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命歌-东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镇命歌-东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镇命歌-东篱热门评论
东篱明显的受嘛~采菊东篱下啊……采菊……东篱……下……啊……[大哭]
听完之后 命是镇住了 可是魂却丢了[大哭][大哭][色]
那几个啊~啊~啊~好受[奸笑]最后丽丽说话的声音太迷人了[色][色][色]丽丽好萌![亲亲]
总觉得东篱神隐是给二次元里爱他的妹子们最好的结局。当我喜欢一样东西时,我会很害怕靠近,因为怕越了解越失望。所以谢谢我的东篱啊,一直纯粹的活在二次元里,纯粹的唱着歌
嗯。。好像是鸾凤鸣三周年歌会的时候评奖,结果给东小篱投票评出来的是鸾家最受奖~评完之后东小篱唱这首歌~他之前有说这首是他唱的最受的一首歌来着~
听到最后在想这他妈难道是yy版……?简直唱太棒
咳…好嘛…那就…哈果然是被坑了呀,为啥颁了之后颁了这个最受奖尼玛让我唱这首歌[大哭]。 果然最爱东篱撒娇了[色]
话说好喜欢听东篱说话的声音。
这首歌是东篱所在社团鸾凤鸣纪念歌会的节选并非正式翻唱,这首填词不是今天才填的,音乐也不是东篱本人上传,已经向xx反应没有标出处的错误但没有回应。只是这个锅真的不是歌手的,这真的只是一个yy歌会的片段,谢谢所有指正的朋友,愿安好
当时听遍了云村所有版本的镇命歌,最喜欢这一版,后来逐渐爱上了这个清澈的声音,欣喜地去微博关注,却发现你已经神隐了,5sing上你最后一次更新是14年10月31日,大概就是我刚刚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想如果我刚听你的歌的时候就去关注你,会不会就能更了解你一点,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遗了[哀伤]
只是感觉录音的效果不太好,(๑・ิﻌ・ิ๑)
拖长音里的颤音和抖又不是一个性质的[撇嘴] 前者是靠气息练出来的,一句歌词每个音都是在都规律的颤,后者声音不稳时断时续一般拖到尾句的时候才会撑不住发抖[撇嘴] 不懂还那么ky何必呢,翻尽评论才找到个“同道中人”也是辛苦,不喜欢没人逼着你们听。
这首歌是yy现场唱的,单纯唱给粉丝听,没有作商业用途,不是正式翻唱。很理解对方维护原唱的心意,但是这个锅东篱不背哦。
又一个不娶我却用声音耽误我系列[流泪]
万一有一天一个歌手叫采菊
啊,好嘛(委屈)~~那就~~啊!果然是被坑了呀(娇嗔)!···为啥颁了之后···颁了这个最受奖,尼玛让我唱这首歌(想哭嘤嘤嘤)~~~这段话我真的想截成铃声好吗???脑补丽丽像被欺负了一样嘟着小嘴,戳着两只食指,一脸委屈的说这段话的样子,我都快流鼻血了!!![色]
第一次听东篱唱歌是2012年,正式把我拖入古风圈。这首歌在平时yy中也唱过几次,听了很多版本只有东篱的尾音特别高特别动听~提一下原曲旋律是《鎮命歌 -しずめうた-》,xx也可以搜到,东篱已经淡出圈子了,这首歌也是粉丝截下来上传的,没有标明原曲作者,也请不要因为这个伤害他,怀念的继续怀念❤️
东篱大概是古风歌手里最穷的一个,几百块钱的麦唱了好几年,越唱越差,这不,回去挣钱买新麦给我们唱歌去了[大哭]
不看词,我脑海里的画面是这样的:一个冰肌玉骨的美人儿小哥儿穿着薄如蝉翼的纱衣躺在一张纱幔飘摇的大床上,玉手轻抚着裸露的修长雪白的大腿,风情万种地斜睨一眼,若有若无地轻吟一声,来吧~
这是他拿了最受奖之后,被妹子们逼着唱的,现场录音的。被粉丝截下来上传的所以你懂的。唱这首歌他只是在那些年宠粉而已。如今都隐了992天了
超级喜欢东篱,可惜我入圈的时候他就已经不唱了
现在二次圈真的很污浊。东篱走了也挺好。还是最干净的丽丽。心里有时想起,还是滴血。但是克制吧。
阿篱自己都承认自己高音唱不上低音卡嗓子,但那又怎么样,喜欢他就只是喜欢他而已,喜欢他唱歌喜欢他唠叨,他不是圈里声音最好听的也不是唱功最好的,他只是我们喜欢的那个人而已。所以如果不敢说自己的男神的话何谈本命。
对啊,深深后悔为啥没学唱歌,不然。。。。
我,已经993天啦,看到你的这条线我一下就哭了...
这首歌是歌会录音,不是正式翻唱,不作商业用途,上传的也不是他本人,标错原唱我们非常抱歉,但锅不是他的。 静候篱归,圈地自萌,不要去别人家ky!!!看到的情敌注意一下!!!这个很重要,不要败坏迷篱的路人缘!!!切记!
你需要来一首《镇魂歌》
本来winky诗唱的听正常的,经过丽丽的嘴,就受了……但是好喜欢,怎么办?
yy版的太好听了,怎么说呢,曾经好几天都在单曲循环丽丽的这首歌。有一次被母上听到了,她居然说,这是谁啊,声音怪好听的。o(*///▽/// *)q
还记得吗?今天是丽丽神隐的1289天了!
怎么说呢?不喜欢这个版本可以不听啊,也不要在我家丽丽的歌的评论下面说什么的。我们迷篱就只想安安静静的等丽丽回来。。。也不行么?不了解就不要乱说嘛。。。ps:丽丽后面的话萌我一脸血,笔芯❤
理解有些人维护原版的心情,只是我们喜欢就好了,喜欢的东西不一定就要是最好的!同样你不喜欢的也不一定就不好!🙂
今天日推是这首 这首歌的评论多了些戾气,有时候想想东篱不回来也挺好的 舍不得让你看见这些不好的话,你只要在三次元好好的就满足了
东篱昨天微博上线了一阵儿,虽然只是登录来看看,也不确定是不是一定会回来,但是终于有动静了,等待都是值得的[流泪]
我们都知道版权问题很重要,但是当版权出现问题的时候,是应该找到根源解决问题!这首歌为什么没有标明原唱版权之类的,这些问题,您如果真的想解决或许向xxx平台反映比较有用,在这里跟粉丝计较版权问题是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的!谢谢!🙂不要举着版权的正义大旗行挑衅撕逼之实!
选择在最好的时候离开,留给我们最美好的他[憨笑]
真是服了有些人了,不喜欢戳出去啊,非要进来留下你宝贵的建议是啥心态!你听着难受,我们也看着难受……明知道会被嫌弃还要凑上去让人嫌弃你,这不就是找打吗?
这辈子只受丽丽的声音撩 对象的都撩不倒我[大哭][大哭][大哭] 上次听捷麻麻说啊篱都知道我们在等他呢 感觉七年后回来可能是很大滴
翻了一下评论 怎么戾气那么重 这是粉丝上传的 东篱已经隐退很多年了 有本事你把他叫回来
此言不严谨,为什么不能理解为宾语前置,理解为:采菊,在东篱下?这样一看东篱就是攻了
清明上河图,锄禾日当午,弯弓射大雕,
非盈利性歌曲,或者是玩票性质或者是作为福利放出来。真心希望听者能稍加斟酌词句再以评论。都是平凡的小沙粒,真的不要相互搓磨彼此的爱好了吧。
你们这些人!!真的太过分了!丽丽就是因为你们这样才会走的,,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子阿,他只是喜欢唱歌,只是喜欢唱歌阿!!不想成名不想被人所干扰三次生活,,就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你们的嘴巴为什么可以这么毒呢!!!我。。我真的是很想他回来阿。。。。求你们了,别来打扰我们的世界
听了很多圈里的歌,哪一个声音都是美到哭,但让我分,恕我有罪我到现在还是分不清双笙银临。而东篱的声音就是那种,他一开口,我就知道这是篱的歌。和人合唱,在多人也能准确的分出,唉这是我家丽丽唱的啊好可爱啊好好听啊还是熟悉的声音。
现在的网络真的是戾气太重
说那么多有啥用?爱举报举报去,说那么多烦不烦?人歌手都退隐了,歌也不是人家发的。说那么多还听不听歌了,不听就走!
篱家妹子只想静静地等他回来不想红不想和你们撕! 退圈这么久了你们突然跳出来对一个yy片段要版权,还声称增加了知名度,还举报??
评论区的戾气太重了吧,这样没必要真的。说实话篱家妹子已经够好了,这些话你们要是敢在有的地方发,你们估计都不会只是被回一句话了,,我们只是在自己的圈子里玩,更何况这首歌只是一段录音,又不是作者本人传的,你找本人要版权?行啊,你去找到这个神隐五年的小可爱啊,他让怎么样就怎么样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