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 Again (live)-UNIQ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uv Again (live)-UNIQ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uv Again (live)-UNIQ热门评论
这首歌是UNIQ送给unicorn的。 词的创作者是UNIQ的周艺轩和李汶翰。 就算别家听了翻唱觉得“哦,好像我偶像在对我表白”,但这首歌并不属于你与你idol。 翻唱就只是翻唱,觉得翻唱好听不要去原唱下面ky是最基本的礼仪,没有原唱哪有你翻唱[发怒] 这一切都属于UNIQ和UNIQ的粉丝unicorn,与你们无关。
各家粉丝请圈地自萌吧,UNIQ已经两年不营业了,但是实力有目共睹。请部分七子粉尊重前辈!UNIQ没有解散谢谢,live就是很稳谢谢
既然你们这样那我也来句实话,七子唱的没有UNIQ好听 ,组合里出的新歌连高音都上不去 自己出的歌完成度还照顾不了 还来跟原唱比 真的是哈哈
不需要耳返的高音主唱金圣柱,甜美蜜嗓强转音主唱李汶翰,烫嘴暴风rapper钉子曹承衍,多舞种最善freestyle的舞担王一博,作词作曲人低音rapper周艺轩。全员bbox,只要一人唱歌就会有人主动和音其他人bbox伴奏。现场改编歌曲第一次排练加自由走位很自然。UNIQ的舞担能唱vocal,vocal跳舞不输舞担,
UNIQ的前辈们很棒,我们的七子可能有些地方做的不够好请多多包涵。😊😊😊谢谢
主要是他们唱的里面还有原唱的垫音,桂花的“命运”发音他们学不来的
我听到台下喊得都是王耶啵呀[爱心]
五周年了 也是你们认识将近第十个年头了 谢谢你们忍着泪熬过了这艰难的三年 谢谢你们就算再难受也要给我们笑容 谢谢你们强忍苦涩一次次地向我们承诺回归 谢谢你们即使深处异地却心系彼此 谢谢你们给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世界上最动听的话莫过于U and I🦄️” 我们就在这里 等一个星空紫💜
随机听歌,虽然之前没听过这首,但是听到中间rap部分一下子就听出一博的声音了!!哈哈
还是原唱最稳了,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啊!
我都不想说了 柱子丫丫那么明显的韩国口音都不承认 还有一博那个u know What 更明显
UNIQ每个人都是实力派,你们乐华七子完全没有可比性,他们出道前有好几个团在竞争,可以从这么多团中脱颖而出可想而知他们有多努力有多优秀,别和我说你们乐华七子也是脱颖而出,你们参加的是中国的而他们的是韩国韩国那个遍地是男团女团的地方,而且他们都是出道即巅峰,你们有什么资本来和我们大U比
我是七子的粉丝,但是你说的很对,孩子们出道一年半,各个方面还有不足,再加上会有脑残粉就显得这个团哪哪都不行,孩子们很努力,也真的要谢谢前辈们出了那么好听的歌,以后看到脑残粉可以直接举报,团粉没意见
UNIQ真的是时运不好,那时候国内偶像大环境本来就不乐观,限韩令一出,乐华又放不下国内好不容易打下的基础,又不知道怎么并行,就此搁置了。幸亏都是有颜有实力的,不然真的意难平啊
可能很多人觉得丫丫和柱子有很重的韩国口音,但正如有些人说的,翻唱不一定要和原唱一样,我们家宝贝也不需要那么标准的中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就是喜欢他们的韩式口音,辨识度还高,多好
我是七子的粉丝,七子刚刚出道一年半,很多地方可能做的还不够好,而且有一些脑残粉天天ky,是我们粉丝的问题,我们真爱粉当然不会随便ky,如果看见脑残粉,可以举报,我们团粉没有意见
顶🆙酷耶小姐姐 给你点赞[强]
现场边唱边跳没修音,UNIQ真的很棒
喜欢这个版本,live稳得一批的我大u。就是有点可惜柱子这一场没在,但是丫丫子真的很强啊,高音和音色超好,不愧是我们的all-rounder。还是很爱很爱很爱我们的大u,从不后悔💜💜💜💜💜
为什么一宝的rap那么奶啊hhhhhhh
喜欢理智粉!都是乐华的!一起加油!
呜呜呜一博今天帮丫丫宣传新歌了😭 我的狮子line💜
UNIQ真是最最好的团体了
就是uniq好歹也是乐华七子的前辈好吗,别败坏他们的路人缘好吗
我们懂就行,有些粉丝天生没素质到处撒野,死守UNIQ
今天歌曲推荐写的是“忍不住想向全世界安利UNIQ”真好呀
UNIQ乐华初代男团 乐华的艺人除了韩庚都得喊他们一声师兄 再者 这首歌15还是16年已经出来了 UNIQ是原唱 基于此 各位七子的粉丝就不要在原唱下面刷自家了 尊重和respect一下师兄们
我发现UNIQ里的两首歌里面的评论都有说这是比原唱好听的,请你们这些乐华七子的粉丝认清楚,这是UNIQ自己编词,自己主唱,自己编舞。
突然听到一宝的声音还以为听错了,没想到真的是宝贝啊,很遗憾这么晚遇到你,以后的路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王一博平安喜乐
一博那时候人气很高的,uniq团出道人气就超高很火,只是后来...
哈哈是几个人火起来了,就封锁版权了吗[大哭]
现场版很稳,UNIQ的每个人都很厉害[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xx开始了解我了 每天都推大U的歌[多多比耶]
这个团啥时候能luv again啊
乐华七子粉丝不要招黑好嘛,我也是丞星和nana,但这是前辈的歌,偶练初评级他们表演的EOEO就是UNIQ的,luv again是他们写给粉丝的歌,但你们这样公开挑战,想过别人的感受吗,你们这样真的会让有些大厂女孩感觉不好受
我哭了,yue华没有心!!我的神兽团 [流泪]
翻唱为什么要唱的一样?为什么要去学那个发音?你很奇怪诶,翻唱难道就是学吗??
等待uniq的回归,五个人一起,一个也不能少!
UNIQ一定会是顶峰相遇的奇迹💜
喜欢七子的请去听七子的版本,这是原唱
属于unicorn的神兽团呐 一起走花路鸭
UNIQ神兽组合,喜欢在哥哥身边时期的王甜甜,喜欢大柱子,喜欢承衍,喜欢汶翰,喜欢轩哥,赶快回归吧!等你们支持你们!一博弟弟加油!Mtjj一直都在[亲亲]
每一次想要忘记这段旋律,但是你始终在我脑海~~~
因为一博,喜欢上了UNIQ,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会团聚,但一定会有那么一天,他们值得一片片紫海
nana来师兄们的评论区报道啦!希望七子以后也能像师兄们一样的实力颜值爆棚哦(不知道为啥,我一nana被艺轩哥圈粉这么久[大哭])
讲真,我看了映客那场的直播,除了rap部分没垫音,主旋律部分特别是高音部分我家柱子的声音不要太明显。提醒一下,我们柱子是韩国人,唱中文的腔调一听就能听出来。而且这首歌是情歌,舞台呈现如果是炸裂效果,那应该得反省一下对歌曲的表现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