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in Love (中文版)-UNIQ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lling in Love (中文版)-UNIQ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alling in Love (中文版)-UNIQ热门评论
UNIQ是中团,公司中国的!赞一个!FIL好听
这歌的MV让我彻底沦陷了,王一博就是漂亮,承衍好可爱的,大家的感情都好到位的,要是能换个女主角就好了
大天朝的帅哥还是不少,就是缺少挖掘和造星手段
乐华真的很迷……禁韩令限制的话你可以试试中韩小分队啊,刚好每一个队既有rapper又有主唱。什么也不敢尝试,永远不付出,组合官博日常捧一个人。这是个五人组合啊,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在官博看到承衍的消息了,不唯但真的心疼。
觉得周艺轩脾气真好,从开始被大家骂到结束,一直笑嘻嘻的,也从不说脏话。
最近爱这首歌,爱这个组合到不行。我转粉了[色]
感觉uniq比乐华七子有实力 为啥不捧他们 为什么要把曹承衍写的歌给偶练 不要一直拿限韩令来当借口 为什么seventeen 威神v 也有韩国人为什么可以继续发展下来 为什么uniq不可以我们都等得起 他们等不起了呀 近几年男团选秀出道的都挺多的 可是没有一个组合可以和韩国组合同一水平的 2019啦让回归啦
第一眼看成了优衣库[惶恐][惶恐]
反正自打下载下来就没删过且每天必听
毕雯珺唱的falling in love很好听,师兄团唱的也好好听啊!快被这首歌迷住了[色]
好吧,我承认是看了《人间至味是清欢》才来的
还记得我高二的时候,神兽团来成都的签售会,我拿了一个扇子上面印有柱子的卡通画像,我就想让柱子签在扇子上面,结果他以为我要送他还拿过去好开心地扇了几下啊啊啊啊啊也太可爱啦吧柱子(要送爱豆也不会送这么便宜的东西吧捂脸),还有和一博握手,他的手好白好好握啊……永远爱神兽团呜呜呜
对了...今年看汶翰和轩哥吧..还是希望五个人一起啊..
有多少人被我们宇宙第一温柔偶练第一偷心贼第一宠粉并且187甜嗓的毕社长安利来的
乐华真的作死。限韩令其实也可以在海外发展的,师妹团不是照常活跃吗?这么好的一个团竟然没有舞台
汶翰去青你,轩妈去以团,承衍去404,好好一个团,四分五裂,难过啊啊啊😭
路过饰品店听到里面传出来他们的声音,眼睛酸得要落下泪。看着曾经团综里毫无顾忌地打闹大笑,紧紧拥抱牵手的孩子们,这几年里被迫长大变成独当一面的大哥,骄傲又心酸。什么时候uniq能回归啊,想看孩子们堂堂正正地站在舞台中央,继续做眼睛亮晶晶的少年们啊!李pabo和轩妈最近受的委屈太多了呀[哀伤]
对,为他们加油,希望早日变回五个人
乐华一代男团实力是后来人无法比拟的
青3都唱了这首歌,你们作为原唱什么时候能再唱一遍呢[流泪][流泪][流泪]
大家别忘了去aqy助力桂花啊,卑微的我在这里给大家表演关闭鼻孔和举铁了555
他们五个在一起的时候每个人才是最开心的
2024年了还有人听吗[好听哭了]
我们轩哥是很温暖的人啊
听了老毕唱 过来给师兄团大call
确实UNIQ 和七子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最近疯狂粉上李汶翰了,然后发现这个团真的是个神仙团,怎么能不火?李桂花,你一定可以c位出道!我爱你鸭❤
这里是UNIQ的歌,不要在这里招黑
王一博现在打死不唱这种rap词哈哈哈哈哈哈
哇~今天活动听到珺珺唱了 发现这首歌好好听哦!支持UNIQ
小迷糊见面会听见社长唱,真的好好听,被这首歌洗脑了
一首falling in love ,当时高一刚好学到这个短语,觉得falling这个词太美好了,坠入爱河,一眨眼2020了大三了,也还是心动,还是第一次听这首歌时的心动
狗华你把其他四个人都耽搁成啥样了 四年了 他们自己该有多压抑
这首好好听啊!!!!!![大哭]被小毕毕安利了!!!
当成去重庆签售 本来是为了承衍去的 结果我紧张一下 看到汶翰 叫他帮我写一个生日快乐吧 想也没想到 汶翰看着我的眼睛对我唱生日快乐 我的小心脏啊啊啊啊 我对着承衍说中文 写个生日快乐吧 当时我没看懂承衍写的什么 写了HB 当时我以为承衍是骂我哈哈 结果朋友告诉我是生日快乐的缩写 啊啊啊 承衍
今天毕雯珺唱了师兄们的歌了,好听!!!打call!![爱心][爱心]
轩哥真的很好很温柔![爱心][爱心]
从社长那来的 好好听啊这首歌!!🙆🏻
yg现在也不咋的,各种负面
私心一下:轩妈文翰一博以后越来越好,但是五只关系永远到老,就像best friend,粉丝永远和平,不管以后粉丝名是不是控妮,都永远和平,毕竟他们以前是那么好,永远都不疏离,毕竟多少从小一起长大,多少青春一起在练习室度过[哀伤]
社长真的是行走的种草机 他唱过的歌我发现都好好听!!!
被骂是因为上了第一季的中国有嘻哈吧,被地下rapper给diss了,瞧不起他是idol,被恶意剪辑了。
虽然是因为社长来的,但是表白师兄团~~~真的好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