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メリカの倉庫掃除 -リトアニアはアメリカさんちに居候中です- - 浪川大輔;高橋広樹;安元洋貴;小西克幸;杉山紀彰;小野坂昌也;高戸靖広;笹沼晃;武内健;谷山紀章-V.A./浪川大輔/高橋広樹/安元洋貴/小西克幸/杉山紀彰/小野坂昌也/高戸靖広/武内健/谷山紀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メリカの倉庫掃除 -リトアニアはアメリカさんちに居候中です- - 浪川大輔;高橋広樹;安元洋貴;小西克幸;杉山紀彰;小野坂昌也;高戸靖広;笹沼晃;武内健;谷山紀章-V.A./浪川大輔/高橋広樹/安元洋貴/小西克幸/杉山紀彰/小野坂昌也/高戸靖広/武内健/谷山紀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アメリカの倉庫掃除 -リトアニアはアメリカさんちに居候中です- - 浪川大輔;高橋広樹;安元洋貴;小西克幸;杉山紀彰;小野坂昌也;高戸靖広;笹沼晃;武内健;谷山紀章-V.A./浪川大輔/高橋広樹/安元洋貴/小西克幸/杉山紀彰/小野坂昌也/高戸靖広/武内健/谷山紀章热门评论
对不起英国,我要独立,不然怎么娶你?
听到“抱歉,一直以来都谢谢你。”的时候眼泪刷刷地就下来了……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这口玻璃渣我不吃——
本家:“虽然美/国整天吵吵闹闹的,英/国也是各种吐槽,但还是始终不离不弃呢。”
听到最后 米:感觉我大概变成老头了吧 立陶:才没有那回事呢 一定是变成大人了呦[憨笑]
看着评论里的米英味音痴黑人问号不知所措。以及“不然怎么娶你”那个,吓得我赶紧看看这是不是米英腐向CP专场【手动滑稽】就算是本家的,也不知道独战怎么虐了
不合时宜的想到最近教美/国独立,听隔壁班的老师在吐槽英/国人的军服像龙虾_(:3」∠❀)_
个人认为听完再看本家最近的更新更好^_^七月病痊愈的导游英、前来参观英/国的游客米真的超级可爱!!两个人终于舍弃掉不愉快的过去真正意义上开启互宠模式了ww祝两位在英/国玩得开心( •̀∀•́ )
为什么drama的结尾没有发糖!动画结尾都有发糖!
啊,像味音痴这样完全不受地区因素影响的顶级人气组合,总是很好吃啊(来自博爱党的感慨)
记得立陶跟阿米同居的时候给亚瑟写信,说阿米总嘀咕想跟亚瑟玩,还有某CD里阿米准备了三个月的游戏特技没能让英sir看到大哭了一场(巨可爱),以及打电话让亚瑟陪他玩游戏亚瑟却没空时的失落,总之阿米就是很想很想跟亚瑟玩,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怎么能说自己是大叔啊😂
每次听到“已经没用了,就扔了吧”心都要碎了
老米你在立陶面前感叹年龄…??
我们米英姐都是把这个当睡前故事听的❤️
当莱克星顿的枪声响起,我获得了自由,却失去了你
表示历史课的时候独立战争一课是区级(还是市级公开课)来着,我满脑子都是独.立.战.争然后我身后就是摄像机,我无所畏惧地,在课本上画味音痴……现在想想有点后怕😂
果然是在动画出来之前的drama啊。阿尔弗雷德小天使的声音好沉……果然还是觉得无论何时都是信心和斗志都满满的他才是正常状态啊!虽然明白国家真相又依然热爱自己生活的孩子!
这个不是cp向吧.....而且真当英米没人吗,刷组合不香吗为什么非要刷娶你什么的
让我看看是谁想不开来这里,噢,是我啊
这个不夹子的声线完全没法联系到阿尔弗雷德救命
我可能是刷仓库刷多了.....不会日语竟然听得懂??[呆]连画面都想象的出来
本家是真的倾向虐的,看亚瑟哭就知道了……这种的一般都比较严肃
这好像……不是腐向吧……
仓库清扫是刀,但是越吞越好吃啊…不知道因为是学了日语还是因为仓库清扫的刀吞了太多遍,已经基本能听懂了呢…
“来自你的北大西洋暖流,温暖了我的整个冬天”
啊 这个玩偶(英国士兵人偶)挺可爱的呢~ 阿尔:英/国来了!快把那个藏起来!
讲真,历史上美国独立是正义的战争(捂脸)不过aph的虐点之一就是让国/家意识体拥有人类情感却又只是历史的傀儡(捂脸)
。。一个养了那么大的弟弟,突然要独立战斗离开哥哥,,,[多多捂脸]
这个声是阿尔???草听多了憨八嘎还有点不适应啊orzzzzzz
果然广播剧比TV虐多了…一直在让对方开枪…亚瑟到最后都在教导阿尔…妈的我的心脏好痛…(:3_ヽ)_
06年那时候的评论过这么久了也就别较真了8
其实独战也可以这样看:抱歉,我必须战斗,这样才能以另一种身份面对你。我不再是你的弟弟了,以后换我来保护你吧。(n层滤镜曲解原文)
“还以为......能永远在一起的” 你看!我扣到糖了!
我怎么觉得……回忆里的亚瑟……有点像……心塞的某位
每次听这个抓再联想到打完独战的若米急冲冲地跑到加/拿/大家门口冲着自己的哥哥喊"他(英/国)就在你这里对吧让我见他"还和他比谁和英Sir关系好…新大陆组的亲情线真是太可爱了> <再联想到他们逐年上升的关系、有对方家钥匙的微妙状态和本家承认的单箭头等等梗就不得不说这两个人太棒了。
emm,说真的,没恶意,但是雷米英的人真的看到很难受诶……比如说我就是极度雷米英的米厨,我吃冷战,如果我在这留言说“对不起英国,我要独立,不然怎么帮你把东欧的媳妇带回来”吃米英或者英米甚至是露米的怎么办呢?
米:大概啊是我变成老头了吧。老王:?
纯纯吃音味痴组合向的点开评论两眼一黑直接闪现出去
感觉这个比动画里的更虐啊,以及那个16年的评论就别管它好了,的确有点开幕雷击…
唉这里还多了好多台词,战斗的时候米努力想和英说话并说“你要开枪就开吧”,然后英“我以为即使这样也能跟你在一起……”
今年的米诞日亚瑟家赢球啦~裁判还是米家人,七月病彻底治好了吧,从去年的米诞日开始亚瑟的病就差不多快好了
米:感觉我大概变成老头了吧…… 耀:你在内涵我?[生气]
“一直以来都谢谢你了”这句话一出来,我,泪腺没了
又回来了。突然觉得英sir看着穿西装的阿尔弗那句没说完的话很微妙啊……“何况,你穿着这衣服很、啊,那个,总之这么穿就是啦!” 他想说什么?整洁?帅气?……成熟?
dd虽然我也是味音痴党但是开屏吓到了orz
是啊!那个“英国来了,快藏起来。”真就两个傲娇😆
www那么久还回复很抱歉!但是太可爱啦ww!
“已经这么旧了,扔了吧。” “都这么旧了 这个也扔了吧,真是的——怎么尽是些令人扫兴的东西啊。” 这里真的好刀啊
说着没用了要扔,不还是堆在那里嘛
广播剧比TV和漫画料多啊,官方要卖腐怪米英党咯? 亚瑟送阿米西装后欲言又止的那句“而且你这样穿比较……”简直了,比较帅是么?我们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