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てみれば? ~オーロラを越えて~-浅倉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来てみれば? ~オーロラを越えて~-浅倉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来看看如何?~跨越极光~ [00:27.16]オーロラの向こう側の どっかの遠いところで
在极光的另一侧 某个遥远的地方 [00:38.87]寒そうとか言いながら 着てく服でも選んでんの?
一边说着好冷 还会选择穿的衣服吗? [00:50.07] [00:50.40]もしも足りなくなっても せーたーの替えはあるよ
如果不够的话 把毛衣也换上吧 [01:01.09]「…結構、いっぱいある」
「…我,有很多哦」 [01:02.59] [01:02.79]たぶん僕が思う以上に この自然ってトクベツなのかも
大概超出我想象的 这地方出于自然的特别 [01:14.56]ちょっとだいぶ離れてるけど 興味あれば来てみれば?
虽然离得有点远 但是有兴趣的话就来一次如何? [01:25.78] [01:36.37]白夜になることがない キミが住んでる場所には
你住的地方 是不会有白夜的 [01:48.12]こっちのガイドブックが あんまりないらしいけど
这里的旅行指南这样说的 不过似乎并非如此 [01:59.38] [01:59.58]氷河と火山と、あとは 滝もすごいって言われる
冰河和火山 还有 瀑布据说也很棒 [02:10.15]「…なんか、吹き出すやっとか」
「…总感觉 会涌出什么」 [02:11.84] [02:12.07]世界遺產の国立公園 神秘的な氷の洞窟
世界遗产的国立公园 神秘的冰之洞窟 [02:23.81]黒い砂浜 青い温泉 見たいなら連れてくけど
黑色的沙滩 蓝色的温泉 想看的话就去吧 [02:33.95] [02:34.80]『お、アイスかい?』
『喂,阿冰吗?』 [02:36.35]「何?今日は誕生日じゃないけど」
「怎么了?今天可不是我的生日」 [02:38.90]『おめぇんとこの道路、妖精のために工事やめたっつってな』
『你家的道路 为了妖精而停止施工了啊』 [02:43.72]「うん…だから?…なに?」
「嗯…所以?…怎么了?」 [02:46.18]『ん、いー話だなーと思ってな。』
『嗯,只是想和你说一句话』 [02:49.24]「え、それだけ?」
「诶,就这样?」 [02:51.08]『んじゃな』
『嗯,拜拜』 [02:54.13]「何今の電話、意味分かんない」
「什么啊刚才的电话,意义不明」 [02:56.17] [02:56.27]岩も山もそのままでいい 変わればいいってもんでもないし
岩石和山峰保持原样就好 不过改变的话也不是什么坏事 [03:07.99]なんかそれでこその風景 興味あれば来てみれば?
对这样的风景 有兴趣的话就来一次如何? [03:19.49] [03:19.81]はるか遠くオーロラ越えて 明日も誰かがやってくる
跨越遥远的极光 明天会有谁到来 [03:31.50]案內なんて聞けばわかるよ 気が向けば連れてくけど…
导游什么的听了就会明白 向往的话就去吧 [03:42.80] [04:01.30]「何、期待してんの?」
「你在期待什么? 」 [04:03.22] [04:03.78]-終わり-
结束 [04:05.29]
来てみれば? ~オーロラを越えて~-浅倉歩热门评论
小冰这次的角色歌很安静呐,果然是没有帕芬的关系[大哭]
昨天地理老师给我们讲冰岛叫冰岛是因为景色太美了不想让人移民来破坏自然所以就起了个听起来就很冷的名字....而格陵兰刚好反过来[大哭][大哭]
天哪我激动的都快哭了!过几天要出国知道b站上有但手机听歌要一直保持屏幕开着(很浪费电啊),竟然敢在此之前出来了我太高兴了!(⬅️泥垢)顺便喊一声"阿冰赛高!鲸组赛高!"(ฅ>ω<*ฅ)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鲸组赛高(`Δ´)![爱心]
哈哈哈哈中间诺子的电话好暖
小冰的歌偶像既视感好强!!??
阿冰的角色歌真适合日语入门[大哭]
阿冰的“诶,就这样?”所以阿冰你在期待什么ԅ(¯ㅂ¯ԅ)
阿冰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阿冰每一句都像在勾引我去冰岛玩一样(T▽T) 好想感受一下,混合着火山气味的微凉清新的海风啊(T▽T)
小冰的歌很适合日本乡村休闲日常少女恋爱动漫的ed,感觉这首歌有点悸动的感觉,是小冰谈恋爱了还是我谈恋爱了??!|//ω/•/`/)
中间电话简直苏的没谁了
昨天英语班阶段测试完形填空是格 陵 兰和冰岛哎XDD 还问冰岛在欧洲的什么地方,当然是北区欠啦XDD
这大概是少数几个我敢在家长面前正大光明放的黑塔角色歌了,阿冰的歌有一种日剧主题曲的感觉!!!(联五和北区欠神经病院、帕芬普爷阿米堪称拆迁、眉毛baka32连、法叔R8000,虽然我是全员偏法厨但每次都措手不及地去调小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b站可以开后台播放,就不用一直开着屏幕了
或许这也从侧面体现了冰岛语的难...全曲没有一点冰岛语
明明是在旁边把大老爷的脑袋当架子鼓敲x
亲分的教堂子分的地铁阿冰的公路都是造不完的hhhhhh
想起来一件事,中世纪冰岛内乱,冰岛人想到的第一个办法就是去请挪威人过来委任统治哈哈哈(但是,为什么诺子要杀斯特尔森xx)
我的妈你的头像哈哈哈哈哈果然都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头像,亚瑟快去美容小屋
??虽然帕芬跟法叔一个声优但是人家也没说讨厌法吧????人家只说了这次跟上次不一样
我靠你的头像,搞笑中带着一丝伤感,成功让我想起了某些不好的事情!我说,我伸出的手指,你看是几根?
不对这个画风有点。。。黑塔鬼!(吐血)
不……应该快开美容魔法!
冰岛国花三色堇的英文名是Love-in-Idleness(慵懒之爱,爱懒花);相当富有诗意呀
头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从看了黑塔后,我就对世😂😂界杯有了极大的兴趣
突然很期待诺子来一句“八嘎欧豆豆”[惊恐]我在期待什么[惊恐]
好喜欢这首的编曲啊,以及曲风莫名有一种school idol感
呜呜阿冰...虽然输了但是你们都超级棒的!!!!!!!看哭了的球赛
关键是这两个名字应该都是诺起的这是笑点2333
(据说在这首歌里可以嚎到阿冰)我是mp1486王嘉龙!!ball ball阿冰带着他的noru来找我玩!不用找我对戏!我只想看着你和noru谈恋爱(什。b
“喂,阿冰吗?”“怎么了,今天可不是我的生日。”“你家的道路,为了妖精而停止施工了啊。”“嗯…所以?…怎么了?”“嗯,就是想跟你说一句话。”“诶?就这样?”“嗯,拜拜。”
愿你历尽山河,仍觉人间值得!首推懂我!
最后那句“你在期待什么”简直要太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一万遍
只有我看到了翻译歌词的人吗2333这名字就是来翻译艾斯兰歌词的吧2333
啊哈哈!你这个头像!一起来萌黑塔鬼!
我实名制安利ice的声优啊……宝藏男孩好可爱的呜呜呜呜他怎么就不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莫名想起来ice的国歌说ice是“岛屿之神”
是小冰和我谈恋爱了(x)
推荐词:愿你历经山河,仍觉人间值得
小冰的声音超级可爱啊莫名还有点攻●v●结果一看剧就Ծ ̮ Ծ把你给诺子还是小香呢算了你归我好了
开口跪……●| ̄|_竟然以为第一句是冰岛语,有着冰岛歌曲余音悠长鼻音浓重的调调(:3_ヽ)_
下方⬇️发现一堆控很可爱的阿冰的很可爱的粉丝[亲亲][爱心][大哭][大哭]!
最后一句「你在期待什么?」,总觉得艾斯会接着唱「I~~~~~celand~~」XD
电话的那一段好暖,两个人的角色歌里都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