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の要塞-冬木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宇宙の要塞-冬木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宇宙の要塞-冬木透热门评论
其实MAC并没有某些人想象中的那么弱,人员的频繁更换,队员的牺牲才刻画出了一个相对真实的地球防卫军形象。
一个每个队员都敢跟怪兽宇宙人上刺刀肉搏的队也能叫弱?最看不惯那些平成系列动不动就是高科技的队员,真对上怪兽就怂的一逼了···
宇宙魔法使那集里面MAC被击落两架麦基1号,三架麦基2号,队员3死亡,9人受伤,后面里仍然在陆续补充人员,隔几集基本就阵亡几个,直到最后被圆盘生物全灭,这样有勇气的防卫队奥特曼里面除了雷欧还有几个?
MAC队员是为数不多敢和宇宙人肉搏的猛将了,这才是真正的塑造,比其他版本里只知道用飞机炸大炮轰的地球防卫军强多了
MAC队注意,集中麦基号,对东京湾出现的怪兽进行攻击
飞机坠毁再多,也比不上眼睁睁看着队友被怪兽打到血肉模糊来的震撼啊。再怎么定位偏幼龄,也不能改变这是战争的事实,英勇的战士在用鲜血捍卫地球,不是跟怪兽过家家。还有,园谷换演员最多的时候正是资金最匮乏的时期,所以别拿这个当借口。平成作品是最赚钱的商品,邵和作品是最亏钱的艺术,没的比
卧槽,仔细想想,以前雷欧,杰克里面常常出现队员们艰苦训练的场景,现在的奥特曼人间体个个都是孩子,也没啥体术,输出全靠吼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mac的损兵折将才凸显出这种一直战斗在最前线的危险吧
MAC还有能炸了奥特之星的导弹
MAC科技是没问题的,就是战绩过于丢人,而且战术还非常糟糕,设定上非常强的麦基一号在全剧中仅出击过一次
M·A·C是通称“MAC”的宇宙巡逻队本部 就是这个巨大的宇宙空间站,MAC的任务就是保卫地球免遭宇宙来的侵略,并负责在宇宙中航行宇宙船的安全。
行了,看看新时代的奥特曼在去评价平成的奥特曼吧,看看雷欧的日常训练,再看看罗布奥特曼的所谓特训,不想说啥了。
补充一下:MAC的常规战机麦基二号和三号飞行速度都只有5马赫,而TAC宇宙号速度有8.8马赫,TAC爱罗号7.7马赫,ZAT神鹰号8.8马赫,超级燕子号甚至可以达到9.1马赫……收回前言,这科技怎么还能退步的?
同觉得MAC才是真实的,特么别的奥特曼全集下来队员一点事儿都没,甚至从怪兽身上摔下来毛事儿都没,这太扯了。。。
团的孤狼战术。。就是孤儿战术吧,感觉团在雷欧里智商下降了不是一点半点。。
你整的好像平成战斗队员都没打过宇宙人和怪兽似的。。。他们要是算“怂的一笔”的话,可能看见怪兽就拿起手边的东西冲上去苦战才能叫“勇敢”吧
打仗不死人嘛?何况是怪兽。
团是没办法了。MAC队的装备水平对比之前的防卫队可以说大幅度退步(黑科技没点出来过,只有核弹),人员频繁更换,战斗力的消退是必然的。虽说主要是因为经费不足让防卫队变成了实打实的龙套,但放到剧情里可以看出来,政府对MAT的控制度极其高,相应的,对于战斗力建设也会敷衍起来,团只能依靠凤源了
最diao的是每个队员都能肉身操怪不怕死
MAC宇宙总部被圆盘生物歼灭,地面支部在5年后重组UGM队,大山队长是为数不多历经前五年MAC时代的战斗员,所以警惕意识要比生在和平年代的UGM队员强很多,爱迪第一集就显现出来大山队长的反应和机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