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吉他版)-V.A.

歌手:

天空之城(吉他版)-V.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空之城(吉他版)-V.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空之城(吉他版)-V.A.热门评论

学吉他的小伙伴在哪里?举个小手,让我看见你[亲亲]

买了一把吉他就是为了学这个去表白

我的吉他上有她亲手写下的名字,于是我带着这把吉他走遍了欧洲的大街小巷,在多瑙河畔弹奏,在阿尔卑斯山弹奏,在挪威的极光中弹奏,在夜深人静满目星空的爱琴海弹奏。我只弹奏着一首曲子,我只想告诉她,这么多年了,我依然想娶她,告诉她我的思念,告诉她我内心的孤独。放不下她。毛,我想娶你。

大概是高三的时候听到这首歌,那个时候下过雨的晚自习很凉很凉,偷偷把耳机塞在袖子里只听一边,听到这首的时候就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周围突然静下来,就连我这样没有故事的人都能借着歌里的故事感伤一把,重新听到就好像回到了四年前的夜晚,这样的我,大概也就成了一个有故事的人,而那些故事,有你们。

那一年我用口琴她用古筝、两个人在校晚会上登台.....如今她已成了我老婆[憨笑][憨笑][憨笑]

妈妈你听,天空有座城啊(* ̄︶ ̄*)——

我的爸爸去年11月查出癌症了 喜欢的女生1.1号有了男朋友,我一个人躺在阴冷的宿舍,没有人可以诉说哀伤,请让我的悲伤静静流淌

我有个朋友叫琉夏,可我还是没能留下她。

许久不弹 大横摁都摁不住了[撇嘴]

那年夏天第一次遇到你 楼梯转角 湿漉漉的马尾 四目相对 还有这首背景音乐 那个场景 此生不敢忘

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

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

满1000赞我就去找回她,我不怕说这话,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这首曲目,评论应该多一点。

其实每个人开始学吉他 都是为了某一首歌 或者是为了某一个人 最终我们都爱上了吉他 却忘掉了是为了什么而开始

45岁自学吉他半年了,已能顺利弹下“爱的罗曼史”在继续努力,生活可以让我囧迫,潦倒,但不会让我失去梦想,激情。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大家给我加油

练了好久终于会弹这个、可没有勇气表白!被一个班同学知道我会后苦苦哀求为他表白做背景、我答应了!在弹到高潮时女出现了、那就是我准备表白的!我手颤抖着弹完、弹完就走!没有停留!可能还没表白完、我就停了、在众人的目视下、我托着吉他走了!而她就是我的天空之城、只能观看!却无力触摸!!!!

等我钱够了,我要买一把吉他,学会这首歌,然后去西藏,我希望年底你们能随时提醒我,可以吗

这首曲子也太好听了吧,刚买的烧火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弹这首曲子,目前已征服世界名曲小星星!!!

千万不要以为这很简单!!!!!!!!!![流泪][流泪][流泪]我当时看着天空之城(简单版)就点进去了,结果第一小结就卡了一个星期[大哭][大哭][大哭] 吉他从入门到手抽至砸琴与放弃...

为什么我弹不出他那种感觉,感觉音都是一个一个往外蹦的

别侮辱了音乐,你可以用钱买她们,别特么扯到吉他,垃圾。

半年前我在这里说过我会学会的,现在,我回来了!!半年!

想念天堂里的妈妈。[星星]

学了近半年,体会有几点:首先这首曲子很简单,学会最多俩星期,勤奋点的一星期就够了,但是想弹好得好几年。因为快节奏曲子因为速度快忽略了很多东西,而一旦慢下来,每根弦每个音都凸显了出来,这很考验吉他手的基本功,一个和弦弹一百次和弹一万次绝对是不一样的

新学吉他的小白投来羡慕的眼光,默默拿起吉他就是一段63231323🌚

17jita.com 这个网站上有谱子,不谢,我正在练,看见这么多人没有找到天空之城的谱子,本想珍藏的网站,终究是发了出来

我相信爱情,却不相信我能有幸遇见爱情~我曾经向往一个温文尔雅的男孩,鼓起勇气告诉了他,换来的是什么呢:他搬出了合租的房子,一声不响;删除了所有和我的联系方式;再也没见过他……因为……我……我也是男生……

你一定很孤独吧,所以一条条翻阅着评论,当你读到这条评论的时候,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但我一直想把这首天空之城送给你,即使你那时已经拥有了更爱你的人,因为我从拿起吉他那刻开始,这首歌便注定为你而弹。 如果你路过这里 我便在这儿等你 我会忽略我们的 之间的 差距 我会 大声 告诉你 我是 真的 爱你 即使你现在真的不太愿意 我也真的 不想就此放弃 我相信我们会走到一起

每听一次,都会落泪一次。再也没有那个每晚给我弹奏天空之城的少年了,再也不会有人陪我彻夜聊天,熬到最后一句晚安,捧着手机睡着。现在的手机可以储存无上限的短信,可我怀念那部只有200上限的手机,还有那时的我们。

听过很多版本的《天空之城》,尤其喜欢木吉他版的演绎,委婉悠扬,圆润清脆,像夏日里将双足浸入清凉的溪水中,是沁人心肺的凉。

兄弟,你弹啥不好,你弹天空之城去表白,你咋想的

03年的高中同桌,那时候的记忆只是每天都能欺负她,她也总是假装生气,每天如此,不巧的是有一天我和她都进了隔离室,脑子空白了几天,等到能出来时,却发现她再也没有出来,从此消失在我的生活中,汤薇或许是我爱你吧,非典的日子过来了,你却不在了

没有学吉他的但想学的小伙伴在哪嘞,举个爪

2015年,除夕夜,收到你的短信,我一个1米8几的汉子,裹在被子里一直发抖,记得当时五味杂陈,三年的感情一时化作泡影,那种心痛中夹杂着悲伤,悲伤中夹杂着气愤,气愤中夹杂着绝望,那是我一辈子都不想再经历的一个晚上。没酒,凌晨两点,我和你最后一次聊天,我听着这首歌,哭成狗。

明天中考了呢…好快啊…没有闭学式连最后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就算后悔了也没用了。最难过的,不是不能相见,而是我明天不能像往常一样赶着起床,冲到教室看见一群熟悉的脸,争着抄作业……喂,还有没写的作业吗,我的可以借你们抄哦不要感谢我儿子们~再也不能说出这句话了,因为,我的初中日常已结束

亲爱的弟弟,清晰记得你当初学会了天空之城后兴奋的弹给我听,当时觉得很普通的事情现在却变成了奢望,现在听这首歌真的好难过……

人去楼空 茶未凉 灯已灭 一把破吉他 把思绪变成音符 自弹自唱 自饮自酌 五一快乐

想念我的表哥,他会弹吉他,也许技术一般,但是他是用青春去弹吉他的。小时候去他家玩,他就弹了一段给我听,正是这首天空之城,一挑一拨之间,音色美妙、回昧无穷,真的想念那段时光,农村的车马不快、人不很多,西南边陲的一个小镇,承载着一个游子的童年。

这是我最爱的一首纯音乐,听了不下万遍,无论在哪,身处何处,是否孤独,只要听到这首歌,就会平静下来,也唯有它可以让我平静下来。 在那蔚蓝的天空上,有一座漂浮的城池,承载了我所有的伤痛,包容了我所有的心绪,也接纳了我所有的孤独。

高考倒计时7天 整天整天都在刷题中度过 身体累心更累 不过没关系 熬过这七天就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给自己加油!!!

大哥。你这编的也太真了吧

陪了我22年的哥哥,对我很好很好的哥哥,10天前意外溺水身亡,我实在不习惯世上没有你的生活,没有你的关心,没有你的陪伴,没有你的笑容你的声音,我的快乐没有人分享了,我的悲伤没有人问津了。哥,你在天堂要好好的。

她好像又剪短发了 她更瘦了 不那么驼背了 身体更差了 也不爱笑了 越来越爱熬夜了 也会在夜晚掉几滴眼泪

这话说的[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尤克里里在一群吉他里面瑟瑟发抖

凡是有大横的谱子,我都不去练

天空之城(吉他版)-V.A.推荐歌曲

天空之城(吉他版)-V.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