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 (TV size)-R!N/Gemi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X.U (TV size)-R!N/Gemi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希望再有人牺牲 [00:17.78]I'll come and get you
我会来找你 [00:18.87]I am always ready to fight
我已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00:24.38]So don't take all of the blame we were all swept away
所以别再忍受我们已经扫除的埋怨 [00:28.58]Don't take all of the weight.You always do
别在承受所有的压力 你一直如此 [00:31.87]There will always be something you cannot control
总有些事情是你所不能控制的 [00:35.58]We will overcome.Your salvation has begun
我们会战胜它的 你的救赎已经开始了 [00:40.54]No signs,No lights
没有征兆 没有光亮 [00:42.97]Such a mess all over
满地狼藉 [00:46.05]Don't kill your hopes
别泯灭你的希望 [00:48.16]You make me realize who I need
你让我意识到了 谁才是我需要的人 [00:54.05]I'll be there hold on
我会到达的 坚持住 [00:56.72]They'll change you somehow
他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将你转变 [00:58.59]So where are you now?
所以现在的你身处何方? [01:01.88]I'll reach you by dawn
我会在黎明时分抵达你身旁 [01:04.26]The shadows appear
暗影已经出现 [01:06.13]Illusions are born
幻象也已显现 [01:10.12]The fallen angels you run with don't know
堕落的天使啊 你无知地游走着 [01:13.47]It is the pain that makes us all human after all
正是这份痛苦 让我们拥有人性 [01:17.97]Torn old sepia photographs show
撕裂而泛红的旧照片展示着 [01:21.04]Our fragile precious world
我们脆弱又珍贵的世界 [01:22.91]Must discard it ,respond to the call
必须得抛弃它 以回应那号召
X.U (TV size)-R!N/Gemie热门评论
音乐一响就想到了女王的舞蹈[惊恐]
米迦拿着主角的剧本,演着配角的戏[大哭]
来黑的左边小门撤离好吗。终结的炽天使是我高中的回忆,那时候天天盼周末,我觉得很赞,一千个人就是一千个哈姆雷特,来听就尊重一点,感激。[拜]
“你是我的唯一,而我却只是你的之一。”
优是米迦的全部,而米迦却是优的之一
就我喜欢费娘和深夜那种骚包型的吗?[大哭][大哭][大哭]
我发现刚看炽天使的时候,弹幕一片都是“米伽好帅”“啊啊啊好喜欢米伽”“米伽爱你”然后看到最后再打开弹幕,弹幕就变成了“屈服在费娘的啊哈之下”“费娘我要给你生猴子”“费娘帅”真是神奇[大哭][大哭][大哭]
这个剧其实也可以叫《掐不死的红莲》[大哭]
不得不说,米迦小天使的戏份太少了啊!!!!
喜欢为小优而拼命的米伽,喜欢只对小优温柔的米伽,喜欢视小优为全部的米伽,喜欢米伽,无论怎样的米伽
小优,我是你的之一,你却是我的唯一……
“别拿你的脏手碰小优。”
米迦太难了,和优酱重逢上来就挨了两刀.
第一位天使吹响号角,冰雹和火夹杂着血,掷到地上;三分之一的树被烧掉,所有的青草被烧掉。第二位天使吹响号角,山脉燃烧起火被掷到海里;三分之一的海洋变成血色。 海洋中三分之一的生物,原本活着的,都死掉了;三分之一的船舶被毁坏。 第三位天使吹响号角,从天国落下巨星,像灯
开始站人类,之后站中立,最后死磕血族
24年了,还有人追终炽吗?[亲亲](真的爱死终炽)
这部动漫最大的两个bug 脸红和BGM
米迦后面又被虐…还不如主角团的有存在感
舞蹈??确定不是转圈圈??
25年了还有人喜欢终炽吗
红莲我太可了!刘海向后翻的危险男人。
百夜米迦尔——一个满嘴冒优酱的男人
基佬云秘书私信(ಡωಡ) 还是有点用
所念皆星河,星河中是你。 所念皆生死,生死中无你。 所念皆为生,只为再见你。 所念皆为死,只为不见你。 终失故人心,空留我一人。 所念为孤独,孤独亦可喜。 @米伽小天使,我永远爱你,不论你是否成了吸血鬼,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爱心][爱心][爱心]
有没有为了克鲁鲁和米迦才看这番的……
终炽的题材真的太绝了…人性,亲情,战友情,羁绊,种族,价值观,爱与恨,希望与绝望,宗教信仰…非二元化的世界,没有绝对的正义与邪恶…[流泪]目前我没有找到能超越的……
被小秘书叫来的举个爪[亲亲]
OK是谁22年在看终炽我不说
呃…感觉都在讨论米优女王。筱娅竟然被冷落了,明明那么可爱。筱娅党在此,我们的筱娅最最最最最最可爱。
番名是《掐不死的红莲》或《优的后宫》你非要搜《终结的炽天使》我也没办法
我疯狂磕深红 柊深夜和一濑红莲这种把后背留给对方、互相信赖的感情真的绝美
诸位吸血鬼,我发现了克鲁鲁.采佩西的重大背判行为,那就是参与了终结的炽天使实验。现在由我第七位始祖费里德.巴特利掌管,把人类都杀光!
红莲被费娘掐了半集哈哈😂
b站看这番不能开弹幕,恶心人,被腐女毁了。明明是优和米迦尔友情偏说基?疯狂骂角色,除了吸血鬼。吸血鬼死了说真男人,人死了说干得漂亮。女主碰一下优,疯狂骂女主。优和米迦尔在一起时,全都疯了。我也服了。。。
有漫画的,剧透下: 1.阿朱罗是女王的哥哥 2.小四是始祖(吸血鬼老大) ....
坐等第三季!!!今天情人节米迦小天使同乐哈[大哭]
漫画那边红莲和深夜之间关系有点复杂,据深夜的鬼说,那是爱[奸笑]
这个番真的虐我米迦啊,21话最后那个片段看一遍哭一遍,22话米优发糖的时候也觉得虐我米迦小天使
我是奔着费娘的啊哈去的
不知道为什么好喜欢柊深夜
公主抱,十指交叉,摸脸,提下巴,一见面就脸红,你确定这是友情番?[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胡说,明明是石油天使(手动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