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城-阿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跳城-阿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跳城-阿鲲热门评论
郭钦光,五四运动第一个牺牲的烈士,剧中,他叫郭心刚。
《觉醒年代》也用到这首曲了
社稷死,叶蓁死,这本该是一个公主的信仰。。
这个bgm一出来就知道觉醒年代又要杀人了
-李大钊:你为什么要建这个政党? -陈独秀:不为什么,我为了他们……我为了他们……我为了他们,能够像人一样地活着,为了他们能够拥有人的权利、人的快乐、人的尊严。
崖山海战浮尸十万,陆秀夫背幼主赵昺跳海。江阴为抗剃发令死战20万清军81天,城破军民皆以先死为幸,内外城河裹尸无数。毕竟原著是封建时代,尤其是中国封建时代,尤其是汉人对于气节这个东西看的很重。你看中国的历史,尤其是小国之间的战争,国破之后皇室都是要自尽的,一是体面,二是这是责任。
天哪就是这段啊啊啊!觉醒年代一直出现的bgm 太喜欢了!!! 致敬所有先驱者!
曲编的是真好,两部都看过,但毕竟题材等级差距太大了,觉醒年代真正的把这首歌可以表达的宏大感和感染力都推到了极致,陈李二人宣誓那段找不到更好的配乐了,每次看都掉眼泪。
从觉醒年代赶过来的,李大钊书写那段,联系史实,都是刀片。 前辈们很多人都没能等到黎明,临去前仍在担忧[多多大哭]
恢宏大气,配得上一国公主的基调~
觉醒年代+1,配乐+画面让我每集都感动。感谢祖辈前辈的努力换来新中国的强大。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记得守常先生和仲甫先生发传单时,他们就像那场戏的演员,也许死亡就是他们的结局但不退缩,守常先生哭的时候配着这个BGM真的让我嚎啕大哭😭😭😭
这个音乐一响,就想到了仲甫先生,守常先生,孑民先生,还有延年乔年,心里空落落的😭
剧里,慕言一路飞奔的袍角卷起尘土漫漫,倒是很有离别的悲情感。
林源的小公主,有的造型还是很可爱很招人疼的
这个配乐配上觉醒年代的剧情真的好哭啊剧里的好多人物几年后都牺牲了
我想通了 我们得建党 我们得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 一个用马克思主义学说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 一个可以把中国引向光明 让中国人能够过上好日子的 无产阶级的政党
都是同一个作曲人,在新的电视剧里用到也是他自己做的决定啊,有什么无话可说的?想必也是他觉得贴合觉醒年代的场景才会去使用啊,一曲多用又不是没有先例
我记得她看到国家腐败,劝父亲好好执政,被说成傻,后来国破了,她要殉国,父亲兄弟姐妹还说她傻,她对那人说,我有个妹妹,什么都好,你愿意娶吗,就是死了,这些话听上去都很傻,可错了吗,她说的什么都是对的,甚至是她当时跳城死的时候,那带有梅花香味的手指拂过脸庞时说的那句:哥哥
emmm,歌曲版权都在作者那,而且实话说两部都看了,觉醒年代的题材一下子把这个bgm的规模和格局撑大了,尤其陈李宣誓那段想不出有什么比用跳城更感染人的配乐了。
“我为了他们,我为了他们,我为了他们,能够像人一样活着”
因为作曲是一个人,我无话可说。我在微博上说起这事,其他人纷纷表示:没看过华胥引,感觉很贴觉醒年代
于是这几首曲子下面的画风又是华胥引又是觉醒年代…
“我不为什么,我为了他们,我为了他们能像人一样活着,拥有人的权力,人的快乐,人的尊严!”
从昨天到今天,一直在循环听这首歌。那种波澜壮阔的悲壮感,那种好听到爆炸的旋律,简直停不下来。我脑海里浮现了女主的背影,就这样义无反顾的走向了远方……太好听了,阿鲲果然炒鸡棒![流泪][爱心]
“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前人披荆斩棘的幸福吧!”
君师父说:“卫国分封八十六载,我是头一回看到一个公主下葬摆出如此盛大的排场。” 但我想,那不是我的排场,那是国殇的排场,而一国之死,怎样的排场它都是受得起的。
一曲三电视剧用,我愿称阿鲲为炒冷饭的神
今天在大口干饭的时候猛然发现那个能让我们有机会大口干饭的老人已经不在了……
终于找到了,觉醒年代的配乐,阿鲲真的配的好!我还能想起来陈独秀先生从家里出来看到北大变成监狱那里,学生们悍不畏死誓死抗争拒签巴黎和约,敬礼!
潮流所趋,电视剧要迎合所有人的口味,编剧改编的还不错,与原著相比电视剧显得大气几分
不,还有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那段宣誓[流泪]
我倒觉得小说里的公主我很喜欢,她的“傻萌”很让人心疼,真的是傻萌吗,古代那些为社稷死去的仁人志士的心思和小说中的公主那简单的信念不是一样的吗,她的自白是那样单纯痴傻,却又莫名的让人心疼,她的自白没有错啊,她天生就有慧根,在庙宇中长大,明白的事理比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都多,大智若愚啊
原著里叶蓁在十六岁以前都是跟师父生活在一起的吧……
最近为啥被中央一《觉醒年代》用了啊?!!!!!
是在河边李陈看到难民那一段宣誓!
弱弱的说一句,我觉得她没大家说的那么丑啊,还蛮机灵可爱的,很有灵气。
有没有看《觉醒年代》来的
师父教导叶蓁王族大义,常训诫王族是社稷的尊严,王族之尊便是社稷之尊,半点践踏不得。可父王在递上降书之时,有否将自己看做社稷的尊严?倘若叶蓁是一国之君,断不会不战而降,令社稷受此大辱。今日陈国列兵于王都之下,自端水之滨至王都,一路上皆踏的是我大卫国子民的骸骨……
阿坤的这首曲子大气磅礴,又极具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牺牲悲情,在《华胥引》《鹤唳华亭》和《觉醒年代》中都曾用过。华胥引可惜有抄袭之嫌,鹤唳华亭中表哥顾逢恩自刎城墙,悲剧之美达到顶峰,觉醒年代中陈独秀李大钊等人对青岛问题的义愤填膺……
为了让你们不再流离失所,为了让中国的老百姓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为了让穷人不再受欺负,人人都能当家做主,为了人人都受教育,少有所教,老有所依,为了中华民富国强,为了民族再造复兴,我愿意奋斗终生!
《青春》 吾愿吾亲爱之青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生于少年死于少年也。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乘风破浪。 纪念李大钊先生
因为阿鲲的曲确实写得好
我喜欢剧的改编,今晚,啊不,昨晚了,蓁儿殉国的时候虽然明知还是被虐到。好好一段清甜的爱情,就这样被野心所利用……
舞台之上,单骑突入,连挑十二辆铁滑车 力竭战死的高宠,正是此时此刻立志唤醒民众、虽千万人亦往的守常先生啊!
赞错,两部剧是同一个作曲人,合适就用进里面了,并无大碍吧
啊这,你们为什么会觉得一个公主殉国就玛丽苏?文人殉国就不玛丽苏,就符合常理?殉国就殉国了,你们给文人殉国安上情爱了吗?一定要为小公主的殉国加上情爱,到底是小公主玛丽苏还是你们固有思维就这样?小公主从师傅那里学到了很多,回宫后出于职责还针对国情写过谏卫公疏,只是因此被软禁
去人群密集处发《北京市民宣言》,李看《挑滑车》高喊着“同胞们,团结起来”
华胥引专辑里《觉醒年代》常用曲:和他(她)在一起的时光,莺歌和大王同归同去,容垣与莺歌,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