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校歌-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东北大学校歌-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东北大学校歌-群星热门评论
这一次真的要走了,谁也逃不过的毕业季!做为沈阳的孩子,考上东大一直是我高中三年的梦,但真的到了这里,却发现她不是我之前想象的样子!她没有我想得那样睿智,却让我感到踏实。让一个曾经纠结害怕的少年,爱上了音乐,学会去爱身边的人!再见,我最可爱的NEU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号巷11号
听完这首歌 仿佛看见张作霖笑着向我招手 嘴里说着 妈巴子的 这帮小子以后就是东北高素质的混子了
讨厌曾经各种被观众行政化效率低,但是现在在远离南湖的城市怀念3巷11号,怀念军训时五五的站军姿,逸夫楼里的阶梯自习室和班会,和12年期末考从机电馆出来后的漫天大雪。
还有人记得机电馆北树林可爱的松鼠吗,还有人记得一次8块钱的游泳馆吗,冶金馆中心考场被调侃为屠宰场,早餐煮鸡蛋永远4毛3,五五体育场总有广场舞大妈来“抢地盘”,小西门外餐馆林立,校医院开药很便宜,快递大多在机械厂自提,冬天雪后树上长出厚厚的“棉花”,大成馆好多人第一次进都迷路……
虽然被评为B类很难过,但是作为东大人,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观念深入人心,我们会不断努力奋进,为校为乡,能不奋免乎吾曹!
竟然可以搜到校歌,表示我正在写新生入学作业呢
脱下一个多星期没洗的军训服洗洗,洗完第一遍倒脏水的时候真是应了校歌那句歌词“黑水兮滔滔”[大哭]
今晚是东秦合唱比赛,就要唱这首歌了,远方的你在干嘛呢。
今年东北大学在robomaster机器人大赛上勇夺全国总冠军!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号巷11号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创新路195号
我再也没有见过哪个学校的校歌像东大这样有底蕴。真的好羡慕还在这里的人。我很想沈阳,浑南,和东大。闭上眼睛还能想到文管楼,生科楼,一号楼前走过的冬天和小南湖夏天的风。我在武汉,希望东大越来越好~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创新路195号...
想着可笑,在学校的时候天天黑他,走了真的很舍不得,而且自黑可以,别人黑就会翻脸哈哈哈,我想你了,东大[流泪]
祝贺冯夏庭、唐立新两位教授当选工程院院士,祝贺母校东北大学!
在东大读研究生,让我觉得这一生在学业上没有遗憾了。就是喜欢东北大学,喜欢综合楼的威严,喜欢大成的现代感,喜欢逸夫楼的书香气息,喜欢何世礼的民国感,喜欢图书馆的大气,喜欢体育馆游泳馆一食堂二食堂八食堂九食堂,还有最亲切的九舍A区❤️研究生三年一定努力💪为了未来而努力!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街道143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我考上了!初试407上岸东大单控[多多耍酷]
个人觉得,这首歌是985大学校歌歌单里最好听的一首,歌词也极棒😉
国庆不能回家,坐在逸夫楼里刷题,偶然翻到了校歌,突然落泪。毕业2年后重新回到这个教室,为了那个能涨工资的职称,为了那个所谓的前途。学习这事的确功利,但我却不是为了自己。大爱之人为天下,小爱之人为小家。我只是想让您更强大,我的祖国;我只是想让您衣食无忧,我的母亲!
东秦新生,现在全校也在和东大一起学习校歌,这就是一种归属感。。。
东北大学或许是所以中国大学校歌里边最气势
本科生入校后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唱校歌,现在发现挺好的,研究生阶段的校歌压根没有人教过和组织唱过。而且我再也没看到哪个学校像东大一样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会唱校歌了。旋律一响,就知道是不是东大人,真的和校歌唱的一样,我感觉东大人相对而言挺爱校的,不知道是不是校歌的作用。
听说入学学这首歌的时候大一新生会和合唱团的学长学姐们发生冲突[惊恐]
每天早晨这首歌放出来的时候,如果你还在去教学楼的路上,那么恭喜你,你需要跑步前进了。[奸笑]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还有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泰山路143号
2023年新生来报道,正好赶上百年校庆
小时候在东大学游泳。在我心中东大泳池的水最清,夏天馆前大草地上有旋转的灌溉装置,二食堂的米糕很好吃,秋天有金子一样的银杏。读高中时在何世礼二楼考了CAP通用学术英语拿了全国前10%的成绩,走出考场时天还是那样蓝就好像五六年的时光从来没流走过一样。
“宁可少养兵,也要搞教育”
沈阳设校,经始维艰; 自九一八,懆遭摧残, 流离燕市,转徙长安, 勖尔多士,复我河山!
24级学歌在线等人[憨笑]
四年前还在写新生入学作业的我,今天毕业啦~
谢谢,站着学了三个小时已经滚瓜烂熟了[可爱]
想让云音乐把封面改成校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分校也留一个吧 一听就会回想起刚刚来大学时的新鲜感 真的很怀念
我在图书馆听你们唱呢。。唱的好
东秦校六2113刘炯实名演唱
今天早上,在西安钟楼邮局,买了两枚校庆纪念邮票。邮票上印着两行字:自强不息,知行合一。东方的太阳升起,照耀着大地万物,白鸽飞舞,青松挺拔,红旗飘扬,孩童蹒跚学步,报话大楼里传来振奋人心的《东方红》乐曲。使命如此其重大,能不奋勉乎吾曹!能不奋勉乎吾曹!
毕业典礼的时候大家一起唱这首歌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现在听心里还是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