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undredknight:M-澤野弘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hundredknight:M-澤野弘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hundredknight:M-澤野弘之热门评论
从泽野乱码可得1hundredknight:M→百夜米迦尔←_←
听到这首曲子就想到米迦尔曾经去原来和优住的的那个破屋子,但是孩子们全都很害怕当时已经变成吸血鬼的他,然后米迦一个人有些失落但仍然大步地行入了夜色。一瞬间就感觉太多事情已经改变了,太多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
个人觉得逃狱曲是全番bgm插入得最出彩的地方了_(:_」∠)_毕竟看完之后我就只惦记着这个曲子了XDD
1:10起飞,1:41开始高能轰炸1分钟,3:55处准备降落,4:31冲出跑道😱😱红鸡的交响需要跪着听
就算是变成了吸血鬼,米伽尔还是我们心中的天使[憨笑]
1hundred→百 night→夜 然后还有knight→骑士 M→米迦尔[大哭]
2020年了,到现在还盼着炽天使的第三季,我是不是太傻了啊
弱弱地说一句 我觉得动漫很好看啊 不喜欢就不喜欢 为什么要这么凶 (*꒦ິ⌓꒦ີ)
写着写着作业突然就有把笔扔了的冲动[大哭][大哭]
确实,这是澤野作曲一直以来的弊病。做为配乐,音乐太抓耳了也不一定是好处
越狱神曲[流泪],当初就是为了这首bgm追的,然而追到第五集就弃了[汗]
下回接活请慎重,别这样砸自己招牌
费里德也很可怜的啊…… 被父亲抛弃……变成吸血鬼……一直一直在笑…… 他很不喜欢笑吧……但为了掩盖自己心里的最脆弱的地方……他装作什么都不在乎……变得冷酷无情……费里德真的不比米伽好多少……
感觉这是泽野最好的几首交响曲之一了,为什么这么少人?
米迦尔官方评价:动摇在“人”与“吸血鬼”的缝隙之间——高洁的骑士。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救自己最爱以及唯一的家人
oped泽野你玩多少次了[大哭]
我是一个腐女,特别腐的那种。但看到优和米迦亲密时,我并不觉得这是男的之间的基情,我觉得,那是家人之间的亲情,有时甚至会感动到哭。你们可以把这部番定义为基番,但不要只拘泥于基,这部番中有很多的情感:家人情,战友情,兄弟情......这些你们看到了吗?
米咖说了很多次,优,我们逃走吧。优却说,那些人都是我的家人,米咖总是一副落寞的表情,咬着牙拦住优。我看的好心酸……
一共八人 六人死亡 一人变异 一人逃离
虽然我是腐女,但这部番我并不怎么想吃cp,相反我更觉得米迦尔和优的感情超过了爱情......... 想拯救对方,甚至愿意付出生命。 『个人感受,勿喷谢』
[大哭]谢谢。本来是稍微想聊下结果被激怒了~觉得不甘心才吵了这么久。这里果然不适合冒泡,还是专心听歌比较安全。
真的,当时看这段的时候,看着米迦落寞的背影,真的就是觉得,什么都回不去了,突然就觉得,米迦和小优,再怎么努力都回不去了
整部番本来是为了费娘去的,结果开局就爱上了米迦尔,虽然很爱米米但是这部番的剧情真的想吐槽,全程都是为了米迦尔小天使去的,人类那几段基本上直接快进跳过去,现在漫画更新米迦尔腰折了,我飙着三十分钟不带重复的脏话弃了这部番。。。
我想知道米迦到底是有多么温柔,在孩子被吓退后还能微笑着伸出手想抚摸他的头发。但我更想知道米迦在被女孩将手打开后,看到她眼神中的憎恨和畏惧后的痛苦。这个曾经的温暖的家已经不再是他的归属,优就是他的一切了,可他却成为了吸血鬼,受人厌恶。独自走入夜幕的背影透露出无尽的悲凉和落寞。
90话,米迦鬼化了……听这首歌好想哭,希望会复活吧……
对对对,特别是配上当时他们小时候逃出去伙伴被杀的那个场景,真的特别催泪。所以一直记得这首纯音乐。
等第三季的别想了,制作组早没钱了已经散伙了,等100年也没用[多多难过]
克罗里不是说,吸血鬼多半都是没有什么情感的,是不会有愉快这种情绪的,一般情感活跃的,脑子里都有很疯狂的想法。
我也觉得不错啊,可是他们好多人说这说那的ヾ(´A`)ノ゚
看漫画吧,第三季真的没什么希望了…
看了这部番最大的感受是,当一个过分温柔的人反而不得好报,反而受尽折磨,那么除他之外的其他人反而变得罪恶起来,即使他们什么都没做错。 那些憎恶作为吸血鬼的米迦并喊他怪物的小孩没有错,有了新家人的优也没有错,但他们却成了众矢之的。
米迦总是在付出,在努力,为了不变成优讨厌的吸血鬼,所以只喝女王的血,在他的心里,只有优这一个家人了,每次看到21集那里,特想哭,特别想跑到那个世界,帮米迦当下那一刀,如果捅的是我,不是米迦有多好。如果能进二次元,我一定要抱米迦小天使一次
(我要歪楼)膜拜泽野语十级大神
米迦真的太温柔了吖。一听这歌就想到米迦变成吸血鬼以后回到他们原来住的地方,结果被两个孩子仇视,他落寞的背影我真的好心疼😭😭光听音乐就哭出来😭😭😭还有就是优第一次炽天使化的时候,米迦帮筱娅挡剑,不想优伤害现在的家人。可是后来,优为差点杀了筱娅抱歉,却没有想到那是他捅米迦的第二剑呐!
对对对!我就是看到那里然后就来找这个曲子了!
“笨蛋!快逃啊!” “这是优酱第一次称呼我们为家人呢” - “她是为了保护优酱吧,不人类只是在利用小优” - “没有人可以打败它,优酱,我们快逃吧” “只要打败它,所有人都会得救吧” “优酱!!” - “筱雅,三叶,与一,君月,红莲,还有你,我们都是最亲的家人呢。”
真的希望他们还能回到当初,只是身份变了,可是米迦还是米迦,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他的小优了吧,如果两个人都不曾改变过心意,无论什么,身份或是境地,一定都能像最初一样是最好的亲人。[多多大哭]
但多少也是会有点的啊!克罗里也说过吸血鬼对于自己最在意的事物的感情是不会变的,米伽变成吸血鬼对其他人也是没有多少感情羁绊的,可终究对小优是从前的感觉吖!
这首宝藏纯音乐简直是整部剧的精髓。
还有动漫里(我觉得是常常提到的啊)费娘对米伽称呼小优的时候是叫小优“你可爱的天使”
优是米迦的唯一,而米迦只是优的的之一 米迦救优时,说,今天我会更努力的,优 他不断说着,优,优,把优还给我! 为了优,米迦可以所向披靡 当他满身伤痕,终于拥住优时,他的笑容是多么满足温柔 拼上我的性命只为多见你一眼 为了你,就算和全世界为敌,我也心甘情愿 如果这都不算爱,那么爱是什么呢
米迦再次回到当初的小屋,手放到门把手上准备开门,有个小孩子正巧从里面开开了门,开心的表情瞬间转变成恐惧。米迦还摸摸他的头说:“没事。”可是下一秒他的手就被小孩的姐姐打掉了。姐姐紧紧地护住小孩子,警惕地看着他。啊好心疼米迦啊啊啊啊啊啊,当初他也是这样保护优的吧(っ╥╯﹏╰╥c)
爱上这首歌的源头是米迦为了救优孤生奋战的那一段
1 hundred(百) k night (夜): M
我不这样认为,泽野弘之的音乐特别棒甚至比画面出彩不能算作泽野作曲的弊病。因为这本身就是音乐高水准的表现啊!总之这首曲子太棒了!
小时候的思想启蒙番。明白了好人也有装的,坏人堆里也有好人。也懂了很多人不是纯粹的善也不是纯粹的恶。意义真的很大
不是的,就是类似于,一对父女之间的亲情硬是被别人说成乱伦的爱情时心里的膈应。就是别人不是这种感情却被强加上这种感情这种事情,我接受不了。对于同性恋这种事情我不觉得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也不需要给予特别的关照,他就是爱情,爱情都是平等的
是的呢!费里德其实挺可怜的,所有有点病娇或玩世不恭的人都有过去,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