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ルトラマン生誕40周年記念 ウルトラサウンド殿堂シリーズ(7) 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TVサイズ)-ヒデ夕樹/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

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TVサイズ)-ヒデ夕樹/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TVサイズ)-ヒデ夕樹/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TVサイズ)-ヒデ夕樹/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热门评论

雷欧!第一个拥有两个op的真男人[大哭]

雷欧从一开始就因为剧情不合当时日本观众的胃口一直处于经费紧张的囧。圆谷和其他公司管理者已经完全不看好这部奥特曼,但真夏龙和演员们坚持拍完,因为他们看到了雷欧的精神和斗志,比之前的更能体现大和民族认真、不服输的精神。鼓励儿童继承自己民族优秀精神。

忍受孤独,直面痛苦,失败了没关系,必定要再站起来,这些都是狮子奥特曼教会我的,真夏竜老了,我们也接近老的年纪了,让我们坚持起来,要记住这句话:“你那两行眼泪算什么!你那副表情有是什么!你以为你那两行泪水和那副表情就能拯救地球吗!站起来,不要哭,你是男子汉!战斗时必须取得胜利!

真心觉得雷欧是比前五部拍的都好的作品。好无奈当时的环境不接受圆谷的新作品,哎。。被迫删了好几集,特效贡献也是少的可怜,雷欧丧失了故乡不说,到地球特么日本人也不买账。。[流泪][流泪]

此歌一响圆盘生物活不过前两句

喜欢雷欧的人都超有眼光的!!!

其实后来多年以后雷欧重新在电视上播放过,收视率非常高[憨笑]

那不叫爱迪那叫潘长江奥特曼

其实雷欧是真正意义上最强的奥,因为他从来不开挂,把怪兽活活揍死[大哭]

很多人都喜欢杠泰罗的格斗比雷欧强,但我总觉得这是泰吹还是语文理解不过关,圆谷说了泰罗是综合能力最强。打个比方泰罗如果是个个科目都能拿A+的优等生,雷欧 佐菲 艾斯 这三个就是偏科严重的那几个

宁接赛文十镖,不挨雷欧一脚。 还有人记得吗?

赛文倒下之日,东京沉没之日

他们就是雷欧最好的人间体

到中国后火,小时候讨论起雷欧,知道有他但没看的人多,但一提雷欧都知道他很牛,后期不亮红灯

说实话,我觉得雷欧是最棒的奥特曼!

每天还要被七爷追着打,还有一帮猪队友

毕竟,圆谷没有考虑到当时日本的实际状况而失策了!再加上前作泰罗的轻松幽默跟这部的悲伤,残忍形成了鲜明对比。然后还有一种说法是泰罗的经费用了不少,所以雷欧的经费不够了就每一次打倒怪兽直接用体术打倒怪兽,当然收视率低!

圆谷是从泰罗后半部就开始缺钱了,看泰罗放激光就可以看出来了

当时因为资金问题,园谷人间体都不想要了,但是又考虑了很久,干脆把宇宙警备队写死算了,好可怜

你把爱迪奥特曼和潘长江的图片放一起看就知道了... 但他们这种人玩梗过头了 到处刷这种陈年老梗 是有多无聊..

你那两行眼泪算什么!你那副表情有是什么!你以为你那两行泪水和那副表情就能拯救地球吗!

你的眼神可以干什么, 你的表情又是什么意思, 你的眼泪可以拯救世界吗, 能保护你身边的人吗?你流出来的泪告诉我可以干什么? 你不是狮子吗?给我像雄狮站起来,你是雷欧 奥特曼雷欧 继续训练

泰罗综合能力强,人家有奥特心脏用奥特炸弹,各种光线,体术也不差,稳妥儿的,雷欧就有点像火影的小李,必须格斗王啊,l77星云狮子座的王子确实就是这个天赋

确实啊,不过,说起两行泪、拯救地球,我不仅想起了北京交通委的……

雷欧重格斗,艾斯是魔法,队长是啥?

他们玩梗过头了 这种人有点无聊

那年,我学炒菜,突然,锅里燃起了大火,我吓得不敢动,这时,爷爷走了过来,看着拿着锅盖的我,又看看着火的火,大叫到:盖呀!!那年,爷爷变成了光[大哭]

体术厉害可不是闹着玩的,1v5

雷欧飞踢加双节棍。。。。怪兽,感觉这人是来拍武打片的

如果说op1是描述雷欧刻苦训练和面对困境时的艰苦励志的形象,那这个op2则是在表现怪兽来临,雷欧已做好开战的准备,真正意义上的战歌,所以我更喜欢op2

小时候我妈给我买了一个雷欧的碟片做生日礼物,还贼贵,但家里没有cd机,我妈到处找邻居借cd机,好不容易借到了,一连上电视看,一路火花带闪电卡的一匹

就是这个OP!小时候和表弟一起看,有些地方都害怕得要躲到沙发后面(雷欧你们知道的),今年我大二他大一,不过我们还是在和小表弟一起看泽塔,这就是光的传承吧

雷欧的历史原型人物估计是李小龙 李小龙1973年去世的,雷欧1974年诞生了。

凤源不是人间体,他本身就是雷欧。但是你的意思没错,他们就是最好的

因為第一個旋律比較沉重 後期挽回收視率只能換歌 以及各種新設定-b王奧王

有谁记得一个有钩子手的宇宙人带着双胞胎怪兽那集,我当时都不敢看了

大概就是满分100的话,泰罗各项都是90+,雷欧属于格斗101分,光线59

喜欢这个op。 抢钥匙的时候也是这首歌。另一首没感觉。因为小时候看的就是这个op的光盘💿

但雷欧的确是第一个俩OP的奥特曼

挑战雷欧奥特曼的怪兽们请牢记以下几点: 1.身上不要长奇怪的攻击器官或者獠牙 2.有远程就不要和他肉搏 3.如果BGM是带歌词的请使出当年和几亿个兄弟姐妹比赛的速度逃离 4.开打之前先打听一下奥特之王在不在附近

逢时了就不是雷欧了。。本来作品就是那个年代背景(日本海啸)再加上圆古最困难的时候拍的 要是和赛文初代那一批夹中间现在也没那么大反响了

可惜最后mac队全军覆没了

我多次观察后发现…这么热血的歌不是给雷欧的,是给怪兽的……此曲不停,雷欧主场不到[多多捂脸]

世界上根本没有雷欧,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活成了雷欧

不知道现在圆谷怎么想,如果像以前一样觉得这个作品拍的太失败能重新拍一下就好了,剧情更完善,不那么恐怖,不那么悲伤,不用每集都死人,MAC不用全灭,不过应该不可能了吧,正因为当时的资金短缺,战队全灭,亲人被害,才有这样的狮子王诞生吧。

圆谷差点被雷欧搞破产。。

“这就是雷欧的使命,也是雷欧的愿望。”雷欧太惨了,自己家都没了还是在拼命贯彻信念。

其实这段话正符合我现在的处境,被孤立,自己一个人默默学习。

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TVサイズ)-ヒデ夕樹/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同专辑其他歌曲

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TVサイズ)-ヒデ夕樹/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相似歌曲

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TVサイズ)-ヒデ夕樹/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推荐歌曲

ウルトラマンマックス ~TVサイズ~-Project DMM
Spirit <TVサイズ>-Project DMM
ウルトラの奇跡-Project DMM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 (TVサイズ)-Project DMM/ウルトラ防衛隊
オーブの祈り-水木一郎/ボイジャー
GEEDの証-ボイジャー/濱田龍臣
ジード戦い-優勢1 (M-8)-川井憲次
心を燃やすあいつ~矢的猛の歌-ぬまたこうじ
ブラザーズ+ヒーロー-须藤ひとみ
コスモスアドベンチャー-山野さと子/キッズのなかまたち
Twinkle Twinkle Wink~お愿い Shooting Star~-山野さと子/マーガレット
時の中を走りぬけて-石原慎一
新しい目覚め (M-44)-小西貴雄
ウルトラマンX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小西貴雄
キラメク未来〜夢の銀河へ〜TVサイズ1-ボイジャー/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
英雄の詩 (TV Short Ver.2)-高見沢俊彦
ウルトラマンビクトリーの歌-ボイジャー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の歌-ボイジャー/Vadim Sakharov/竹内浩明
Legend of Galaxy ~銀河の覇者-高見沢俊彦
激闘!ウルトラ10勇士!!-小西貴雄
メインタイトル~ウルトラマンの歌 (TVサイズ)-みすず児童合唱団/コーロ・ステルラ
メインタイトル|ウルトラセブンの歌 (TVサイズ)-尾崎紀世彦/小栗俊雄/朝コータロー/みすず児童合唱団
メインタイトル|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 (TVサイズ)-みすず児童合唱団/団次郎
メインタイトル1~ウルトラマンA (TVサイズ・Aタイプ)-ハニー・ナイツ/みすず児童合唱団
メインタイトル1~ウルトラマンレオ(TVサイズ)-真夏竜/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
Samurai 45-MIYAVI
Take It Off-Kesha
共鳴のTrue Force-原田ひとみ
Butterfly-MIYAVI
ミスターフィクサー-Sou
It's Over When It's Over-Falling In Reverse
Scarface (Push It To The Limit)-Paul Engemann
Да да да (Jarico Remix)-Tanir/Tyomcha/Jarico
海尔兄弟-蒋小涵
小糊涂神-群星
快乐家家车-群星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群星
太阳之子-蒋小涵
《孤独的小猪》主题曲-群星
《小蜜蜂》主题曲-群星

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TVサイズ)-ヒデ夕樹/少年少女合唱団みずうみ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