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局-小缘

HQ
歌手:

赌局-小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赌局-小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赌局-小缘热门评论

小缘唱出了妖魅,慵懒,挣扎。声嘶力竭的吟唱唱出了电影中女主陷入迷局的无奈,挣扎极力追寻真正爱的情感。而后部分的高亢的呐喊似对迷茫的痛苦脱离,但又似对现实苍白无力的挣脱。这个电影本就是个悲剧,就如我们生活中的悲剧。。。 【个人见解,不接受 sibi,谢谢配合。

我是小缘粉,但对一些过激的小缘粉和黑的行为表示无奈,喜不喜欢听放在心里,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为什么要特意去比较。喜欢,下载,不喜欢,听原唱,安静听歌,为什么要斯呢。小缘常遭黑,还不是无脑粉引起的。还有,小缘的歌很好听(个人),总有一首你会喜欢的,希望一些不是特意去黑小缘的人去欣赏!

说比苹果女王唱的好听我就笑笑。

爱人是地狱,被爱是地狱,依靠出卖美色生存更是无底的地狱。

比什么比 比比比 这能比吗

没什么好撕的…这首歌是苹果女王作词作曲有什么好比的🙂就冲这我就觉得已经甩了一众翻唱N条街了

苹果是很吊没错 这是翻唱啊 有实力的人怎么都不会被超越 小缘说的很明白 自己无法超越苹果 只是想表达好好自己对于这首歌的想法 为什么这么多人掐架 唱功不是你到处吹就是天下第一的 歌曲也不是只有唱功才能完全衡量 更多的是心意 哪边都低调一下吧 安静的享受音乐。

原版的伴奏声音太大,人声有点被盖过去了

当初缘首翻唱这首歌是因为太喜欢了,想分享给我们。她也说了没有苹果女王唱的好,但是她尽了自己最大的力 来诠释这首歌。你可以觉得不好听,但是不要在翻唱下面找存在感。也可以觉得缘首唱的好听,但是别去原唱哪里刷翻唱这样子很不尊重人。

椎名林檎那是什么地位的神仙……还是别乱比了

如果翻唱都是为了和原唱比较,那所有人都去参加歌唱比赛就好了,否则私下开口都不必了,反正看不到意义在哪里。娱乐,娱别人,也别愚自己,毕竟难得我乐意。

呵呵,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撕翻唱的,我就喜欢这个版本怎么了,你们喜欢原版就在原版那边好好夸不就行了,非得来这里找存在感,也是真的闲得慌,故意引战吗?林子大了啥鸟都有,真是长见识了呵呵。

这位姐姐不模仿椎名女王的唱腔应该会更好吧 要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翻唱一首歌啊 这种声嘶力竭的方式明显在模仿椎名现场版的那首赌局啊

很喜欢椎名林檎,不过说实话小缘翻唱的很有感情,很好听,(为什么她们的高音都这么舒服)。

我就明说了,一首歌撕三年,闲的吗? 而且,为什么要拿翻唱和原唱比 翻唱也没讲过要和原唱比吧? 为何就是要比还要讲出来 说好听点找存在感说不好听就是找骂 在翻唱这里讲比不上 还不如去原唱哪里讲好听 这样不是更好吗? 为了比而比为了黑而黑 弟弟行为

她踩着木屐,步摇轻晃,满眼芳华,走过我的面前。 我的眼里只有她,其他都失了颜色。

五年了还有人撕??闲得慌吧。。

我觉得嘛,要听就听,不想听就按暂停,又没人说拿把刀威胁你听,也没人想看这种评论。

别撕了,人家好好唱歌,我们好好听歌,有人努力有人不可超越,但唱歌的权力谁都有。挺认真的翻唱。

真没听出来哪里做作 有的人真的是没事找事 以为自己对音乐很有见解。。。

小缘翻唱算是bug级别的人了,各种翻唱都是很惊人。但碰到这首还是逊色一筹,毕竟不是一个级别上的不能比,强行比太不公平了,那边可是苹果女王啊。。最后表示还是非常喜欢其翻唱,无心啊什么的经常循环,起鸡皮疙瘩!

我是缘粉~但是说句实话确实比不过原唱(别撕我→_→小缘自己都承认了)但是真的很不错了~说原唱不好听的大概是还没习惯苹果女王的唱腔,说实话,那个唱腔你要是习惯了会爱的不要不要的[呆]

热评说东施效颦的,有毒

赌局-小缘推荐歌曲

赌局-小缘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