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的少年-小精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20世纪的少年-小精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20世纪的少年-小精灵热门评论
大家能不能不要回那些魔怔宗教粉的评论,本来没几个赞,结果回复了几十个评论,一下子顶到上面了。最好的做法是看到这种评论,直接点举报,不要吵,不要给眼神,发我们自己听歌的感受就行了
专门来跳一脚不要恨的太明显[拜]
峥峥就是我生活中闪闪发光的流星呀!
有个评论说他31岁还装少年 停停停 歌名不是二十世纪的少年吗?现在是21世纪了 20世纪的小老师如何不算是少年呢?
可恶,现在一听到这首前奏脑海里就浮现起界宝车上的几张脸。。
hiphop是有包容性的。小老师风格一直都这样,拿digi的风格去规定音乐风格 一点都不hiphop。HIP-HOP的peace and love和多样性全都被你们抛弃了吗
小老师的歌像一块巧克力,狗吃了会死,人吃了没事儿
宝宝们 和串子没什么好骂的 看到的拉黑举报就好啦 现在评论都被顶上去了 不就达到他们的目的了吗[难过]
希望digi粉不要追到这里……
感觉活死人的digi的战争快成男女对立的战争了,点进去几个都是男的
这串子的数量比他们加起来能活的年数还多,简直就是刚洗的衣服,没叠没晾,没衣架[红心]
我已经分不清串和爱了。
又发现一个小众宝藏rapper 真的好好听!
某些人能有自己的生活不。。。。
好听的好听的新风格很适合 真的很棒 期待巡演
有人说了一句:“觉得小精灵可爱的举手” 然后地球就变成了一个刺猬🦔
虽然这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尊重🫡
为什么抖音好多人都说报听,是尔多隆了吗,明明很好听啊[举手]
冷知识,digi粉也是这么刷雨专数据的[爆笑][爆笑][爆笑][爆笑][爆笑]真听歌的有几个哈哈哈
笑的来,谢谢串子们给的热度,我们小老师会一直好好的
hiphop是有包容性的。小老师风格一直都这样你拿digi的风格去规定音乐风格 一点都不hiphop。
这就是他的风格,做给粉丝听的,没必要迎合谁的审美,也没必要达到大众认为的合格,每个人的标准和选择不一样,说唱没有标准答案,也没有硬性规定。digi粉丝来黑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peace and love都忘了那你玩的什么说唱
不理解骂的点在哪 小精灵的歌一直都是这种风格
你是天才歌手,他们嫉妒你因为他们唱歌都跑调
为啥这首串子这么多?但是小老师别看啊!就算你认为这些伤害或许你早就习惯了,但是我还是想说那种伤害不要强迫自己接受呀,伤害是潜移默化的,希望小老师在三十岁以后也可以像小孩子一样开心!!!!!!!不要把目光放在那些想要伤害你的人身上!!!! 歌还是很好听哦,我很喜欢[举手][红心]
点了姐妹,说的太好了,我们小老师不就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大男孩吗😭
超喜欢小老师的嗓音啊!!!很有特色超好听啊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不好听[心动]
不儿…我高高兴兴点进来听新歌,这评论区咋回事儿???一脸懵逼...不喜欢为啥还专门来呢?[黑人问号]
小老师,记住还有一辆被痛满爱的车陪着你呀!
“逃离星球的少年突然抱着一大束奇异的鲜花回来了,并问你要不要和他一起去另一个平行世界探险,痛苦和快乐都没关系,因为这样才有意思,这样才有意义”
下次先改个名字再说不是digi粉丝[大哭]
听完发现只能攻击年龄了是吧,不知道怎么骂了就别硬骂
hiphop是有包容性的。小老师风格一直都这样你拿digi的风格去规定音乐风格 一点都不hiphop。
其实我不懂什么说唱圈,也不是什么垂直受众,我只是在喜欢我觉得好听的歌
他的那个车真的太好笑了
这是真有点有点恨像爱,有的爱像恨
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这个旋律(其实痛车那首歌我就挺喜欢的这能说吗)
被Asen的宗教粉丝黏上了,完全不是一种风格来了就是纯攻击的,当饭圈乱斗吧就和虞书欣赵露思粉丝那样,不用当回事
比钱专和雨专都强 今年的最佳国语说唱专辑了
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我需要巡演
没人说他唱的很好啊😆但是不耽误我们喜欢他呀。不爱听划走非来骂一句,都说了要有包容性了,评论区不是你的垃圾桶
包的 老心魔了那帮邪教东西
看到评论区还是有点感慨,听了小老师这么多年的歌,还是第一次评论哈哈哈。我刚开始是先听的法老,后面了解到了小老师,恋爱的呕吐物真的感觉好好听好好听,我也知道小老师这种作曲风格应该不是很会被大众所接受,但是真的一直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风格,小精灵做自己就好
感谢杨和苏小精灵满足了我詹库联手的幻想,一个国王一个萌神暴打digi假洋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