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雪(纯歌版)-蔡明希(不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拂雪(纯歌版)-蔡明希(不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拂雪(纯歌版)-蔡明希(不才)热门评论
终于有纯歌版了再也不用忍受那个虐死人的剧情了
纯阳除了会下雪还会什么,江山雪,千樽雪,剑似雪无心,纯阳雪,雁城雪,拂雪,晴雪夜,眉间雪。
这首歌之所以好听,是因为它的背后有一个凄美的故事。在不才的声音里,师妹夜夜的思恋,师兄面对感情的踌躇,两人错过的惋惜与分别的不舍,一一展现。 不才不愧是古风天后,没有歌曲的情感是她不能驾驭的,这也是我坚持喜欢她的歌曲的原因。
可能你说的看不懂那些词是技能名
后来我字里行间有诗酒 有素琴 有屠戮 有太平 而独无你 勘破后方知 浪荡是你 清明是你 杀伐是你 皈依亦是你
出纯歌版就可以单曲循环了[开心][开心]
剑三渣男哪家强,太极广场找纯阳[大哭]
据策划说,初设是 师妹知道老仆就是师兄,但是为成全师兄始终未戳穿,而师兄并不知道师妹知道他的身份。 总觉得这首歌里最戳人的就是师妹临死的那句“轻袍如雪,缓袖如云,风骨凛然,岁月似乎毫无更迭”对应刚开始师兄的“穿着道袍,背着出师之剑”,当真终归如愿以偿。
我不能把我爱的东西让给我所憎恶的人。
对你这种人我反手就是一个大道接八荒[撇嘴]
成年师兄:我守望她的第十年,和那日一样,下着茫茫大雪,我穿回了我的白衣道袍,背着我的出师之剑,自纯阳宫的山门前,缓缓走到她的窗外….666666,上车
没什么说的了!每次听不才的歌都能触人心弦😭
每当在家里受了委屈无法诉说时,去楼下广场买一个肉夹馍然后坐在楼梯口上边吃边哭,每次吃的时候告诉自己吃完就没事了,就这么点委屈我可以把它吃掉啊
肯定是纯阳啊,替你剑穗缠着新流苏。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故事的纯阳弟子,不像我,一个帅字贯穿了我在纯阳宫的一生
从未玩过剑三的人,我的列表里却都是剑三的歌
“到底心有不甘啊!”听到这儿,真是唏嘘不已。
剧情歌是听一遍哭一遍,特别是师妹说到那句"到底心有不甘呐…",真的无法不泪目。"年少不知愁,与君长相守,已说不得何所求……"他说他回来就娶她,却再也没回来。他宁愿当她的英雄死在战场,也不愿变成废人活在他的身边,就当个扫地的老仆伴你一生吧,听你说你那师兄剑术高绝,刀法绝伦……
《拂雪》 枯木残躯命付秋,霜来雁去岁难留。 一离天地君无见,十载风华憾未休。 旧诺年衰先自老,此生缘尽叹何求。 依依沥血山门望,新雪茫茫又白头。
很多人都说才才情感把握的极好,我觉得她可以把有情感的歌唱出感觉,更多的是她的音色与气息方面的优势。她的音色本有沧桑的感觉,气息也非常缱绻,吐字也与别的歌手不同(你可以模仿她的吐字,根本模仿不来她吐字的感觉)。她只要稍稍透露些悲伤情愫,再配上她独有的唱法,尤其是气声,就够动人心魄。
@云音乐小秘书 求给这歌加上是原曲《缘》 的翻唱注解 = = 毕竟我当初玩楼兰的时候听过原曲 尊重一下原创吧
这个是游戏同人曲哦 那些你看来不顺畅的是技能名 或者是梗 去玩一下剑三门派纯阳就知道了
原曲:缘 原唱:杜雯媞 作曲:阿鲲 策划/剧情后期:陶晓 编剧 :南歌北寄 原图:伊吹五月 美术:南方有木【优思铭想】 四格:嫣儿【思慕刻】 作词:息十二 演唱:不才 有人说翻唱只字不提原曲很失望,但是不才在5sing的时候都已经特地强调转载请附上完整制作人员名单,希望大家顶我上去让更多人看到
我一个不玩基三的人 列表里却超多基三的剧情曲
你这样一说,突然想起来苍云也是终年下雪,只是这雪没有纯阳的缱绻,反而带着血腥气
玄剑化生势,孤剑破日式,玉剑碎星势
玉剑镇山河,剑锋倒映你满目的星罡
不是面子,是毁容了,战败了,像让你师妹记忆里的一直是那个英俊,无所不能的师兄,所以不表明身份,默默陪着他师妹
这个特别符合鸡腿子《刀剑笑我》里面的黛雪和周鸿雪—— “她叫我们不用担心,说她师兄一定能赶到......” “——我师兄很厉害,在人群里一眼就能认出来……” “他长得丰神俊朗,剑术举世无双!”
搜拂雪第一个就是,剑网三的,老虐了[流泪][流泪]
其实我觉得,男主简直不是男人,就为了那该死的面子,而让自己喜欢的人忍受孤苦。。。简直残忍
看你这回复应该是太虚剑意天下无敌了
你说的是听了眉间雪我收了七个徒弟万万没想到!
喜欢一女孩,她和我同样的90后,同样的爱听歌,喜欢xxx,爱看评论,很多相同的爱好。唯一不同的是,她还没遇见我,我好像就快要遇见她了。
眉间雪男主不是个军爷吗
然而听纯歌版就会自动脑补出原剧情( ノД`)
师兄之所以前面意气风发 是因为他修的是剑纯 从歌词前半段的凌太虚和剑冲阴阳可以看出 后面师兄为了撩妹 改修了气纯 后半段的镇山河和破苍穹就是气纯技能 而后果然下山去打狼牙(刷副本)就翻车了 由此可见 太虚剑意(剑纯)天下无敌这句口号不是没有理由的[吐舌] 要是你笑了 不妨给个赞[大笑]
听了很多同人曲,然后入了剑三,进了秀坊,拜了个师傅,骗我几百块,然后发现师傅就是八一八常客,师门的人基本被他借钱借个遍,刚入坑,就对这个游戏失了望… 还没体会什么江湖恩怨情仇,就A了,每每再听同人歌,都只能默默羡慕… 大概多年以后我还会回去看看吧
还有词就一定要念得顺就是好歌词嘛🌝
看了一些评论很想说,不是词作乱来,那些看不懂不通顺的词是纯阳的技能名啊兄dei。
不应该用自己的感情观去限制别人,感情没有对错,只有选择
初中那阵巨巨巨喜欢听 现在一转眼已经大三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虽然我也不懂什么技能名,但是我能听出其中得意境。就不觉得歌词有何不妥了
我是檐上三重雪,君乃人间惊鸿客。
听完参商听拂雪,没有过不去的坎。
凌太虚,剑冲阴阳,镇山河,破苍穹,师兄剑气双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