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尽世间-伦桑/萧忆情Alex

HQ
歌手:

缘尽世间-伦桑/萧忆情Ale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缘尽世间-伦桑/萧忆情Ale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缘尽世间-伦桑/萧忆情Alex热门评论

“萧忆情是很好的人你们也要喜欢他” “伦桑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 “萧忆情,叫我的名字” “嗯?叫什么?” “叫我名字,伦桑。” “伦桑...我叫对了吗?嘻嘻” “仙儿,你那个‘嗯’,少年音,真的蛮萌的” “那只是清嗓子!><” “伦回亿世,情定桑生”---黑酸拜拜,坑底的伦仙党会一直记得。

一看到这首歌满脑子就是:萧忆情你是不是喜欢我?你喜不喜欢我?你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我问室友 辣过是伦桑 室友曰,攻伦受萧

求萧忆情和伦桑版的上弦之月@云音乐小秘书

当初的糖,现在的玻璃渣

我的耳朵永远也不会遗忘这两个人的声音 。他们跟很多汉子合作唱的都很好,但唯一带给我那种,两个声线融合交杂在一起万分契合感觉的,只有他们合声部分让人听的起鸡皮疙瘩。我不是伦仙党,是两人声线党,真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合作出好的作品,可惜圈子总归是乱的。都在各自很好的发展,想听就来回顾~

蔺靖的MV真是把我虐到内伤,过来听歌了

[汗]听个歌看看评论结果越听越心塞。😪两个人声音都很棒啊,说谁谁谁在满汉是倒数我不服好吗。颜值的话作为声控并不care。撕X人品差什么的谁又知道呢,所以我一直选择安静听歌不混圈子啊。

仙儿:嗯……伦桑 伦桑:诶,你叫对了 仙儿:我昨天可是练了一晚上呢…… 伦桑:什么? 仙儿:啊?没事!

看了评论,总结一下:1.伦桑萧忆情已经成了过去,不管发生了什么,不能否定他们这些合唱天作之合 2.以后他们可能很难再合唱了 3.他们都是直男,yy适当 4.他俩的声音都各有千秋,先表白一下伦桑 5.伦桑长相一般,颜狗实话实说[大哭],不过我觉得没啥影响

我不想知道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情 我只知道伦桑的声音很好听所以我不会去搜伦桑的人照片 也不会去搜伦桑和仙之间有啥事 我很喜欢他 只想安安静静做个单纯的声控

因为他们的声音和小日常而萌上这对cp,在知道他们翻了以后,特别难过,觉得不会有更适合彼此的合唱声音了,唉,现在想想真是应了这首歌,缘尽世间

最爱老大和仙儿合的这首了,真的越听越难过,希望今生还能听到沦仙的合唱。[流感][流泪]

我是最近才入的满汉,第一个听的是伦桑的山有木兮第二个是萧忆情的威风堂堂...一攻一受声音都好苏,后来听了他俩的合唱,声线简直太搭配了,完美到天籁。淡淡的缓缓的。刚成为沦陷党就看到他俩闹掰的消息,当时心都碎了。难过的同时更多的是惋惜。只想再听到他俩的合作作品。其他也无所谓了。

倘若哪个平常的早晨,拿出手机,习惯性的点开b站,随手一划,动态里出现【萧忆情&伦桑】×××× 我可能会激动到哭T^T

xxx快和B站、5sing在一起,同意的举个手示意一下![大笑][大笑]

自从用了xxx,就养成了听歌必看评论的习惯,可这首歌评论...乌烟瘴气的...作为声控来说,声音好听唱歌好听就可以了,其他不重要,还有那些捧自家踩别家的你们是黑粉吧,这些东西貌似也跟你们没关系,何必呢?安安静静的好好听个歌不行吗亲爱的们

还…还还有…老大用这首歌逼仙儿表白

小蛮腰什么的,想听自己听录音,不要老让老大直播唱给你们听行吗?那也只是过去式,难道是老大其他的歌不好听吗?老大真的没有义务去满足你们的任何要求,大家也都不是小孩子了,难道不知道哪些脱口而出的话很伤人吗?

在攻受声这么明显的情况下,我终于能分清谁是谁了[大哭]

伦仙毕业无能。从没见过这么契合的声音。但祝各自安好。还有说别手贱搜照片的。仙儿很萌老大很可爱。

这个世界怎么了,两人一起唱歌就是卖腐了?

听他们的歌很伤心 我还特意查了微博现在都还互关也有共同参加活动 可是真的还在不合么 哪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时间一久就会和好吧 毕竟认识那么久 人的思想感情那么复杂 意见不同很正常吧 那么多年的好哥们 一起熬出来 真的都全忘记了么 希望你们尽快和好啊 再次合唱我想许多人会哭吧

评论简直莫名其妙地乌烟瘴气 [大笑]人家结婚关你什么事?经常合唱就是麦麸?合作只能找小透明?哪家粉丝都有ky谢谢单纯这种事需要抵制罢了 听歌就好好听说话别阴阳怪气

我真的求求你们不要去无缘无故去黑伦桑了,你们要是真想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就不要去查百度,去听一下他去参加各种歌会或者在自己小窝的录音,他是那种连打广告都只会给别人打,主持人主动提起他自己的,他都只会说不不不的人啊,怎么会做那种小动作的人呐?真的很难过

真的是自己找虐啊,每次想到他们就心酸到想哭,不说CP什么的就是连朋友都没了,我只希望他们是好朋友。未来不知道会怎么样,希望在各自的领域安好吧,音频里伦桑说“我的朋友很少,所以我一直都是一人行者,再见”仙儿回了句“再见”真的泪目了,死生无话吗。

仙儿:“……喜欢” 伦桑:(笑) 仙儿:(结结巴巴解释)我我我很喜欢伦桑的声音……嗯……(清嗓子)

昨天仙儿难得的爬麦了,在仙儿前面,书生唱了缘尽世间,到仙儿麦的时候,仙儿跟着唱了几句,说“好久没唱过这首歌了”,说完叹了口气。我当时心里酸一下,我不再追求什么cp了,只是这么配的两个声音,再也不会有合唱了。。真的。。很可惜。

xx删了好多歌,回忆的地方也越来越少了,热评骂CP的好扎眼,其实缘尽和上弦是我们最后的眷恋,我们选择了默默听歌为什么还要被追着骂,我们喊着希望他们能和好,其实心里比那些黑子更知道多么不可能,已经过了那么久,人走茶凉,我们在心里给自己画一个不影响别人的世界也是错,那么只能说抱歉了。

我希望,如果真的喜欢他们,或者你也有一个喜欢的人,劳烦体谅一下别人,不说你们都要喜欢他们,起码,好歹,做到一点点的尊重好吗?将心比心,他们也是人,也会疼。如果真的喜欢他们就安安静静的听歌,别撕逼,别给自己喜欢的人招黑行吗?他们也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唱歌而已。

我喜欢伦仙,但不像部分喜欢yy十八禁的那种喜欢。我是喜欢他们俩像朋友一样,喜欢他们俩融合在一起很完美的声音💗三次他们俩的关系其实是很好的,二次还是照顾一下自家粉丝的情绪。不过我会等,等到再一次合作的一天!(如果两家唯粉有觉得不妥的地方也没办法,但请你们为伦仙党留一点希冀,谢谢)

这首歌太诡异了 男男唱 好基友一起走 女女唱 百合大法好 唯独可能男女唱怎么唱怎么别扭

都要把曾经大大连成线[大哭]他还一如既往地给你们各个版本做后期[大哭]真爱啊[大哭]

记得以前只要是伦仙的合唱,我都会循环到下一首合唱被发出来,非常喜欢两人的声音,合唱更是令人着迷。那么多年的好朋友,真心希望能和好啊~

有些歌就是能让原本只带一只耳机听歌你,带上两只去听。这是对歌的尊重,和喜爱。这首歌就是让我这样做的…总之,沦陷大法好!!(σ゚∀゚)σ

伦仙大旗我还在举,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等你们和好的那天。

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以此纪念我最爱的伦仙。拒撕。

于是就真的,缘尽世间了。。老大和仙鹅各自安好~也罢

啊...其实两个人都是直男,一个有家室一个有女票...所谓的告白也只是朋友间的开玩笑...嗯...【扎心_(:з」∠)_】

好听死了,管辣么多干嘛呢,安静听歌就好

仙儿:“伦三” 伦桑:“诶,仙儿” 等一个,有生之年吧

满汉最能喘的两位合作了首古风!

伦仙党的沦陷啊……每次听心里又开心又想哭,我从来没听过这么契合的合音,以为他们能一直这么好,没想到……希望他们能早日和好吧,当初多好啊……之前他们的录音我一直在单循……每次听都是想笑又想哭,脸都有点扭曲了……吃的糖都是带刀的。

朋友们总是说6.4之后再无沦陷,他们毕业时都会说“祝各自安好”。其实我挺讨厌各自安好这个词的,感觉说了各自安好就表示从此后俩人再无瓜葛。你看,不管是在yy还是在b站亦或是在xxx,只要有人把他们放在一起,总有人会来ky。我习惯了,多说无益。老大,仙儿,等你们回家,愿岁月静好

两个人的声线太适合 合唱也是真的好听 作为一个不粉任何一个人的纯听歌党 只是觉得以后不合作 太可惜了

粉丝们一般叫萧忆情“仙儿”,粉丝们常说唱歌温柔的是仙儿,攻气的是萧总攻也是萧忆情,一攻一受刚好,他一个人就是个cp,所以萧家官配叫萧仙

那天,我一眼就认出了他,他瘦了,也沉默了许多。他不再像以前一样看着我的时候眼睛在熠熠生光,他不再笑了。我知道,结束了。到头来,不过是一句:缘尽世间。 最后一杯,敬你此生安好无忧。

缘尽世间-伦桑/萧忆情Alex相似歌曲

缘尽世间-伦桑/萧忆情Alex推荐歌曲

缘尽世间-伦桑/萧忆情Alex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