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丝戏(言和天依对唱)-言和/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牵丝戏(言和天依对唱)-言和/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牵丝戏(言和天依对唱)-言和/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唱别久悲不成悲,十分红处竟成灰[流泪]
我看了完了啊 喂 快负责 ⁄(⁄ ⁄•⁄ω⁄•⁄ ⁄)⁄
那戏曲唱腔美得不可言说,这个调教我膜拜。
有一少年能见鬼,一日看见个拿傀儡的老翁,傀儡倍儿漂亮,老翁说:我小时候就喜欢看傀儡戏,然后以此为业,漂泊一生,也没老婆,就这个傀儡陪着我。边说边哭,少年听了就安慰他,然后让他演一次看看。老翁演傀儡戏,特好看,特生动。演完之后老翁又狠又怒,说:老子一生落魄,穷得一比,全是这破傀儡害
得。然后就怒把傀儡扔火里少了。骚年手速太慢,没拦下。忽然就见傀儡从火里站起来,作揖告别,飘然若仙,眼中留下了泪水,然后一笑,就入火里烧没了。火第二天才灭,老翁顿悟,边哭边嚎:内心温暖了,也孤独了。bilibili~
这个调教的戏腔很赞嘛,转音也很美。言和中性的嗓音唱这种腔调意外地很合适呢!
一直最喜欢卡卡和横颜君唱的牵丝戏,第一次听这个版本的,调教的不错,[憨笑][憨笑][憨笑]现在挺别的翻唱突然感觉很平淡,没感觉,这就是传说中的被洗脑了吗[大哭][大哭]可我只听了一遍就被洗了
作曲填词都好棒,充满中国风,还带上戏腔,真心比现在不少国人歌手良心。
wǒ bú xìn nǐ huì zhè mē wú liáo dē bǎ wǒ zhè jù huà dú yí biàn . rú guǒ nǐ zhēn dē dú lē . wǒ zhǐ xiǎng gào sù ni . wǒ xǐ huan ni .
“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会吃百合这类灭绝人性的cp!” “言洛真好磕”
所以这里是言洛的场合关阿绫什么事?我绫就是被你们这种KY给败了路人缘
后半段大概是:老翁把傀儡当成柴火扔进了火炉,火炉的火格外的旺盛,老翁诧异地看向火炉,只见火炉里的人偶慢慢的站起来,跳起了他操控傀儡时最常让傀儡跳的那一段舞蹈,老翁不禁看呆了。他想起了自己第一次看到傀儡戏时的喜爱、不顾家人反对毅然以傀儡戏为业时的倔强和自己第一次见到它时的欢喜,眼泪
我虽然对洛天依和言和是路人态度,但很奇怪得觉得这个版本最好听???
明朝野史中记载了一段昆戏叫牵丝戏,之所以厉害因为它讲的是百合的故事,而且唱戏的时候两个女的各一段衣袖用很细的一根红线连起来,两个人唱戏转圈的时候这线还不能断。其实就是两个百合戏子的故事,一个戏子意外哑了,就编了这段戏,一个主唱,一个主舞,但是这种戏法又被老戏子排斥。
情歌对唱啊 真的这个言洛我吃的一本满足
我记得老翁把他的傀儡烧了,但烧一半后悔了。(现在想来不知道什么感受)
大滴大滴的流下来,老翁发了疯似的冲向火炉,可人偶却已经跳完,火焰染满了它全身,它绝美的脸上笑了,留恋的看了老翁一眼,倒进火炉,老翁号啕大哭,他懂人偶的意思,(纵使是你以后再也不需要我了,也请让我最后为你能做些什么)小小的人偶,却让火炉燃了整整一晚,让得这里很暖很暖
这个天依是折v调的,而言和是纳兰调的,本来都是单独唱,是B站一个阿婆剪到一起当对唱听der……没什么,单纯解释一波,言洛使我快乐_(XD」∠)_
我记得我拿牵丝戏的文案写了一篇月考作文,四十分扣了五分那次语文考了全班第一
我也是!那啥“言三爷和天依”
乐正龙牙是中v第一位男歌手......在此之前每当曲子需要男孩子,大家就用言和
兄弟你是每个牵丝戏都发了一个评🐴
刻木牵丝作老翁,鸡皮鹤发与真同。 须叟弄罢寂无事,还似人生一梦中。 —— 唐玄宗李隆基 《偶儡吟》
洛天依和言和的后援队在哪?
www,只要你磕言洛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你想表达什么,我是真的没看懂?
【虽然是调教的问题 但更宁愿开脑洞】言和独唱的时候没有把音唱满 但合唱的时候声音就拖长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言和在应和洛天依唱的感觉 百合虐感爆棚 戏腔太棒 真的是喜欢的版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