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ディアノーチェ

メディアノーチェ-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SQ
Medianoche

メディアノーチェ-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メディアノーチェ-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メディアノーチェ-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热门评论

medianoche和bajo medianoche源自西班牙语,是午夜和午夜之下的意思。而Santa Compagna源自意大利语组词,“Santa” 意为“神圣的”、“Compagna” 意为“同伴、伙伴、团体”

我记起来了 我什么都记起来了! 我不是藤井风粉丝😭👊🏻 我不是ado粉丝😭👊🏻 我不是Aimer粉丝😭👊🏻 我不是米津玄师粉丝😭👊🏻 我不是yorushika粉丝😭👊🏻 我不是YOASOBI粉丝😭👊🏻 我是…我是! 我是真夜中粉丝!!!😭😭😭😎😎😎

acaね+百嘔真是太棒啦、mv是tvchany老師畫的、簡直是神仙組合、上次那麼爽的時候還是在去年奶油w、這是茜在西班牙旅行後第一首新歌、也是今年的第一首歌、這種風格太爽了、已經非常期待今年殭屍主題巡演[流泪](ps:tvchany老師的技術力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進步真的好大!

我想起来了,我全想起来了!我不是什么名取,✌🏻🦌,草东,万青,迈go😨,有刺无刺🤔,reol,vaundy,什么原口,Emo,DECO,wotaku😋,什么aimer,牛尾,ado,八爷,Eve,目黑,泽野,美波,什么结束乐队,creepy,可惜✌🏻,神山羊,星街,林檎,藤井风,✌🏻游😡👊的粉丝,我...我一直是真夜中粉丝啊!

今天生日能听到最喜欢的乐队ztmy的新歌真是太好了😋

想知道大家最喜欢真夜中的哪首😋我是灰心感

真的好开心啊,牢茜依旧稳定发挥,这一次是之前提了好久的西班牙灵感之旅的采样。 十分的洗脑捏🥵🥵🥵 MV的画风和奶油那一首很像😋 故事也是依旧疯狂又美丽🥰。 虽然在去年因为中日关系,牢茜没能够打赢上海演唱会,但是没关系的!!!一定要再会啊!!💕

很好听,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少了些ACAね早期创作的那种浑然天成感,比如《正義》和《類人類》

医院里,产妇在床上喘息着,婴儿在护士的怀里张着嘴正吐出一个个音节:me,me。护士感到十分诧异。不一会,婴儿表情狰狞,困难地吐出一整串单词:Medianoche! Medianoche!

Santa Compaña是一支在加利西亚深夜游荡的亡者队列,于薄雾与磷火中显现。身着破败的圣袍,手持烛火,火焰舔舐着无法被诵读的名字。若有生人不幸与他们幽暗的目光相遇,手中便会凭空生出蜡烛,身不由己地加入,在荒野间无休止地行走,直到自己也逐渐化为雾中的一道碑文,成为这支永恒队伍新的影子。

全听,我是j-pop大师😋👍

Santa Compagna根据MV解密在曲中是死亡游行的意思

学着理解我的感情啊😋

吟唱和跳舞那段真的绝了。吟唱的时候背景有踢踏舞的舞步声,跳舞时候的失真电吉他和钢琴声。遵循本心地跳出自己的舞蹈吧。

阿卡内说想抱着写出道曲的心情写一首像出道曲的歌

很想问一下去年大家听的最多的真夜中单曲是什么🤓👍 去年虽然很可惜的就是牢茜演唱会没能办成,但是《有心论》成为了我去年最喜欢的一首。 大家是喜欢前面的奶油还是有心论或者是其他的?🥰

去了中国开live所以在之后的live里掺中文,去了西班牙旅行所以在专辑新歌里加了西班牙语的阿茜这一块◕ฺ‿◕ฺ✿ฺ)(下一次会是哪里捏)

心境不一样了创作也会改变吧

感觉最近几首的编排有点乱,期待破局吧

如果这首也能被称之为“同质化”、“江郎才尽”的话,那只能说他们只是喜欢潜潜话这个专辑而不是喜欢ztmy

仿徨的醉意温度😋(这首有点冷)

别人14岁都在听跳楼机,打火机,流行歌,只有我爱听这种音乐,我太小众了吗,有没有网友和我是一样的

我再也忘不了亚博十号馆了,没时间为宿声的结束而哀悼,接下来一起戒断的是Zombie Crab Labo

依旧小众依旧拉踩[笑哭了]

音高不太一样,这首的结构不太寻常

可是我觉得真的很神圣啊,刚听到ztmy新歌的时候我正在喂猪,一听到这个,猪停下了咀嚼的嘴,我停下了喂猪的动作,我和猪对视一眼,相吻而舞。🤤🤤🤤

“メディアノーチェ” (Medianoche),歌名是西班牙语词汇 Medianoche(Midnight)的音译。 Media (中间) + Noche (夜晚) = 真夜中🌙

茜老大,我们这样一场一场出着nira都cos跑现地,真的找得到真批对象吗[哭哭]

真夜的歌其实并不小众,真夜的歌更加有品味。

我记起来了 我什么都记起来了! 我不是藤井风粉丝[流泪]👊🏻 我不是ado粉丝[流泪]👊🏻 我不是Aimer粉丝[流泪]👊🏻 我不是米津玄师粉丝[流泪]👊🏻 我不是yorushika粉丝[流泪]👊🏻 我不是YOASOBI粉丝[流泪]👊🏻 我不是鱼悦粉丝[流泪]👊🏻 我不是名取粉丝👊🏻 我是…我是! 我是真夜中粉丝!!![流泪][流泪][流泪]😎😎😎

最开始不豪庭[怒] 感觉好怪,再听一遍,不豪庭[怒] 第三遍:不豪庭[怒] 第四遍:不豪庭[怒] …… 第n遍:齁哦哦哦要变成牢茜的形状了[流泪][流泪][流泪]

メディアノーチェ-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