说的是父亲一般的角色给他带来的阴影……现在回头一看,这个角色哪是说的是别人,是自己!仿佛穿越时空,对着那个敏感脆弱的自己说一声再见,我已经放下了,不再执着于此地,现在我可以如同涅槃一般的重生!
喜欢这首的应该也会喜欢closer to you🥺
因为Sam Smith宣扬的是我是gay但我和异性恋一样,而Adam Lambert表达的含义是你们说我是异类,那我拥抱自己的另类。Sam Smith可以让straight people粉,Adam Lambert就显得小众多了。
他是第一个吃螃蟹的 [流泪]
说实话,专业的也没多少能唱好的
这首录音版已经非常好听了,但是live版更是感染力爆棚,好听得要命,当当巅峰颜值真的帅得惨绝人寰[流泪]
目前为止我认为欧美流行最天才的人,骚当唱作都是一流的。
以前看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译成“今夜月色很好”的时候,以为自己看懂了,无非是东方男人的含蓄之类。半夜昏昏沉沉醒后站在阳台上,特别想把“夜色真美”告诉一个人的瞬间,忽然明白了“月色很好”是怎样的一种心情,那是和含蓄无关的东西,而且是含蓄的反面,是很直接的情话。
赞同。他的歌我总是能安静地听很久
然鹅亚当刚出道的时候,因为成长环境比较开放,没意识到异性恋和同性恋的区别,于是根本就没有向大众隐瞒他的性向,结果因为当时同性恋婚姻不合法,大众思想比较保守,当时亚当遭受了很多歧视,还被一些电视台封杀,甚至一直延续到现在。现在很多很火的歌手都是在合法以后出的柜,情况完全不一样了
考古到这发现这首现场惊人。。
这首歌就像圣诞夜一家人围坐在炉火旁,亚当给孩子们讲述着不知是自己还是别人的故事,没那么语重心长也没那么轻松,只是娓娓道来,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你只活这一次,保持真我就好。
觉得当爷这首歌是在说自己的身份。他已是个成熟的男人,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了,不想屈于人们狭隘的思想中,不想再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因为这样会让他看不清生命中的真实。他不再对那些不理解他的人说抱歉,因为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无法从来,他已厌倦配合别人的思想生活了。他要站起来了,为自己而活!
去看这首歌的live 求你们了🥲🥲🥲
宝宝恭喜你可以一直做自己啦!5.31你发新歌后我来重新听这首,之前听这歌忍不住为你难过,现在听着新歌,明显感受到现在的你已经可以快乐的做自己啦,你能和自己和解真好,我们永远爱你呀,期待更好的演唱[钟情]
再当爷的两首歌下面看到这个评论了,哈哈哈哈
如果唱这首我会感动到哭泣[流泪]!
好好听啊 他自己创作的歌也都好好听尤其慢歌
听访谈当爷说这首歌不是描述自己的个人经历而是想对公众media表达的态度😭……如果能再上一次AMA分分钟让全场开口跪把当年的全操回来
I won't apologize to you anymore 做你自己吧 只要你开心怎样都行😭 你这唱的我心碎了
他那时候其实有意识的,选秀时期就因为是gay被游行抵制,然而他就是要刚,直接顶风上,干脆公开出柜确认取向,又亲贝斯手,也直接导致被封杀,就是因为不肯服软撒谎,他知道大家不接纳,但他不想装
所以当当的歌不会“烂大街”(不会被没有实力网红翻唱)
当爷是我真正意义上喜欢的第一个欧美歌手[亲亲]
亚当现场真的厉害,live版超好听,声音穿透力好强 又有厚度
当子的歌有一种听多了觉得自己也能唱上去的错觉[狗头]
毕业之后确实不怎么关注了, 但是再次进入视野,还是爱呢 Adam
天啊听了一连串下来,当爷每首歌都好好听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因为我对很多人第一印象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对Adam的最初印象也只是停留在好声音跟张玮合唱的那个大男孩 现在慢慢去了解他愈发沉醉于他的魅力 一个有被老天爷赏饭吃的嗓子 能一直坚持自己的狂拽眼线和黑色指甲油 真诚 双商极高并且才华横溢的可爱男人
当子的慢歌真是要有感情有感情,要有技巧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