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Cryptolalia-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布娃娃Cryptolalia-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布娃娃Cryptolalia-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本来……本来这个世界上 就没有童话……
这首歌歌名是《布娃娃Cryptolalia》求更正@云音乐小秘书
天依的声音和人声是截然不同的感受,无力与孤独感,撕心裂肺的痛楚更加直接的被表现了出来,会让人有心疼的感觉
好魔性的一首歌,听了后画面直接出现在脑内。父母离婚,新的环境,只有娃娃与爸爸,
第一次听的是双笙的版本,只是单纯觉得挺好听,却并没有让我联想到太多,但天依略带诡异的声线却每次都让我听的头皮发麻,莫名有一种想哭的冲动,那一句布娃娃真的很诡异@莫-守
这首歌好伤感啊,我一听居然感觉想哭了,神曲!
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一列玩具兵。“你们在干嘛?”“我们在等司令回来”我愣了一会“你们的司令不会回来了”“为什么,司令死了吗?” “不,他只是长大了”
并不中二啊,这首歌反映的是单亲家庭的现实嘛
没事,我和你同龄,我和你一起长大吧[大笑]
和她的一家。后来我恨的种子越来越大,现在,。可能我现在还没有承认弟弟吧。可爸爸我却是每天告诉自己我不仅恨爸爸还讨厌他,可我还是把他当爸爸来爱,我原以为可能我永远都不会恨他!可是他去弟弟那了,让我感到极度恐慌,我原以为让我冷静可能好一点,可他天天打电话,让我冷静不下来,现
很喜欢双笙的版本,却总是不自觉脑补鬼成故事,听洛天依的版本却忍不住泪目好几次
不知道为啥循环了一天。
我们语文老师迷上雨狸的伤感调调了,拿这个给我们做阅读理解,怎么办[大哭]
“爸爸你打不过 '妈妈' 吗?” “没有啊” “那为什么 '妈妈' 打我的时候,你躲起来了”
从《意林》上无意得知雨狸大大是单亲家庭……(哭得一塌糊涂)
什么鬼。。爸妈刚告诉我他们离婚了日推就给我这首歌 [汗]。。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大哭][大哭][大哭]。。晚上就听着这个泪奔到睡着
我父母在我三岁时离婚了,我哭得撕心裂肺,只求妈妈能留下 在我上幼儿园时,爸爸带回了一个阿姨,他和她生下了一个弟弟,从此,我不再收到家人的关心 而那个弟弟也嚣张,张口闭口都是脏话和“打死你” 这就是爸爸和后妈教出来的杂种? 真可笑,这样的人也配得到宠爱?这样的人也配活在这个家里? 可笑
你别说他了,毕竟他父母去世的早 没有过这感觉
“这首歌送给所有彻夜哭泣的孩子”
我倒是觉得这首歌是,母亲死了,于是爸爸换了个房子,然后又找了个后妈,然后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在最后知道了母亲是死掉的事实所以才掉下泪的。然后孩子伤心的是父亲又找了一个妈妈却忘记了母亲死去的事实。不得不说惊悚歌超好听我可能有病了QAQ
祝愿所有 听不懂这首歌的人, 永远听不懂这首歌; 听得懂这首歌的人, 能像听不懂这首歌的人一样生活。
我妈在骂我时总会说:单亲家庭的孩子懂事的多了,你为什么就不能听点话?我每次都会在心里默默的喊着:单亲家庭的孩子犯罪的也多了,你就不觉得我的表现还算好的吗,从小到大从没惹过事,没主动找人打过架,犯的最多的错可能就是没有好好学习。。。。。。
他因该是没经历过类似的事吧。等他经历过以后他会懂的。那种孤独,发狂,伤心,悲痛的感觉,我虽然也没经历过父母离异,但我还是懂这种感觉。我父母在我小学时就因为一次我考了八十几分就把我骂了一顿那时候我感觉他们不是我认识的父母,后来我没出生后他们就基本上没理过我,所有爱都倾注在我妹妹身上
洛天依的声音 像一个孩子在哭
双笙的一个人静静的听也会有感觉。但是天依的一听就很难过
本来就没有童话…小矮人对待白雪公主再好抵不过王子一个吻,灰姑娘被王子迎接因为她本身就是贵族只是被虐待,丑小鸭也因为本身身为天鹅而不是靠后天努力。大人们对孩子吼骂不要输起跑线,但是被父母折断翅膀和双腿的孩子只能仰望坐高级轿车飞奔的孩子。世界上本来就没有有过童话……【转发】
一开口就忍不住哭了,听过无数次,看过无数次pv……仍然忍不住哭了,我恨父亲,恨他为了一个小三抛弃了我和妈妈,恨我的不争气,恨我没有保护好妈妈,恨父亲对我实施道德绑架,恨着他的一切……却又难以碾碎我对亲生父亲的爱……但是我还傻傻的问妈妈,为什么爸爸搬出去了呢?(抱歉,情绪失控了)
哈哈哈别人家的学校别人家的老师
所谓的童话,不过是大人欺骗小该的谎言罢了,一代一代,最终成为了童话,其实童话的结局很悲惨,足以伤了孩子的心。。。
玩具?呵呵,在我印象里,我的童年,只有书。因为我比较擅长看脸色,而且那时还比较喜欢看别人笑,所以我就在那扮乖宝宝只想他们笑一下,夸我,但他们现在为止还把我当那个我。但我已经当够了,不想当了。可却习惯了,可能扮小丑扮久了,会忘记真正的自己吧。
没有爸爸!只有……娃娃!
认了个干儿子 很了不起吗?天天这么喜欢在我面前提你那个外甥女?我看你提的还蛮有成就感,天天跟我钱钱钱,亲戚还屁颠屁颠跑来跟我跟说希望他们复婚??我爸拿刀威胁我妈的时候我还小。你就这么喜欢打她吗?我在外公家里过没那么好,外公脾气暴躁起来就打人,我一直在忍。忍到总有一天能离开这儿
正片没哭,到这反倒哭了
人生下来,不是为了拖着锁链,而是为了展开双翼
太气人了!解气一下 你看爸爸升起来啦 我亲爱的小布娃娃 我们还会哭吗 还会哭吗 尽情地笑吧 你看她们也升起来啦 我亲爱的小布娃娃
这首歌的大概意思是:小三破坏了家庭,妈妈被迫离开了家庭,年幼的孩子失去了妈妈,她只剩下布娃娃来做陪伴,可是所有人却都在祝福这对dog男女。 ---来自一个悲伤的玖凉的翻译
当爸爸对女孩发火时,那个她伸手阻止了爸爸,“孩子还小,不该受这样的罪”,然后蹲下来,轻轻抚摸着女孩的头发,“孩子,虽然我代替不了你的妈妈,但是我可以像你妈妈一样爱你,一样照顾你,来,阿姨抱抱”女孩扑进她怀里,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她在内心里发誓“我一定会守护好这个孩子”
“妈妈,我的零食吃完了。” “妈妈,我没考好。” “妈妈,我和他们打架了。” “妈妈,我打的那个同学告诉家长了。” “妈妈,我没有找事,没有添麻烦,我总要找些借口,把思念小心掰碎了揉进去,不然好像打电话也不明正言顺。” 妈妈,我不想你,因为如果我想你了,你会哭。 “妈妈,我不想你。”
雨狸的词是真的好,但,这是什么神仙老师啊!
??麻烦您闭嘴好吗别给双笙招黑呢小学生?。
双笙只是本家,天依是原唱
在双亲家庭的孩子眼里最正常不过的一家三口围在餐桌前欢声笑语的吃着饭,在我们这是一种妄想
有雨狸的歌词做阅读理解,更加感触良多。。。。。
翻到这里真的好远,但能不能把中二和反社的词去百度一下先再评论,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什么是中二,什么是反社,但是啊,你是从哪里听出中二和反社,我记性不好,这首歌也才听几遍,但这完全讲的是父母离婚,孩子的内心呀。
“为什么他长大了就回不来了?”“……你们以后就懂了”世间有很多东西,你只能拥有一次,要好好珍惜啊。
春节放这个会被打多惨。。。
三岁时,爸爸带我去了另一个家,那个家有“妈妈”、爸爸、弟弟妹妹,却没有我想要见到的人,那个家很大,很温暖,却不属于我。听见这首《布娃娃》,我内心藏了十年的苦涩和泪水,再也藏不住了。😭😭😭
我妈打我的时候我爸永远是冷眼旁观。直到有一次我把他放在枕头下的钱拿走了,他变成更加残忍的施暴者。所有的伪善不过是没有触犯到他的利益。醒醒吧,没谁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