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We Lose-Cartoon/Jéja/Coleman Trapp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y We Lose-Cartoon/Jéja/Coleman Trapp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00:25.95]Let's have a bit of fun
让我们有点乐趣 [00:28.27]Till I downfall
直到我堕落 [00:31.33]My love, if you feel like I do right now
我的爱人,如果你觉得我现在这样做 [00:36.85]Don't say you're on the run
不要说你是在逃跑 [00:39.45]to the other side, my love
到另一边,我的爱人 [00:44.31] [01:07.11]You say you wanna try
你说你想尝试 [01:10.03]But you never do
但你永远不做 [01:12.70]Sugar, there's a reason
有一个理由 [01:15.58]Why we lose
为什么我们会失去 [01:17.86]You say you wanna cry
你说你想哭 [01:21.07]But you never do
但你永远不做 [01:23.73]Sugar there's a reason
有一个理由 [01:26.51]Why we lose
为什么我们会失去 [01:28.84] [02:11.95]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我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02:15.45]Let's have a bit of fun
让我们有点乐趣 [02:17.86]Till I downfall
直到我堕落 [02:21.06]My love, if you feel like I do right now
我的爱人,如果你觉得我现在这样做 [02:26.27]Don't say you're on the run
不要说你是在逃跑 [02:28.91]to the other side, my love
到另一边,我的爱人 [02:34.12] [02:34.91]You say you wanna try
你说你想尝试 [02:37.83]But you never do
但你永远不做 [02:40.52]Sugar there's a reason
有一个理由 [02:43.26]Why we lose
为什么我们会失去 [02:45.57] [03:07.79]You say you wanna try
你说你想尝试 [03:10.80]But you never do
但你永远不做 [03:13.50]Sugar there's a reason
有一个理由 [03:16.19]Why we lose
为什么我们会失去 [03:18.51]You say you want to cry
你说你想哭 [03:21.73]But you never do
但你永远不做 [03:24.31]Sugar there's a reason
有一个理由 [03:27.21]Why we lose
为什么我们会失去 [03:29.63]
Why We Lose-Cartoon/Jéja/Coleman Trapp热门评论
这封面好像我家电磁炉[外星]
几年前,我在韩国网吧打LOL,一个黑头发的小子和我说他储了一个月的金币要买诺手,要打上单。我趁他去厕所的时候给他买了个妖姬,他哭的死去活来,还要找人打我,我没办法,教了他一点妖姬的基本操作,让他以后玩中路,临走前我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说他叫Faker,也不知道那小子现在混的好不好
几个月前,我在网吧看见了一个长得像狒狒的人,在玩绝地求生,他说他想开挂,但他是职业选手不能开挂,我就趁这他上厕所给他下了个挂,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如果我开车听这首歌的话,只能给这首歌打88分,因为剩下的12分要留给交警。
这个怎么听都是极品[色]
小漠螳螂国服第一系列来的+1
【推荐】不错[强]…刚上来感觉一般,直到1:28秒后…[大笑]
即使引导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艾尔登之王
这个真T喵的赞啊啊啊啊啊啊啊
RNG夺冠后,卡莎松了一口气,回到休息室将背后沉重的翅膀拿了下来,换上布满灰尘的夜行衣,自然地将飘零的长发扎成了长长的马尾辫。回身看到uzi举起了冠军奖杯,她发自内心地笑了:兄弟,这一刻,我等了六年了。 然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带上墨镜,背上弩箭,消失在黑暗里…………
谁知道还有更多的NCS系列在哪里
NCS也像猫厂一样,每个环对应的颜色都代表这不同的风格,红色:Drumstep,橙色:Indie dance,黄色:House,薄荷绿:Glitch hop,绿色:Trap,青绿色:Chillstep(Melodic Dubstep),蓝色:Dubstep,紫色:Future house/Future bass,粉红:DnB,白:Hardstyle/Electronic,黑:其他。
几年前,我在网吧打lol,一个脸上有痘痘的人跟我说他攒了一个月的金币要买诺手,但我趁他上厕所时买了个螳螂,他哭的死去活来,要叫他爸打我,我没办法,教了他一些螳螂打野的操作,临走前我问他什么名字,他说他叫韩金龙,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从小我妈就教我要礼让他人,要注意他人感受,要宽度大度。后来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这时候我开始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妈。”
歌曲我就不收藏了,有赞就过来听一遍
刚刚路上看到一个浑身脏兮兮的男孩,眼睛一直盯着路上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的牛奶。小女孩喝完了把牛奶随手一丢,那个小男孩赶忙过去蹲下捡起地上的牛奶,并放进嘴里。看到这个画面我鼻子不禁一酸,刚想拉起男孩,就看见他把盒子吹得鼓鼓的放在地上猛地一脚下去“砰!”他马的吓老子一跳!
世界上有三种好,早上好 晚上好 全民制作人大家好
如果不玩英雄联盟会错过很多好音乐
Cartoon的艺人信息有没有搞错[呆]这组合是1979年成立的?我打死也不相信40年的乐队能做出这么好听的电音!
BV1cY4y1a7R8 艾尔登法环来的
宁愿在听不懂语言的歌中享受旋律,也不想在整天爱来爱去的部分国语歌中受罪
我对这游戏特别反感 但对这游戏的玩家还不至于 好人还是有的 对吧
混的很差!我上次和他下路对线,10分钟他补刀比我多2刀。对了,他玩辅助我玩adc
小莫国服第一螳螂来的顶起
耳机是最廉价的飞船,床是最小单位的方舟
写作业千万不要听电音。不然你就会像我一样两个小时什么都没干,在那里觉得自己很屌。
感觉这歌风格和C U again好像啊
谢谢老头环让我见识到了好歌
wǒ bú xìn nǐ huì zhè mē wú liáo de bǎ wǒ zhè jù huà dú wán . rú guǒ nǐ zhēn de dú le . wǒ xiǎng gào sù nǐ . gū dú de rén ,zhù nǐ xìng fú
交界之地的褪色者们,无论前路将会遇上什么样的恐怖,都不要失去奋战到底的决心,因为这正是我们重返此地的理由啊
请问哪里像,我怎么看都没有你说的那种感觉
法环,法环,我的法环啊!
cod11算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未来题材战争游戏,画面当时在我眼里真的太震撼了
当我妈拿着我的xxx唱歌时我内心是崩溃的
我给了出租车司机100块钱,跟他说随便开到什么地方把我放下来,他绕了一个小时,把我带回原地,把钱还给我对我说:重头开始吧!
圈圈暗绿色:glitch hop亮绿色:trap/future bass暗黄色:progressive/electro白色:electronic橙色:indie dance蓝色:dubstep紫色:future house粉色:DNB灰色:hardstyle
你的steam名是不是牛爷爷爱打枪?
吼 我还觉得像我家布加迪威龙的车灯呢
是感觉听过。仔细一想是个法环的混剪
那天看完咖喱的狗斗视频,下定决心要练飞机,现在已经卸载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