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王的荣耀-小胡仙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骑士王的荣耀-小胡仙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骑士王的荣耀-小胡仙儿热门评论
saber拔起石中的二胡成为了二胡王
总是让我想起,saber在天桥下。。。。
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阴天细雨,亚瑟王推着破车在卖红薯~~~
我感觉还没开卖就已经被saber吃光了(ಥ_ಥ)
一股悲凉国产剧bgm的气氛是什么鬼😂
SABER是用呆毛拉二胡吗~~~
我!根!本!就!没!笑!
saber变成eater之后因为圣杯不能吃只好去了天桥……冷风冽冽……腹中空空……土狼还不给饭_(:з」∠)_
草,xxx就会拿原版糊弄我
saber一边拉着二胡一边咿咿呀呀地唱道 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马斯特吗
阴天下雨,saber拄着拐提着麻袋在马路上捡瓶子。一辆公交驶过,带起的风卷起几片秋叶,吹在了saber沾染风霜的脸上……我就这个感觉
呆毛在加的夫的天桥下拉二胡,筹集光复威尔士的资金,这时一位年迈男子手持木锤在钱罐前驻足 “先生,请为威尔士贡献一点力量吧” “女士,醒醒,大英已经亡了”
这是骑士王的荣耀?这是卖火柴的小骑士
朕的大不列颠都亡了,还说这些有什么用?大爷,你是俺的master么,赏俺俩个子呗,俺好回英格兰过年嘞
从口袋里摸出两张一块扔进了骑士王面前的空盒子
原版是小提琴。那些在原版说小提琴是二胡的,现在真成二胡了[大哭][大哭][大哭]
终于知道圣杯战争结速后土狼在干啥了(ಥ_ಥ)
金闪闪偷笑,我才是唯一的王,你看,骑士王去拉二胡卖艺了[吐舌]
一代亚瑟王为何频频在深夜摆摊乞讨,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晚365集大型纪录片《骑士王的荣耀》[大哭][大哭]
阿尔托莉雅不幸的失去了一切,只有二胡与她相依为命
数百年前 在圆桌旁 那时我还是亚瑟王 却不曾想 卫宫士郎 将我变成小姑娘 我们邂逅在那仓房 曾经的誓约无法忘 我抛弃了苦苦追我的英雄王 一心跟在他身旁 可远坂凛和间桐樱 不经意偷走他的心 无可奈何 也没办法 士郎无情将我赶出家 走在空荡荒凉的马路 想到自己已已没了去处 只好带着墨镜在桥下拉二胡
为啥我想到的是一副美好的画面,saber坐在草地上,靠着大树,卸下了重重的盔甲,闭上了眼睛,开心的随着轻轻的微风拉起了二胡,
脑补了下,然后笑岔气了
片末——贝狄威尔卿:”王啊~~把这把二胡交给胡之女王保管是吗?” 阿尔托利雅潘德拉贡 (吾王(●'◡'●)ノ❤):”是的把这把二胡放到胡中央”
好,接下来的大战将由本电视台为您独家报道。现在我们可以跟随镜头看到,saber独自沉默的站在山顶,抬头望天,手中高举着象征自由与征服的王者之,,,纳尼∑(❍ฺд❍ฺlll), 二胡???她举着一把成精的二胡!!!剑呢 ,说好的剑呢!
“呆毛王,有人要抽呆毛王吗?” 她在街上吆喝着,原本美丽的蓝色长裙已经破烂不堪,她抿了抿干裂的嘴唇,继续吆喝着,但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都没有注意她,仿佛她根本不存在一样。
中国式的悲凉与英国式的辛酸交糅在了一起[大哭]
转眼间,土狼投影出一把二胡 Saber:诶,士郎? 土狼:家里没钱啦,切丝爸爸的钱全部用于你的伙食费了!所以现在只能靠我们自己养活自己了,这是我投影的二胡,质量没得说。我先另想赚钱的方法,Saber就先到天桥下拉二胡赚钱吧! 于是乎,这一首旷世的神曲就在Saber极度的悲愤与无比的饥饿下完成了
本来如此庄重,现在我满脑子想的是saber似苦菜花般卧在地上:“啊,士郎,要饿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学二胡的,一直觉得这是一首胡仙处理的很正经,好听的曲子,看了评论突然发现,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二胡演奏这类乐曲本身就很滑稽可笑吧,各种二胡有关的评论下面都有各种把二胡和乞讨卖艺联系起来的玩笑。。十几年了本应该习惯这种偏见,可是今天看到这些为什么突然有点想哭。。
哈哈哈可能一个都还没卖出去就被saber自己吃光了
拉二胡???![多多捂脸]
弱小,无助,可怜,但能吃
叛逆父王之唢呐,誓约胜利之二胡
谁听出我心凄苦 滴答 好像下雨了 雨水打落 满枝樱花 滴答 有些冷啊 可怜我还爱着他 负心郎呐 是为神马 难道因我欧派不够大? 那我可没有办法 ——选自B站
“哎,你出总司了吗?”“没有噢,我都氪爆了,都没有摸到总司”“我已经五宝啦!”人们谈论着卡池新出的英灵,她望着那大大的海报,长叹一声“真是羡慕你呢……”
不是我说 这曲子被二胡一拉 完全就可以直接拿来给港台古装剧的苦情戏份当BGM 毫无违和感 相当带入
我是胡仙格里尔斯,我要向你展示,怎样才能在地球上某些最极、 最危险的地方求生,我要面对一个星期的挑战。在那种地方,如果没有适当的求生技能 你甚至连一天都坚持不了,这次我来到了太平洋的某一个荒岛,我现在要为你展示怎么用二胡生火。
时隔四年的我笑了,村里最好的二胡,村好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