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主」-三Z-STUDIO/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始主」-三Z-STUDIO/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始主」-三Z-STUDIO/HOYO-MiX热门评论
这货真的太纯了!老米什么时候把核弹请进hoyo mix了?!放在现场时栏杆要无
音乐常用"频谱满溢"来表达威严感,或如钟、或如管风琴。我想,是因为声音即信息。过载之极致便是广谱噪音,充斥人力无法解读的信息,暴露"人与巨物"对比的崇高恐怖。「始主」一曲引入噪核般过激的底鼓蜂鸣与tearout的机关枪贝斯,用毁灭性的音色设计,配合交响恐怖元素,成就了它惊艳锐意的战栗体验。
比秽息妖鬼的那首黑金属还要激进,被3z吓哭了,二游这么敢写😨👍🏻👍🏻👍🏻
之前与你们相见的「老朋友」,昔日的对空部成员,后来的称颂「祂」的凡人,现在与「祂」的力量融合,再加以金属、辉岭石和窃取的初代虚狩之力的塑造——成就了那位站在你面前的至高存在。 旧世界的葬歌,新世界的赞歌,就此奏响。 颤抖吧,蝼蚁们……
流汗了,听得我像要死了一样的体验,后面那一大长段不规律的鼓点,每一下炸到我的时候,就完全像是我的身体成为尸体前侧瘫在地上不规律地抽动一样☠️
绝区零你啥时候端上来HDM给咱听听😋tearout都干了哈德阔还会远吗。。我想边听暴力Kick边揍以骸😋。。。
这位余老师太狠了,什么风格都能写
对我来说,此曲及其糅合的地下音乐形式,在商业作品中包容“对极端音响的使用、探索”等,是对所有恶评,所有认为“绝区零自2.0始走上国风路线、大众赛道,于是初心不再”之不满和否定看法的最好回击(次好回击则是随便观的系列future garage风格配乐)。
当然,这不免让人好奇再继续发展下去又会把响度和极端性带到什么地方去。毕竟再往下就都是硬噪音、粗噪音这些自然与人绝缘的不耐受领域,不过这就是配乐老师们需要费心的事了,听众只需要等待并好好欣赏。
说实话第一次接触这么极端的,了解了不少,过剧情的时候听着很爽,后续来听也很爽,不过感觉也算到头了,再极端点有点接受不了。
其实吧,在电子音乐这方面,“吵”不是一个贬义词,而是中性词来着[多多捂脸] 这首歌的风格叫deathstep,就是要有这样的听感的,不然这首歌作为这个风格就是失败的了[多多捂脸]
商业二游出deathstep?[惶恐]老米我要对你刮目相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