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

易燃易爆炸(Cover 陈粒)-少恭

歌手:
专辑: 易燃易爆炸

易燃易爆炸(Cover 陈粒)-少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易燃易爆炸(Cover 陈粒)-少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易燃易爆炸(Cover 陈粒)-少恭热门评论

记得有人说过,这首歌的歌名应该叫做你tm还要我怎样。😂

开口被撩 贼欣慰封面终于不再走狗粮路线😂

刚刚看微博的时候发现喻黄同人文里黄少天说了一句话:我有多讨厌秋葵 就有多喜欢喻文州 那大概 我有多讨厌酸奶 就有多喜欢恭c吧💕

说实话不管是前期的少恭还是后期秀恩爱甜到掉牙的少恭我都超爱💜💜💜看到有人说觉得油腻,但是他在热恋啊!!!唱的歌感觉都是表达他的恋爱心情吧////不管唱什么歌我少恭都世界第一迷人不接受反驳:)

我最爱的人唱着我最爱的歌。完美😂

从来没有觉得油腻...少恭的每一首歌都一直有自己的风格,不管是温柔的,慵懒的或是甜甜的都是少恭。一如既往的支持,跟别的没关系,就是单纯的喜欢他的声音,喜欢这个人。

陈粒那版像是责问 这版像是嗔怪诱惑[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想起当时入坑曲《拼凑的断音》里开口给跪的低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喜欢了!!!

说油腻的那位,不要为你的脱粉找借口,不喜欢了,做什么你都不会喜欢,当然现在也不需要你喜欢

跟风说一句 我恭唱什么都好听 唱什么都不油腻 不管是甜甜的歌还是撩人的歌我都喜欢 没错我就是恭吹[钟情]

开始是因为donlise 五月天 知道少恭 喜欢少恭干干净净的声线 后来的确风格转换了很多 也脱粉过一阵子 可是不管怎么样都很喜欢少恭。 不管是温柔的 慵懒的 或是甜甜的,都跟别的没关系 就是单纯的喜欢他的声音 喜欢这个人。 因为是少恭 所以每一首都喜欢。

不管听多少次 “杀人不眨眼”那里的声线都撩到炸 这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吧🌹

那个,既然脱粉了还来找什么存在感啊油腻就别来听,讲道理真不缺你一个。我也是一路跟着老恭的迷妹,老恭明明是各种风格都可以驾驭,他很好,我永远都不会听腻。啊对,我好好听歌…看到有人说的这莫名其妙的脱粉理由有点气……。x

“你有没有看见那个很好看全世界最温柔的人?看没看见?姓喻,对对对是我们队长。不许说他手残!他只是手速慢了一点。说他手残我跟你急啊!我最喜欢他了,有多讨厌秋葵就有多喜欢他。不许告诉他知不知道?告诉他我跟你急!” “少天,是我。”

那大概我多喜欢酸奶就多喜欢恭c吧[大哭]

陈粒唱的像已经领悟正要堕落的女王,少恭唱的像已经堕落许久回忆从前的慵懒妖精

账号已注销都是已经飞升云村的大神。

这首歌有他的风格,完全没有原来版本的厌恶厌世的风格,少恭这首歌唱的温柔,绝对不是说唱歌的声音温柔,而是很能明显到感觉到他的声音里的情感,他就是一个温柔的人鸭[星星]

什么油腻啊原来真有人会说少恭油腻?难道你都不知道他直播的时候几乎都不唱这么色气的歌吗,虎视眈眈威风堂堂碰都不碰,都是暖暖小小鹿陈绮贞老师之类的歌,他难得唱这种风格喜欢都来不及,油腻个屁,滚就行了。

在李洙赫的个人向里听到这首歌,听到前奏,以为是原电视剧里的歌。爱了[色]

但你们想想这个封面是谁画的(笑

少恭一开口,我的眉毛开始陶醉地弯弯弯✺◟(∗❛ัᴗ❛ั∗)◞✺

大概 文州有多喜欢白斩鸡就有多喜欢少天吧

从李洙赫的白夜书生过来的,爱上了鬼的颜,也爱上了少恭的声音

那 我有多讨厌芹菜我就有多喜欢他 后来我想了想 我没那么讨厌芹菜,也不怎么喜欢他。

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俯卧撑

比原唱更多了金丝边斯文败类的feel!

因为不喜欢所以平时很少戴耳机,偶然之下戴着耳机听这首,然后有被细节惊艳到。一些字词的情感表达,咬字转折什么的,说不出来,细节真的超棒!

终于找到这个版本了!!!!!超喜欢这种慵懒的气质,大爱有种「劳资天下第一你能奈我何」的赶脚!!!

酸奶做錯了什麼?_?哈哈哈哈哈哈哈

滴,沧海卡,b站金陵第一花魁的前来报道!

有没有人是看蔡师兄来的= =

“我囍歡你” “为什么是繁体字” “因为繁体字是以前的汉字” “我喜欢你也是以前的事了”

翻唱自然永远比不过原唱,不过我爱这首歌从他嗓中唱出。

啊啊啊啊今天南京漫展看到少恭了!还要到了签名啊啊啊啊少恭真的好可爱

是孙科老师那个舞的bgm吗……

哈秀儿,(第一楼怎么没评论)

“夸我含苞待放”我一直听成……“夸我很棒”……[大哭],听歌不看词要不得。

路人路过,表示终于找到了一首不媚不油又苏又沉的男声翻唱版本

易燃易爆炸(Cover 陈粒)-少恭相似歌曲

易燃易爆炸(Cover 陈粒)-少恭推荐歌曲

易燃易爆炸(Cover 陈粒)-少恭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