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校歌梦想版-小禾/李乐/刘哈哈/王国栋/冯粲然/崔馨予/田嘉辉/于大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南京大学校歌梦想版-小禾/李乐/刘哈哈/王国栋/冯粲然/崔馨予/田嘉辉/于大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南京大学校歌梦想版-小禾/李乐/刘哈哈/王国栋/冯粲然/崔馨予/田嘉辉/于大洲热门评论
因为天文,所以我想考南大↖(^ω^)↗加油,加油诚朴雄伟 励学敦行
就要离开南大了[流泪][流泪][流泪]
1962年前我的爷爷成为了全县第一个南京大学学生,1994年我的父亲毕业于南京大学,4年前我哥本可以考进复旦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南京,今年六月我就要决战高考了,从小崇拜爷爷的我并没有他那样的学识,南京大学与我而言并不轻松。望天随人愿,让我能到父兄走过的土地上去看看
就快高考 中国那么大 我只想去南京 加油 亲爱的自己💙
你好呀,今年的我,上的大学就是南京大学哇
十年级的时候就看上了南大的天文学,所以我选了理,到现在我与梦想也是渐行渐远了,还有365,也许也会像一天一样就过去了,曾经向同学说南大天文只在本省招一人,同学说为什么不能是你呢,一定永远不会是我吧,毕竟遥不可及的是今天以前。以后也许只有在提到籍贯的时候,我才能去炫耀我的祖籍是江苏了
南京大学,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闯入我的视线范围,措不及防啊。这个月底我们学校就开始上课了,这么快,我就高三了。但我从来不觉得迷茫,因为我知道南京大学会成为我的港湾。只希望自己无论是身处春天的渺渺云烟起,还是冬天的苒苒物华休,都不要懒啊[大哭]。2018届的同伙们,加油[可爱]
好想去的地方,即使好努力,发现自己原来也是去不了。可是,我也想亲眼看看那片我一直仰望的星空啊,小小一片就好了。让我独自一人上路吧,踩着满是荆棘的路,血流满地,我也不想回头了。 二战了。
作为一位南大快毕业的老学长,祝你们都考上南大啊
我!考上了!我竟然真考上南大了!以后就是南大的研究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也要实现梦想啊!
南大天文系!在此留名,三年后!
我来还愿了!语文125数学171英语99物理A化学A+总分395,nju我来了。
南大的老学姐祝大家都能如愿呀~因为南大值得![星星]
我就要上南大,但我想要学气象。 反正就是南大 为了南大放弃了文科 选理为南大,不管父母老师的意见 女孩子也可以
此刻正坐在逸夫楼,📢里传来操场上正在举行3000多名本科生的2020年的入学仪式的气宇轩昂的宣誓词,NJU的校歌一直满怀希望。2020级本科生都是02后了吧校园里总是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一直以来,我很想呆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希望2021届毕业的自己入高校成功,待梦成真的时候我来还愿吖
语文117数学176英语103物理A化学A+希望接下来的三天能给自己的第二次高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可爱]
考研时一直听这首歌,现在已经在鼓楼校区肝研一的期末了 😂
下午出成绩[呆]我南啊 让我上岸吧
这辈子最好的4年留在了南大~我在那里生了根。还记得毕业典礼上校歌放到一半音响系统突然出了问题,我们所有毕业生开始人肉合唱的环节~让我感觉到真的有一个叫南大人的群体存在,无论身在地球的哪一个角落,都会因为一个共同的称号而凝聚在一起
有哪位南大学长学姐可以个我个回复,鼓励鼓励我[多多难过]
一个人的百日誓师:诚朴雄伟 励学敦行 南大我来了!!!
考试院的短信收到了,被南京大学录取!!坐等通知书[可爱]
給很多學弟學妹的留言點了贊,希望你們都能夢想成真,今年是艱難的一年,雖然自己已經不在NJU了,還是為你們加油~💪🏻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离南大还有50+的差距 根本不敢想的 但是如今我已经在南大学习一个月了 只要你有梦想 努力 会有奇迹的
我最最亲爱的NJU,很遗憾啦,高考结束啦,我还是没能做到,但是我已经很满意自己的成绩了。我即将奔赴北林,以后考研也只可能到同济或者东南,可能我们的本来就不多的缘分就到此为止啦。不过我依然感谢你,感谢你陪伴我三年高中生活,存在于我的梦想中,这可能是我最后听这首歌了,感恩,再见。
金陵看雪,秦淮赏雨,我会去的,南大,一定要赢
我一定可以成为南大商院的女孩[爱心]加油!(卑微二战狗一定可以!)
NJU我是你的人了,高兴的转圈圈 NOW JOIN US 南京大学你好
决定复读,抱歉南大,又让你等我一年,明年不见不散啊
第三次考研了,曾想过放弃你,但是还是无法说服自己的内心。希望这次能够换种方式和你相遇,期待2020上岸!
想到考研时候的闹钟就是这版的校歌,如今我已考上南大了,真的非常感动
大哉一诚天下动 抱歉高考结束了 也没资格去走进你 我的成绩只允许我报一所普通的211 但是呀 我从来不害怕呢 我很强的 我将来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南大研究生 再等我四年 就四年 这次 定不负你 [爱心]
江苏复读生,期中考试刚刚结束,年级第8名,离梦想更近了一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可爱]
此时,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离高考还有159天。我在睡前最后点开了这首歌。我好喜欢好喜欢南京大学啊。高三开始没多久,用南大的明信片和海报拼成了一个心,每天早上我都能看到她。可是这一半的时间,我却因为各种纷扰打乱了。希望2020年自己能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之中,在未来的某一天去金陵看雪。
是南大的学生,但永远记得一句话:别让名校成为你身上唯一的荣誉
此刻正坐在南大图书馆里敲着电脑,无意中按顺序播放了这首歌,翻开看到许许多多的多年以前的评论,我不知道你们是否都已实现了南大的梦想,而那些正在朝着南大追逐的友友们,祝愿你们都能以梦为马、奋勇拼搏,南大一定是你们不会后悔的选择!
看着评论我好感动,我现在在军训期间,南大的体育馆。眼泪无法抑制地掉下来。
你考上南大了吗?好羡慕你们一家人
距离高考还有127天 南京大学 社会科学实验班 我三年的梦 会实现的💗
南大等我 除了你我没考虑过别的 虽然我知道还有很大差距 但我会不停不停不停努力 19年高考 不让自己后悔[亲亲]
知道自己与南大的距离[哀伤]可我还是很喜欢你啊南京大学
自知成绩远远达不到南大的分数线,但我已破斧成舟。我会坚持,直到明年自己伫立于金陵城中,以南大学生的身份高唱这首歌,来表达自己对她的深深敬意,同时谢谢她陪我渡过累并快乐的时刻。
在制定二诊停课复习计划,又开始循环播放,念念不忘…南大,688,班排前15,年排前80。年排还需除以2才行,是呀凭什么想轻而易举?有些…哎…已经浪费掉一次追南大的机会了,网课期间有两位200左右的同学冲到了前50。。只叹“往者不可谏”。所幸南大给我的希望大过压力,“来者犹可追”Now JoinU💪❤🐳
刚过去的6月20日,我们的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2014-2018,就像一眨眼。曾经的我并没有那么喜欢这个学校,可我现在想说,很开心这四年的我与你一起度过,NJU,谢谢你,我其实很爱你。💝
三年前在初三第一次看见你 瞬间就被你击中了 每次坚持不下去就会唱你的校歌 一个人在被窝里泣不成声 我不是自律的人 我一点都不完美 我的能力无法与你匹配 我也堕落过放弃过 但现在 只剩下三个月了 什么都不要想了 冲冲冲 南大等我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