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 电视剧原声带

之子于归(对唱)-霍尊/林源

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主题曲配乐
歌手:

之子于归(对唱)-霍尊/林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之子于归(对唱)-霍尊/林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之子于归(对唱)-霍尊/林源热门评论

总觉得更喜欢合唱版的,小公主的声音如璞玉未琢,却也因此少了许多刻意修饰,多了许多自然纯净,听着仿若真的有一个君拂飘现眼前,男声低沉而深情包容,真真曲折委婉,情深意长!

刚开始听这女声怎么回事,越听越觉得羡慕这女的!霍尊:随便你怎么唱,我兜着!

都还不错啊,就像有人说的“有种莫明的男声包容宠溺女声的感觉~”这个调子高比较适合放剧里催泪,独唱版要细听禅意,百思萦怀

看之前别人都在吐槽说女主颜值太低也不出名,但是我自己看了电视剧后觉得她演的很好啊,听说女主为了演的更好每天只休息四五个小时就为了琢磨该怎么把公主这个角色诠释的更好,我觉得她很努力,她的声音也很纯粹,我很喜欢 ,我支持她!她一定会越来越优秀的[强][强]

写曲时一定是看着原著来的!原著党很欣慰!

我并不觉得这女声毁歌啊[呆]你萌这是肿么惹

其实林园的声音不错,挺干净而不虚

霍尊对唱版的真声,真的是用宠妹子的声音唱的呢,低音好苏啊[憨笑]

霍尊独唱的时候感觉雌雄莫辨来着,一合唱还是攻气十足啊!!!

独唱版好听~合唱版也好听~多听两遍发现小公举的声音蛮灵的 和霍尊的轻柔挺搭的

霍尊的声音感觉好宠小公主啊

要是姚贝来唱女声就好了[流泪][流泪]

难得,尊哥居然用了攻音!

感觉就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在唱歌,然后大哥哥在保驾护航的感觉😂

[大哭]MV小公主造型简直哭瞎!!好黑啊还一种苗族姑娘的感觉。。。宋凝喜服造型好赞,十三月美美哒,快放,我要看,除了男女主

好萌啊!!!真的,那姑娘真是个小姑娘,感觉好多年没听到这样放肆的少女音了。。。霍尊这场子镇的,完美。

女生没什么修饰,好天真。霍尊的唱腔是炉火纯青的感觉。就好像书里慕言稳重又运筹帷幄,包容着天真可爱的小公主,超有安全感。越来越喜欢对唱版[强][强]

卧槽你们不说我还感觉不出来,听多了真觉得霍唱的有一种很宠溺女声的感觉,好苏啊[色][色]一首歌CP感这么强!!

倔强单纯的小女孩和单薄妖孽的男人

再听一听就觉得。。。女声是唱完这一句就松了一口气感觉哎呀终于这句唱完了。。。霍尊是每次停得都恰到好处刚刚引出女声,所以可能就有这种你们说的宠溺的感觉。

听完这个再听独唱的时候,有种“哇啊啊终于没人限制本宝宝啦宝宝要一个人浪的飞起”的感觉[大哭]

对唱比原唱多了一丝宠溺和甜蜜!我竟然觉得霍尊用情至深。

又是自古烂剧出好歌系列。

女声唱的比较直,韵律感少些,当然也是因为被对比了,声音是喜欢的,但总感觉前两句太高太空了,第一次听心里就像被吊着从悬崖上丢下去,结果男声出来又像被云朵接住了,霍尊真是挺厉害的,,,喜欢这两个声音的搭配

突然想到独唱里的一个评论――“合唱版两人KEY太不搭,霍尊一直就和女声了,所以独唱版有种 “老子终于想咋唱就咋唱” 的感觉[汗]”

女声唱歌就像是从嗓子中唱出来的,霍尊是从胸腔中走气,所以女声听起来有些寡味,而男声则浑厚有韵味

有种妖魅大魔王和小女孩宠溺对唱的赶脚[开心]

恍惚一听觉得女声好像就是十六岁女孩子的声音[流泪]仿佛真是小公主的声音呢

这部剧不是毁在男女主,而是编剧胡乱改出来的剧情啊,在剧情的衬托下我都觉得演员辛苦了,全剧只有十三月的故事能看,心痛,我之前很喜欢这个小说的,配乐也都浪费了,阿鲲的曲啊

仿佛看到了一个风流的善琴乐高挑白衣帅哥和一个梳着可爱发髻鹅黄色衣服萌萌哒小姑娘。啊好喜欢[大笑]

尊尊的声音如果说独唱版的偏受,那这个就绝对是攻!还是个宠溺攻!

我觉得颜值低是造型师的问题🤔

居然真的不只我觉得有种男声温柔包容女声的感觉,一开始听觉得女声不好听,听着听着这种搭配居然有点苏

对,叶蓁的齐刘海造型真的不敢恭维,但是作为君拂出场的第一个造型真的很惊艳

女生这修音我给9分,剩下一分还可以再修修[撇嘴]

霍尊的声音太特别了 喜欢

一开始听觉得女声差一点。但是和霍尊超级宠的声音在一起挺久了,觉得挺好的。很清纯。混在一起让人想起恋爱,好甜啊!!!(柠檬精的我酸了)

啊啊啊,你们这样,我现在觉得霍尊在我心里简直形象之伟岸,妈呀,宠溺[大哭][大哭]

原来霍尊的低音比他的技巧和高音更好听。他所有的作品加起来,都不如他在这里的表现。可是他的独唱版怎么调子又变了,好想把这版女声减掉。

霍尊的低音有种别样的诱惑❤

感觉男声温柔沧桑,女声纯澈稚嫩,仿佛是兄长看淡生死,小妹初涉红尘的迷之CP……

这部剧其实真不错,尤其十三月篇,保剑锋和郭珍霓的演技真是没话说!袁弘和蒋欣也不错,乔振宇和甘婷婷颜值担当!but主线剧情是个什么鬼,我深明大义的叶蓁小公主怎么可能为情自杀跳楼!编剧你出来咱们谈谈!

有点像一个古代人和现代人合唱…

林源的声音也还不错~估计放在电视剧配乐里会好一些。

感觉霍尊的声音,在这个对唱版里面是禁欲系,独唱版却有种风情万种的感觉……

霍尊这个低音!想嫁!!

有种女生把被子碎了,对面的男生淡淡一笑,将其拾了起来的感觉[呆][呆]

男声的声音莫名有种宠溺的感觉呢[可爱]

之子于归(对唱)-霍尊/林源同专辑其他歌曲

之子于归(对唱)-霍尊/林源相似歌曲

之子于归(对唱)-霍尊/林源推荐歌曲

之子于归(对唱)-霍尊/林源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