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闻花名 (吉他版)-V.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未闻花名 (吉他版)-V.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未闻花名 (吉他版)-V.A.热门评论
绝了,我一定会学会弹这首歌!希望一直有人看到我的评论,然后提醒我。
我的吉他落满了灰,我的心也落满了灰。
我学吉他的第一个念想是撩妹,于是学了弹唱,后来才慢慢了解各种吉他,吉他还有指弹,然后迷上了指弹。现在手指也都要磨烂了,可是我才发现吉他原来我一直都在喜欢,已经不再是什么撩妹,魔鬼契约也不可能拥有,可是却什么也不能做,我摸着夕阳下的吉他暗伤热血洒满一地,就当我为了温暖大地吧
那年我没考上高中,去了一个破私立高中,我发现我离我的朋友们距离越来越远,我离我初中喜欢的女孩距离越来越远,那一年我看了未闻花名,每一集都哭,整整看了三遍,有些东西支撑我走到现在,
b站上听完觉得吉他版太棒!!
b站听完才来听的。。。看了四个月火影都忘了治愈系小清新了[惶恐]
b站的那首较重主旋律,而修饰音相对会少一些,所以听起来会更有一种安静空灵的美感,而这首运用了更多的技巧,在主旋律的基础上加上了更多的和音修饰,从而使曲子的内容更加丰富,就我个人认为,这首像是一场华丽的盛宴,而b站那首“绝美吉他指弹”更像一次清新的下午茶,二者各有千秋,并无好坏之分
很多人问我B站什么意思,现在再次告诉各位,A站是阿里巴巴,B站是百度,以后别老问了~~~
呐,你知道吗?樱花下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是克里门特·沃洛什洛夫2重型坦克的152.4毫米M-10T榴弹炮发射PB-35AP穿甲弹时炮口初速的八千七百二十分之一。紧靠在一起的两颗心,会在500米的距离内,被穿甲弹炸出来的破片砸个稀巴烂。
有个男生说 “我弹给你听啊” [爱心]
感觉B站那首更有感觉…
配有伤感旁白,绝对哭瞎
卧槽,终于找到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感觉和B站的不一样😳那个好像会慢一点
要吉他谱的私聊我,但是我的可能跟原曲不一样,我也是从别人哪搞到的。[呲牙][呲牙]记得点赞。
我就不收藏了,我怕忍不住一直听, 以后每有人提醒,我就来听一遍
昨天上班,看到前女友了。她坐在台阶上,满脸疲惫,喝着廉价矿泉水于是我问她:“hi,你好吗?”我对她说道,脸上漏出阳光般的笑容,她有点不知所措,没想到是我,低下头逃离我的视线。我接着说:“后悔吗?当初选择离开我。”她的脸红彤彤的,我知道该有所行动了。我靠近她并说"这个瓶子可以给我吗"
准备高三,到现在我也没牵过你的手,张敏诗,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现在你也没给我答复,我也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一定会在高考结束后,去你的城市找你,我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
不需要小哥哥弹给我听,本公主自己学٩( 'ω' )و
要是有男生给我弹,我立马跟他表白[大哭]
15年前广州郊区一间黑网吧、还是学生的我用吃饭的钱买下了老板的一张翻版cd、我相信那就是一见钟情、后来毕业的时候被偷了、、15年来我逛了能逛的所有音像店、却一直没有找到!cd是一位加拿大女歌手的、全张专辑没有歌词全是吟唱、封面浅黄色、是她的上半身特写、她闭着眼!我只记得这么多!xx帮帮我
现在我是一名新高一的学生我曾经在初中进过前四但疯玩了三年现在还不容易考进一中在全校也是倒数,在此我立下此誓言三年我一定拼命努力回到从前考进一所好大学,三年后回来删掉,如三年后没有完成此评论将一辈子不删让我后悔终生
本以为学指弹可以撩妹,其实弹了之后却吸引来一大堆大老爷们问这问那一起讨论指弹[大哭][大哭]
他最喜欢未闻花名这部动漫,他曾开玩笑说要女装面码,可是,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1月7日,他走了,原谅我这么懦弱,只敢请假一天在家,不敢去学校面对一切,对不起。你能不能回来,就像动漫里一样,哪怕几天也好,我还有好多话没和你说啊,对不起,我这么胆小,只敢在这里讲出这样的话
偶然听到了《未闻花名》的吉他曲,一瞬间就被迷住了。也是因为这首曲子,我决定一定要学会弹吉他,一定要学会这首曲子。现在哪怕手都磨出茧来,练习和弦练到手抽筋,我也还是好喜欢弹吉他。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再苦再累都不会放弃。《未闻花名》,是我和吉他最初的相遇🌼
刚开始老师说学会一门乐器是爱情路上的冲锋枪,后来才发现,乐器真好玩,不想谈恋爱,浪费了练琴的时间[大哭][大哭][大哭]
后把瓶子扔进了垃圾桶,有些难过,有些失落:我用这样的方式才能接近你吗?
我曾经为了一个人去学钢琴,我每天都熬夜,不眠不休的练,为的就是有一天能给弹给她听,然而10年过了,我能弹出任何曲子,但她也早就去了不同的学校,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早已忘记对方的名字,甚至连样子也是差不多忘了一干二净,自从那天以后我便在没有碰过钢琴,我将它埋落在一个漆黑的角落。
"哦"她怔了一下,强笑着把刚喝完的瓶子递给了我,随即又恢复了正常的礼貌性微笑,我也浅浅一笑,过了那么长时候,她还是那么美丽,睫毛上眼睛里,一串阳光照过来,她身上还满都是吸引我的气息。但时光一旦被传送就再也不会回头,当初的我们的确已经回不去了。只好小心整理好思绪,再见后转身,到走廊转
我买了把吉他,它已经躺在墙角两年了...
我一开始学吉他也是想着撩妹,但后来发现她们能听懂个屁
难怪了,今天我赤脚走路的时候发现地上很温暖。我应该谢谢你的
膜烂还好 你不知道骨折是什么体验
未闻花名,蹄疾任凭。循香问名,空枝霖铃。 金缕何堪,少年足惜。未闻花名,且听风吟。
年少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 否则余生都无法安然渡过
这是我继卡农最喜欢的曲子了,我会一直练下去,希望一年后我能骄傲的弹出来,也希望能有人一直提醒我[爱心]
开始学习吉他,不会唱日语歌,有太多太多让人感动,希望能用吉他弹出来,一年后回来。。。
女生,开始学吉他是觉得会弹吉他很酷。想象一个女生弹唱,草地上的风很软,声音也从风中慢慢消逝。接触到指弹,第一首是一直很安静,到后来押尾的风之诗,再到现在gin的愿樱,都不是很难的歌。很久没弹唱,并不是因为忘记曲谱,而是学完一首指弹曲的成就感是弹唱无法给予我的, 学习乐器的乐趣就在于此
电吉他木吉他都有,你选
"面码最喜欢仁太了,是想当仁太新娘子的那种喜欢哟.”
当初学吉他就是为了这首歌,有人问:你为什么弹吉他啊?肯定是为了撩妹吧,几乎每个人都是这么说的,但是呢,巧了,我就单纯觉得吉他真的能让自己安心,不无聊,虽然弹的手指疼,但是好听啊2333,总得克服一些困难啊。我弹吉他基本都是一个人呢的哦。我只是单纯的爱音乐,爱花名,爱吉他。不爱谈恋爱。
我常弹吉他 害怕谈及他
统一回复一下三年没有完成的任务复习一年今天下了高考成绩完成了当初留下来的任务。这个评论就留作纪念不删了希望后面的朋友可以继续努力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今年生日的时候买了一把吉他 没学多久就没弹了 也因为没时间 马上就要中考了 希望可以考上理想的学校不辜负自己 老师还有妈妈 中考结束会继续学的 一定会学会这首歌
我有把吉他,是一个跟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们好兄弟在我17岁生日时送我的,他比我大两岁,跟他在一起总有一种很踏实很愉悦的感觉,至今我还记得我们俩在老家创建的两人乐队的名字,就叫松柏组合,因为我名字里带松,而他名字里带白。小白哥,我会永远记住你,我的好哥们,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日本
这个是一把吉他弹的还是两把吉他的合奏啊
感觉会吉他弹出来的声音总是特别温柔
马上19年了 你学会了吗[多多大笑]
终于学会了未闻花名的钢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