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心-Mara/Vadim Sakharov

SQ
歌手:
专辑:

心-Mara/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心-Mara/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心-Mara/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我赌过几天这届网友又要变脸了😂

写《卷》的时候没人骂,因为大家都是“卷”的受害者;但是写《跑》的时候好多人骂,因为大家都是“跑”的加害者。这样的现实和舆论反而让作品更加讽刺了呢………

若我执意要站 然老师 这边呢

要我说Mara就是太纯良了不知道怎么正确把黑流转化为红利,想让自己脱离黑流其实很简单,首先Mara应该先把作品名字改掉,名字我都想好叫《暴力减去力》,然后用一些让人上头的鼓点和混音做一段洗脑的旋律,接着约一个乐正绫扭腰跳舞的mv,歌词内容态度再差一点,用不了几天就会有人来自动洗白白了

我敢赌再过几个月就会有人说这首歌又有问题了

一开始跑❗发布的时候,我很喜欢听的我经常在b站里刷,就真的很好听当时我就是想画面有点暴力的地方是不是幻想?最后发布《心》这首歌在b站的时候,作者也说了确实是幻想,然后等到跑❗这个网暴的事情越演越烈的时候,我心里就五味杂陈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了,我能理解P主是什么心情,听《心》时感觉想哭

B站上现在已经有开始骂这首歌了•᎔• mara太可怜了抱抱߹ ߹

我现在有个想法,但可能有些过度解读…这个系列不是一直统称叫感叹号(❗)系列吗,包括卷跑逃名字后面都会有个红色感叹号。但这次这个心的名字后面没带感叹号,可能是因为这首歌唱风格就属于那种悲伤叙事的风格,没有像卷跑逃那种有嘶吼的激烈情感。可能是因为心绫被网暴后情感已经麻了,只剩悲伤所以

冷知识:不是只有网暴才能让P主做出神曲哦🩷

其实跑的填词问题就是表达的太直接了。。我想如果换成日语的话也不会被网暴的那么厉害吧。叠甲我从一开始都站中立目睹了一切事情经过。我们都没有讨厌一个陌生人的业务!

把歌词换成日文马上没人骂🤑

我打赌要是跑是日语歌然肯定不会被骂的这么惨[唉]

是这样的。他们这些行为怎么不也算是以暴制暴呢。

讽刺的淋漓尽致[很棒]当代赛博鲁迅

暂定的结尾:锐评的那群人的高流量最终被反噬,越来越多拥有主观判断能力的人开始认真审视,发布视频来遏制这件事,直到现在mara老师发了这首心以作为回应,现在舆论的天平再度稍微倾倒向了跑一方

我的肚肚不行了,歌词写的不好被骂的比惊喜爱还惨,又没有用ai又没有擦边的被骂成这样😍😍

很喜欢一个音乐博主的一句话 "反主流本身就是一种主流"

我的看法: 跑这首歌没有某些人说的那么难听,填词的确有瑕疵,但是一个创作者在创作作品时总会有瑕疵,理性批判才是最重要的,但现状却是成为了锐评那群人的流量密码,搜索线索大肆评价 我在这里认为,mara老师的错永远小于那群批判的人,而批判的那群人一直都是那群宣扬真正以暴制暴的人

最希望预言家没预言准的一次(没有恶意)

怎么那么熟悉呢?暴力减去力,扭腰跳舞?不对。。!?

我的天呐。。mara怎么那么惨😭真正找茬的会一直找到新的理由来恶意网暴的。。

电吉他还是那股味儿,超有特色!贝斯好响耶。 这次还有八音盒的加入,真的很好的渲染了氛围。 间奏情感明显比以前更充盈了! 夸夸鬼面p的调教,很有感情,洛因老师画技一如既往的在线。 这次大家都有很大进步呢,事情都过去了就都好好听歌吧,毕竟我们本身就是为音乐而热爱着术力口这个圈子不是吗?

换成日语骂声绝对少一半,中V有时真的挺难评

所以没加感叹号,感叹号一般都是在表达情绪激烈那种时候才会放出来,后期的情绪最真实的就是一直默念 让自己忘掉它,忘掉这件事,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的那种感觉…

再把歌姬改成初音或铁头

因为大家都不愿意正面面对自己是受害者的事实

是这样。。。评论区还有人说如果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创作者做出好曲那对听众来说是好事。。(怎么就好了。别人被网暴写歌我们乐呵呵的听歌是吗??

真的不得不感叹,互联网逐渐繁荣却也在慢慢腐烂,现在的各种人为了流量都在不择手段,流量达到顶峰总会迎来舆论,舆论达到顶峰又再次反转,谁都逃不掉这场互联网洪水

那些网暴然的人又何尝不是一种以暴制暴

……我一直以为大家都知道跑❗的以暴制暴是叶凌的幻想

对呀 而且认真看跑MV都能知道这应该是主角的幻想吧 有几个片段已经暗示了

记得当时第一次刷到跑!的那个深夜,被这首歌深深的震撼到了,还顺着它发现了感叹号三首宝藏,一直关注老师坐等更新,后来莫名其妙的,明明都出了很长时间,跑!不知为何又火起来,紧接着就像一匹饿狼带起一群疯狗,遭到了无休止,无底线的网暴,起始人故意曲化歌词mv,人身攻击老师,看着自己喜欢的歌

然已经在哔站发布了声明🥹跑并不是宣传以暴制暴。。逃跑卷心这四首都很好听的其实。

我是因为卷的一个翻唱认识Mara然以及❗系列的 跑❗刚发布的时候我就听了,一开始听的时候就感觉很好听,我这个人因为不听歌词,所以也没觉得歌词有啥问题,再加上当时的解析听的就是很爽 直到我一模刚结束的时候就发现有很多人在骂跑❗我再去听了一遍

某些人对然的网暴真就应了处刑拍手的那句,只要跟着扔石头,你也能混成正义使者

心大概率不会被骂了,因为已经开学了……

豪庭的钥匙。好伟大的声线,我长耳朵就是用来听乐正绫唱歌的。。。这首的吉他也是极其舒适非常之爽。

说实话《跑❗️》出事前我还经常听来着 具体出事是什么个事并不清楚 一直到《心》出来之后才稍微了解了点(后面是个人观点) 《跑❗️》的词其实对于我而言 对于我而言啊 其实有点尬 但是尬不应该是网暴中的其中一个点吧?如果说是“以暴制暴”这个点也不正确啊 首先一整首曲子都看得出这是叶绫的幻想

真正的被霸凌者深受折磨却无人在意,一首反霸凌的曲子却受尽谩骂……

是因为这首歌不是主线,不是叶绫的故事,属于系列里特殊的一首

LOL被网暴:性感减去感[惊恐][惊恐][惊恐]。然被网暴:心[色][色][色]。由此可见,网暴不一定能出神曲,但好P主可以。抱抱然

(以及感觉有点像是在讲当时跑一直在被骂的那段时间🤔💦?

就是啊,黄色废料不就=黄腔吗

一直站在中间看客一方看还是挺可悲的,跟风谩骂讲着什么跑这首歌以暴制暴,那你们网暴作者就对了吗?不还是在宣扬以暴制暴吗?而且原曲的MV中可以看到那些暴力解决事情的画面都是主角想象出来的,如果不看MV价值观好像是很扭曲,词中规中矩,但在我看来是暴力想法也算是被霸凌者日渐扭曲的心理被呈现出

刚下载B站的时候,正好是惊喜爱上线一大堆人拿跑和惊喜爱作比较,我当时非常的不理解,因为我觉得乐正绫老师的歌一直都非常好听歌词内容也是讽刺意味向的结果。一堆人说,跑传播的是以暴制暴的概念,我当时脑子就瓦特了我寻思这都能找茬找到这上面😒这首歌一上线,估计那些小腿毛又要变脸了来了😅

若我执意要站 然老师 这边呢

mara的歌都很好听,这首更是神来的!!调教曲绘歌词太棒了,“请你来听听我的心,……,构成了我的生命”很破碎,感染力很强。你是我最喜欢的p主之一。《跑》也是我很喜欢的歌,讽刺导致部分人破防,然后揪着这首歌搞出一大堆缺点然后定下罪名,但是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一定要加油,创出更多好的歌!

点了,等会就来刀预言家

心-Mara/Vadim Sakharov同专辑其他歌曲

心-Mara/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