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翻唱)-西瓜JU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悟空(翻唱)-西瓜JU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悟空(翻唱)-西瓜JUN热门评论
这一棒,叫你灰飞烟~那~(前方羊群高能预警)咩~~~~~~
那一声佛祖都快把我骨头酥碎了😂😂好棒好棒
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喜欢戴荃老师的原唱[可爱]
听了很多版本,最接近心目中的翻唱就是西瓜这个版本。流行和京剧完美的结合、转调。成功塑造了心中的那个大圣。如果西瓜的“我要”“我有”能再干脆一些就好了
读懂了西游记的人,都明白,西游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故事。佛门三千,多了一个可有可无的猴头,天地间却永失一腔敢于齐天的热血。叫一声佛祖,回头无岸:指悟空踏上佛门,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他再也不能做以前那个热血自由自在的猴头。跪一人为师,生死无关:并不是讲得拜唐僧为师,而是说菩提祖师
中国十大未解之谜,xxx与B站是何关系…
排骨是性别的谎言[大哭]
天呐,太开心了。xx居然也有下载。我要给西瓜生花果山
如果和原唱风格一样 我还听个锤子翻唱啊...有些人真的是,听个歌老拿原唱比 不是同一个人 不是同一种风格 有什么可比的?
读懂了西游记的人,都明白,西游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故事。佛门三千,多了一个可有可无的猴头,天地间却永失一腔敢于齐天的热血。叫一声佛祖,回头无岸:指悟空踏上佛门,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他再也不能做以前那个热血自由自在的猴头。跪一人为师,生死无关:并不是讲得拜唐僧为师,而是说菩提祖师
叫一声佛祖,佛祖被酥到躺在了地上。[大哭]
我可能会去B站说我是xx来的[大哭]
西瓜的是缠绵眷恋,戴荃的是决绝
看评论说娘炮版本的悟空.我个人觉得这不过是中国风.类似于京剧,像one night in北京那段的感觉.我觉得这种传统应该好好传承下去而不是贬低它.个人观点.不喜你就喷.反正我又不会改的.
句句无悟空,却句句是悟空。
那你去听啊,不要在翻唱的yy,这是对别人基本尊重,谢谢[大哭]
佛祖:好啦好啦不要叫伦家啦(*/ω\*)伦家被你的声音苏碎了啦(′▽`〃)
读懂了西游记的人,都明白,西游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故事。佛门三千,多了一个可有可无的猴头,天地间却永失一腔敢于齐天的热血。叫一声佛祖,回头无岸:指悟空踏上佛门,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他再也不能做以前那个热血自由自在的猴头。跪一人为师,生死无关:并不是讲得拜唐僧为师,而是说菩提祖师
有人说原唱更好听,所以特意认真对比了一下两个,原唱戴荃的更激动愤懑一点,瓜瓜的更有点激动后的无奈悲哀,而且京剧味更浓些,个人来说都不错,但更喜欢瓜瓜的这版[憨笑][憨笑]
我觉得比较是一种很没礼貌的感觉
佛祖:好好好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再叫一声好不好
不论原唱还是翻唱,我认为只要他们是用心去唱,那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批评!
悟空这首歌真的只有戴荃才能唱好,其他的人唱的都不像悟空,比如这首,大圣捏着兰花指给你去踏碎凌霄放肆桀骜?
叫一声西瓜 爱恨两难 敬一人为神 生死无关 痴缠情怨真假界 聚散离合不分明 难断 我要 这相思有何用 我有 这性别又如何 自攻自受 放肆桀骜世恶道险 终究难逃 这一世 已被掰弯 [大笑]
“我要——这铁棒有何用?!”龙王:“没用还我…”
那个一往无前,不惧漫天仙佛的猴子终究是与当年的梦想一起失去了,可能当他被骗戴上金箍后,他的心就已经死了,如同那个敢在苍穹动摇时,放声狂笑,挥动如意金箍棒,砸它个地覆天也翻的齐天大圣一起沉睡了,当年的无惧天地战遍仙佛的美猴王终究也只能叹息一声变成了另一个叫斗战胜佛的猴子。
逼死原唱还是笑死原唱啊,:-)
西瓜每次唱到,还是氐惆,我就听成…还是你丑…你才丑哼♪~(´ε` )
感觉戴荃老师唱的还是个不甘愤懑的悟空,而瓜瓜的却是个个一身无奈的悟空吧 各有不同吧
你这么叫佛祖,他要弯了
悟空: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龙王:没用还我!!!
瓜的音色柔软,开头清脆,接着一句一句逐渐柔绵起来,尾音加强仿佛是悟空从最初的桀骜不驯,变成后来的有了感情,有了牵挂尤其是“我要”“我有”唱出了悟空的惆怅,柔情,原来孙悟空骨子里也是个凡人,也要柔情的一面,也有七情六欲
你喜欢原唱但请不要在这里ky谢谢 个人爱好不同 你喜欢原唱为什么要在翻唱下说呢 没有任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