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没有我的明天等你-小精灵/GENIUSAI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在没有我的明天等你-小精灵/GENIUSAI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没有我的明天等你-小精灵/GENIUSAID热门评论
小老师的歌像一块巧克力,狗吃了会死,人吃了没事儿
恨比爱长久在初中80哥长大后尤为明显
digi粉真比我个回族还宗教,asen哥感动哭了😭
此歌发布时,小老师刚参团了diss大战,因此引来了一些不太peace的人;希望各位路人朋友们不要受舆论影响,喜欢就赞评关,不喜就安静地划走;营造一片love&peace的网络环境。[抱抱你][抱抱你]
当时beef还没发生的时候,他就已经写完歌了,只不过当时还没有全部录完歌,他当时在直播的时候已经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小片段,那你不就是不想听他的歌吗?你不就是讨厌他吗?那你就可以不听啊,没有人逼着让你听吧,你还闲着没事在这评论
真的好听啊,这是我们小老师的个人风格,听不懂的就别来评论🤓
宝宝你真的特别萌我真是不明白了为什么你这么萌你知道你自己这么萌吗如果不传播宝的可爱全世界都要毁灭了世界没有你可怎么转只能强撑都是强撑罢了太萌了我的宝萌的我从地球螺旋升天我的好宝宝
我真不行了 实际上小精灵做错了0件事 就因为是hsr厂牌的就被冲了
听自己家歌都没这么迅速吧,恨比爱长久
大家可以去看看叶四六re小老师新专的直播录屏,他re得真的很好很中肯,对优缺点指出得都很明确,对小老师的评价也很好,希望大家不要被网上的一些流氓言论影响了判断,听听叶四六的观点然后想想自己喜欢小老师的原因是什么,因为网上的言论肯定多多少少会影响到大家
好听!有心跳回忆的感觉!
各位小精灵粉丝们今天晚上最好不要去digi那边串(指新专)理由我也说不出来,就是感觉这样更好,
G小稳定发挥中。。。。
大家能不能不要回那些魔怔宗教粉的评论,本来没几个赞,结果回复了几十个评论,一下子顶到上面了。最好的做法是看到这种评论,直接点举报,不要吵,不要给眼神,发我们自己听歌的感受就行了
“这是21世纪打开留声机, 播放这首歌我做了标记。” 这句好爽啊!有没有人懂的!!!!
爽死了 今天又有青旅看 还有新歌听😋
说得好,又没人逼着它们听[怒]
峥峥就是我生活中闪闪发光的流星呀!
不是讲真的,这场beef的话我是站中立的,就安静听歌呗,你喜欢什么风格,你就去听你喜欢的听的风格呗,非得要来这下面评论,我甚至于都没有提到是谁家粉丝来这说,是谁家粉丝来这反串(永玄的歌是真的很好听,但是我还是建议理智一点)
虽然但是 小狗做错了0件事
歌确实不好,我也不喜欢,但我的重点在digi粉在别人专辑下刷屏,一边骂饭圈一边干最饭圈的事
小精灵,我们之间到底是不是可以吃醋的关系 如果不可以,那来点酱油呢?芥末呢?蛋黄酱呢?番茄酱呢?沙拉酱呢?白砂糖呢?黄豆粉呢?芝麻粉呢?抹茶粉呢?可可粉呢?烧烤酱呢?果酱呢?蛋挞液呢?鸡蛋液呢?面包糠呢?
有人说了一句:“觉得小精灵又可爱歌又好听的请举手!” 然后地球就变成了一个刺猬!
一张ep三首都是之前的,搞了beef这么迫不及待了么,这么想发歌么,黑流是不是也是流量?认真打磨音乐了么[笑哭了]
这首作为ep最后一首真的有一种终章的感觉,仿佛是两个人在最后一场夕阳下翩翩起舞,虽然明天不能再相见,但是歌声会永远保存在留声机里
额你能听懂“他的风格”和“只有他才有的风格”的区别吗
这张和弟专才把中文说唱真正的换血了,要拿出作品来说话,而不是像那些天天挂在嘴上说换血又没实力的厂牌一样
别去在意别人眼光打了几分,就像之前穿着洛丽塔不用在意性别舞动裙摆享受气氛[亲吻][亲吻][亲吻]
听小精灵的人都目光炯炯有神,非常自信,且智商逐年上升,最后完全成为天才。听小精灵会改造身体结构,治好各种疑难杂症,预防各种不治之症。人一旦开始听小精灵就说明这个人的智慧品行样貌通通都是上等,这辈子注定成功!
这是人自己的风格,听不来就去听自己喜欢的,不要吵架好不好[笑了]
终于不用b站后台流播了,很chill的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