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rangi Bhaijaa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Selfie Le Le Re-Vishal Dadlani/Url/Nakash Aziz/Pritam

HQ
拍拍乐

Selfie Le Le Re-Vishal Dadlani/Url/Nakash Aziz/Prita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lfie Le Le Re-Vishal Dadlani/Url/Nakash Aziz/Prita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elfie Le Le Re-Vishal Dadlani/Url/Nakash Aziz/Pritam热门评论

爱死猴神大叔了[爱心][爱心] 这电影看几遍都值[强][强][强][强][强]

看着小女孩心都融化了。好可爱啊[色][色]

自从看了印度片完全爱上了印度歌舞,听不懂歌词也莫名其妙的嗨!

一个人要有多善良,才能拼其性命去帮助一个素不相识的人? 一个人要有多纯真,才能不撒谎过他的人生? 假如这女孩是哈努曼赐予他的考验,他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把他的罗摩神送回了故土。 猴神鲜血斑驳,脚步蹒跚;披着袈裟,拄着金箍棒 踏过泥土与冰河,穿过人群与铁网,回到他的焚天 假如真有神明,神也会看到

悲喜交加 看的过程就是嘴上笑的呢 眼泪流的呢[呆][开心]

猜得到结局还是被感动到哭系列。最后一幕江两岸相对,两岸群众高喊猴神,见证猴神老哥穿越国界,回归祖国。猴叔却没有很开心,只是频频回头寻找小萝莉,小萝莉奔跑出来一声声撕喊到最后两人相拥在江中,直接飙泪!不知道好电影的标准是什么,但这不一看完就知道是好电影。

刚看完,感动到哭,太棒了!

我们要爱,要简单。宗教产生最初就是源于希望和寄托,是简单的。我们不应该让他衍生出复杂仇恨苦难和流血。因为不论我们属于哪个宗教,或者我们不属于任何宗教,但因为我们都是人类,所以一切追求都应符合着爱与本真[爱心]不能让好人被两国仇恨所淹没。

原谅我,破了666~😂😂😂太好听了,忍不住想来冒个泡~,还想一起[跳舞][跳舞][跳舞]~

考试完晚上老师给我们看的(当时他当场充了VIP……)

印度良心作从不起正常名字[大哭]

电影里的小萝莉是巴基斯坦人,纯正的穆斯林教徒,而猴神大叔是信仰印度教的。而现实里正好相反,男一号萨尔曼汗是信奉伊斯兰教的,而小萝莉才是信印度教的

💞💗💞据说用了xxx音乐💞💗💞,卸掉其他软件的大家都会赞💞💗💞💜💙💛💚❤💋

Chal Beta Selfie Le Le [色][色][亲亲]

不瞒大家说,这一段歌舞我看了不下十遍,完全没有感觉到low。

就这个《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我觉得完全可以打9.5分以上,不比摔跤吧爸爸差

小店店员:兄弟,你跳舞那会儿可真像大明星 萨尔曼汗:我本来就是大明星[撇嘴]

猴神大叔一出场就整的这段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个社会地位很厉害的人 没想到也是一个为了攒钱买房苦恼的憨憨 不过实际上他才是真正的黄金啊👍👍

国境线 看似坚固 在仇恨和防范的筑使下 实则脆弱不堪 愿印巴两国和平友好

印度人的舞蹈音乐细胞真不是盖的,说什么非洲人音乐造诣高,我不信

我也是,每次一听这首歌就要看mv,根本停不下来

运动会前在班里看了这个电影,结果运动会时,大家一致决定开幕式跳这这段舞[大哭]

看到最后两国人民一起冲向边境真的很震撼,很感动,又有些羞愧。如果说幸福电影花了100万在群演上,中国怕是只会花500万在明星上

印度叫 什么什么汗的 大部分是穆斯林 包括 阿米尔汗 沙鲁克汗 当然也有猴神大叔

三傻大闹宝莱坞,额滴神啊

印度电影真的很大胆啊,在印巴矛盾这么尖锐的时候敢拍这种民族大团结,宗教大团结的电影。在电影方面真的有点羡慕韩国和印度啊,政治永远是大陆影视的禁区。 转自Tu Chahiye热评

每次听到这种歌,看到一群人跳舞,就觉得哇这些人好幸福啊

这首歌很嗨啊 当时看的时候就很想进去一起跳[大哭]

全班人一起看,结果看哭了。快要熄灯时正好是大结局,全班人硬是看到最后。

小女神的名字我们同名😁😁莎衣达[爱心]

刚好体现了电影主旨之一

萨迷,就喜欢这一位明星,就是我萨,最帅

这部电影虽然没有什么特效,没有什么拼科技的东西,但是这部电影是一部纯粹温暖的电影,在这个缺少爱的社会,有这样一份毫无功利性的,对一个无助小女孩跨国界的爱,是一种荣耀。

相比之下中国能上映个《药神》就已经了不得了。可印度却有《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等一系列反应社会现实并改变国家的题材。

最近才看的电影,看了一次以后导致现在每天晚上都刷……这首歌配合出场的那场歌舞可以说是全片中的最爱之一,另一个就是片尾小萝莉开声到重逢一段。感动至深!还有大叔去神殿的那一幕,配合着那首歌,代入感也非常强烈。自从看印度片以来,觉得它在歌舞这方面展现出来的创意和魅力真真很强

看电影的时候,这首歌印象深刻,猴神大叔跳舞真的棒!哈哈哈[多多捂脸]

放假前一天晚上老师放给我们看的,感觉挺好看的[可爱]

20年来看电影从没哭过的我,在听到穆妮喊出“叔叔”的时候泪流不止……

小姐姐学了肚皮舞吗?O(∩_∩)O哈哈~[吐舌][开心]

在电脑上看着觉得不违和,大荧幕上看的时候被震撼到了

这一段的萨尔曼汗太帅了我当时的表情和小萝莉一样呆

宿舍的室友用这个做闹铃每天早上都是从噩梦中醒来!还特么是6点!!!现在我在医院做去眼皮手术!我这黑眼圈已经熊猫眼了!!

一个人在电影院哭的不能自己,最近一段时间,刚毕业半年,先是被劈腿,然后下一步状态崩溃,工作没了,考试一而再再而三过不了,然后家里人的步步逼迫,一度想自我放弃,在一个呆了几年的城市里,瞬间没有安全感。在床上躺了一天,怕自己放弃,看完后,擦干眼泪,保持善良,努力振作。我不是孩子了。

只觉得布•阿里最可怜的只有我一个吗[大哭][大哭]

一开始看印巴冲突的新闻,结果就看到了这部电影,而且居然看完了还不错!愿世界还是充满和平和爱

近期唯一泪眼朦胧的电影,不能说电影拍的有多好,只是题材上升到了一种高度,宗教,政府,国家其实都是为人服务的,在爱的面前,这些都要让路,人性是能冲破这种种隔阂最后让奇迹出现发出呐喊声音的,也能判断是非对错的,哪怕那些违犯法律,制度,可这尊重人性,最后的最后那场景的确很震撼。

一直在想最后一个镜头卡住了,是不是因为把孩子飞出去了😂

Selfie Le Le Re-Vishal Dadlani/Url/Nakash Aziz/Pritam同专辑其他歌曲

Selfie Le Le Re-Vishal Dadlani/Url/Nakash Aziz/Pritam相似歌曲

Selfie Le Le Re-Vishal Dadlani/Url/Nakash Aziz/Pritam推荐歌曲

Selfie Le Le Re-Vishal Dadlani/Url/Nakash Aziz/Pritam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