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策

无名策-塞壬唱片-MSR/拾贰 12/黎明鑫(阿火)/Mi/骅翎

Hi-Res
专辑: 无名策

无名策-塞壬唱片-MSR/拾贰 12/黎明鑫(阿火)/Mi/骅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名策-塞壬唱片-MSR/拾贰 12/黎明鑫(阿火)/Mi/骅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名策-塞壬唱片-MSR/拾贰 12/黎明鑫(阿火)/Mi/骅翎热门评论

请支持我们岁陵没有派对好吗

所以说别搞国语,搞了就有懂哥来了,词作要能写诗的,曲是要有风格的,韵脚是要压死的,逻辑还要通顺的,我听陈奕迅都不敢这么要求[多多大笑]

尽管有人觉得词写得过于浅显,不过我觉得从另一种思路上讲是最合适的。二哥筹谋了一生,这临行之前的一曲歌词反而褪去了所有装饰,没有技巧全是感情。整首歌比起决战前的热血沸腾,更有种万般沧桑与疲惫终于要迎来结果的感觉。

我就是一个丈育,我不懂你们说的什么词不够高大上。我只是觉得这首歌有力气,能够让我共情那种悲愤的情感,听着只觉得心中舒畅很爽。如果词变得高大上了或许就表达不出这种直白的感情了

望真是神了,自己一半白一半黑,立绘一半人夸一半人骂,ep也是一半人夸一半人骂,太神奇了。

去年成为枯枰竞俘虏以后我心目中的二哥ep就该是这个样子,略带悲情一些的摇滚,但词里满是孤注一掷的决绝,听到开头我就心跳加速了感觉脑子要沸腾了每一个细胞都在说对的对的就是这样的,vocal开嗓那股沧桑味一出来我就知道稳了,于是今年成为无名策俘虏

我的天哪,好听到疯癫。这首歌又一次证明母语羞耻完全是低水平者的遮羞布

关于二哥的节奏却恰好对应了他的棋呢。非黑即白的讨论 只带来了无意义的争吵。执棋的人一定要争个输赢对错来,却只是越陷越深,把自己困在了残局里。算计不分对与错,放下棋子,破局却在棋盘外。

换成英文听不懂就高雅起来了,bmttg起来就完事了

国摇有一种压抑的愤怒,二哥的臭脸与冷静的棋局下是不尽的愤怒,不断的愁思,不止的祈愿。孤身一人自负时回头看看吧,望哥

真的去年滋味常我也很不解,骂声一片,今年国摇无名策又要被骂抄草东犬儒😰 真搞不懂 还说词莫名其妙,口水歌,这种人真的看过剧情吗,二哥布局已久,再入岁陵,被兄弟姐妹寄予厚望,一人只为讨一个交代,对颉 对兄弟姐妹一直在寻找的我是谁一个交代 ,就是这样一种不顾生死的觉悟

老二哥真的蛮神奇。。。好像表现出来的所有都是一半一半,不管是最初的立场还是实装后的立绘声线ep都有争议,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但是老二哥本人拼到最后早就已经是非对错,功过成败任人评说了哈哈哈

茶汤成色还不错,人间光色乍美,二哥可是带着死志迈着步子啊,如果弟妹能畅快的品酸甜苦辣,大哥能得一日的酣睡,昔日人儿能再有力气微笑,一切又算得了什么呢,算了又来又算去,掂量起来,最轻的仍是自己

想起6号晚上湖南博士给你补完了一生,实在喜欢那篇“湖南的潮湿会贯穿你的一生吗,望”你望啊望,望到成为大哥的策士并肩沙场,望到不可一世的自己失策害死三妹,望到自己成为大炎罪人全家人再难吃一顿团圆饭,望到自己计策已成步入“岁陵”。望,你会做梦吗?梦里是铁马冰河还是昏暗囹圄或是家人团聚

去年滋味常词藻够华丽了,塞了一堆小巧思被人骂“乱堆砌,不符合意境,词不达意”,今年就是正常的白话摇滚,又被人骂词普,不够精致古风,,,我看你们是怎么都有理由骂啊

远看大肥龙, 近看肥龙大, 肥龙真是大, 真是大肥龙。

眼泪已经到眼眶边边了看到你评论给我笑呛了

将歌词一键替换成英文将失去所有争议,大家别这样好吗

骂的人都是傻福吗。。我过完剧情再听我都快成泪人了…二哥计策了千百年连作为歌曲的自白也还要成谜语歌吗……我真的要哭成泪人了,一看评论区血压直接上来了

太爽了,国摇真的是没有想到,意料之外啊!祝在座各位博士都能十连金光,带老望老陈回家!天天开心哦!

背负着所有的骂名,也是颠沛流离到现在唯一一个有能力为了岁家人能成“人”拼命的(但二哥你自己不也是岁家人吗[多多大哭])

歌词要是佶屈聱牙你们又要刷听不懂谜语人[笑了]国外歌词翻译过来也没多深奥啊,怎么就这么针对国语[笑了]望哥也不是啥深刻文化人,最朴实真诚的心打完话语我觉得也挺符合人设的,决战前的剖析内心

不懂这歌词有什么不行的?文字是工具不是束缚。有的人满耳之乎者也,心里却攒不出二两笔墨,落笔也写不出个阳春白雪才是最幽默的。我看就你从山中来要吃广东菜最古风最摇滚

霄陈和二哥都给我“居然是这种风格”的感觉。。。

国摇很好的穿达了这种感觉,ep做的也很用心很用心了 立绘也是 还是yj养的太好了😅

那种机关算尽疲惫不堪但仍豪气冲天的感觉其实挺符合望的处境的(应该是吧)

说不定后面强度也是一半人夸新神一半人骂玩具

致望:平安回来,吃小余做的年夜饭,教小年下棋,还有如果可以,带她回来

滋味常是纯属唱得有问题,这个我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枯枰竞真劲吧[哭哭][哭哭]

无名策真的很好听很贴合剧情,不过滋味常是真的不好听

纯圈外人,没玩过明日方舟 好悲壮激昂的一首歌,听着听着被震撼了,无名之士在无名之地向命运为家人而抗争,飞蛾扑火,为自己珍爱的人而不惧死亡 最喜欢的一句是:烛火微微摇晃 何时回头『望』 知道他就叫“望”之后,这句歌词给我一种事情结束后,他穿过漫漫孤独,越过千山万水与家人对视的画面。。

太对了,这首国摇真的太上头了

而且背负着所有骂名逆行着,坚定地走向牺牲,这些舆论风评恰如大炎的各个立场一般,而望“不计代价换乾坤”,真讽刺!

你们根本就没有在听歌!.jpg

就是很玄幻,挑事儿的人说不定还不玩舟(汗)

这首表面上是在写望,底色却是他的情感宣泄,考虑到这点再去看ep风格,国风摇滚,一开始的合成器轻柔,悠远的乐声传来,慢慢到高潮起势,中间过渡桥段像是在迷茫中寻找生机,以此为踏板再推情绪与编曲,第二段副歌不再是迷茫,而是在岁陵前用棋盘对弈的他,结尾再弱下去,走入岁陵,决战将起。我看到有一部分博士觉得这一次的填词太过白话,换个角度思考,剧情中的望的情绪往往是收敛的,在今年的pv中我们才看到比较详细的面部描写,一位因为自己失手导致妹妹身死的长兄,他内心的苦楚又有多少人真正能够做到感同身受?也许也是因为这点,在ep这种与角色绑定的创作上,yj选择打反差牌,在情感真正爆发时,或许直白的表达才能立住这个人物

现在经济下行,社会风气不好。很多人戾气都太重了,总是二极管思维,我不满意就要别人消失,本来很多东西永远也是众口难调,得允许别人有自己的想法。还有有些吐槽歌词的人,中文歌就必须得深刻有内涵?太多外语歌歌词更直白还意味不明,感觉不满意还是因为自己听得懂,母语羞耻

呼呼,老望家人侠精神在等落地的时候已经盘包浆了不多说,还是最喜欢“茶汤成色还不错”这句,一句盘外话气定神闲挑剔又含蓄,边喝茶边下棋实在风骨,谁想是命在弦上的场景呢

前半句“算计不问对与错”后半句“茶汤成色还不错”,从意象到情感都割裂,不文不白。对与错,错是单字,不错是词组。同字押韵嘛?那很会为押而押了

不是万能岁家旅店和告十二人?[多多捂脸]

这首歌风格是对的,编曲也很不错,但词不行就是不行,问题不在于某些意像用得对不对,而是这些意像没能很好地被串联在一起,现在的歌词就像是在用大白话硬凹古风,卡在中间就容易给人一种没文化的土味。要写大白话就好好写大白话,要写古风就让懂古文的来填词,现在这样多少还是有点尴尬

这首不上音律联觉真的可惜了啊!!!现场绝对很有感觉啊!!!

平常骂骂得了,真搬上音律联觉,谁不想跟着震耳欲聋的音响唱 雪落声 ⬆️😠😠将点点落向无名策⬆️😠🫡 烛火微微摇晃 🕯️🕯️⬇️就算尽沧桑➡️😐 如 雪落声❄️❄️⬆️ 将点点落向无名策⚫️⚫️⬆️ 城墙冷冷反光🏯🏯⬇️ 残局揭果 😑➡️全部都成 望⬆️😡🎸🎸 超绝间奏,爽的没边的吉他🎸🎸 算计不问对与错 😢

看活动剧情和密录前不太能欣赏这首歌 看完以后直接跑来收藏+下载了,真是无比贴近二哥的演绎表达……不善言辞的,笨拙莽撞的,疲惫无力的,哪怕得胜后也只剩下更漫长折磨在等待的心如死灰还在燃烧的望哥,回家吧,还有人在等你,有很多人在等你😭

曲子味道对的,二哥这一战在二哥自己眼里算不上伟大,也没有什么气势恢宏,本就是为了家人搏一个未来,为了当年自己失策的那一战收一个尾,为了因为自己的错而离去的家人要一个说法,落子无悔,对弈的终究是我与我,这一战不谈大义不谈正气,只有愤怒只有无悔。

我要建一座这歌有力气的楼[很棒]

太对了[笑哭了]那首铁花飞中文部分也是大白话也没见有人说什么

无名策-塞壬唱片-MSR/拾贰 12/黎明鑫(阿火)/Mi/骅翎同专辑其他歌曲

无名策-塞壬唱片-MSR/拾贰 12/黎明鑫(阿火)/Mi/骅翎相似歌曲

无名策-塞壬唱片-MSR/拾贰 12/黎明鑫(阿火)/Mi/骅翎推荐歌曲

无名策-塞壬唱片-MSR/拾贰 12/黎明鑫(阿火)/Mi/骅翎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