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闲花逢春生-黄莺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野草闲花逢春生-黄莺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野草闲花逢春生-黄莺莺热门评论
阿译:那我唱首最擅长的歌子吧。烦啦:哎呀,我的妈
诶,这块猪肉,三斤四两六钱,来之不易来之不易啊弟兄们,我以抗战救国之名,御外辱之师之名,以及吃饱肚子抗战争取更大胜利的名义,命令那个卖肉的给我打折!
阿译第一次唱我笑了,最后一次唱,我哭了,泪流满面的……[流泪]
留声机里放着《野花闲草蓬春生》, 林译译跪在地上,跪在他的留声机旁,留声机在嘤嘤地转,林译拿着一枝枪。他悲伤地看着孟烦了。 林译:“你冲上去了,你找到了希望。我又跑了,我没有希望……烦啦,我好想他们……我总是做错,我不想再错了” 然后他对着自己的脑袋开了一枪。
我要带着军队打回上海去,为家父报仇……
刚开始,阿译朝同袍开枪,感觉他就一欠削的脑袋,后来救豆饼,哭兽医,再到不要命地去找蛇屁股,蓦然发现他心中的细腻,借烦啦一句话 他不错。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阿译是个有气节的理想主义者
他有罪 可是,如果我三生有幸 如果我三生有幸,也能够犯下他所犯的那些罪行 吾也宁死啊 我死也不要成为他,他们那样子的活法 脑袋瓜子里乱糟糟,一天到晚浑浑噩噩;完全是满脑袋瓜淘糨糊嘛! 我就是在想,我就是要做 也真的 想做成龙文章那样的人 如果,如果真的 没有可能成为他那样子的人 吾宁死乎
当一个柔弱可笑通过军官训练团出来的的上海男人都学会了如何打仗,这样足可以反映出战争的残酷了吧
二百五少校,你在画地为牢啊?
"我也想把命交给你们,那是多么件省心的事,只要你们别把它当作路边的马粪。"这么多年了,大多数时候,听着这歌,想到的都不是剧,想的都是我自己。这首歌,看没看过剧,听了,都想哭。
人们开玩笑说《士兵》是《团长》的来世。因为在这个时代,小书虫看见了最棒的太平盛世,郝兽医子孙满堂,和唐基把酒言欢。豆饼还有不辣和要麻这两个好哥哥宠着。迷龙也开始关心他对他好。克虏伯蛇屁股在大草原上再也不受战火折磨。烦了终于和小醉成为眷属。康丫成了由内而外的男子汉铁血军人。众皆圆满
桃花飞绿水,一庭芳草围新绿, 有情芍药含春泪,野竹上表霄, 十亩藤花落古香,无力蔷薇卧晓枝, 我愿暂求造化力,减却牡丹妖艳色, 花非花,梦非梦,花如梦,梦似花, 梦里有花,花开如梦, 心非心,镜非镜,心如镜,镜似心, 镜中有心,心如明镜。
团长:“好歌,好唱,就是不适合现在,哀了点,先歇息一会儿……” 阿译:“不,不,我换一首艺术风格更加美丽的曲子……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个不夜城……”
白菜、猪肉、炖粉条。弟兄们,今天我们吃这个,白菜 猪肉 炖粉条。昨天我们吃的是水煮菜叶,前天我们吃的是盐水焗南瓜汤。但是,今天我们吃这个,白菜猪肉炖粉条,因为我们打了打胜仗嘛!因为胜利在望!因为希望就在眼前!
希望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云南腾冲,去看看现实的垒了一万座坟的南天门“国殇园”。入缅远征军的尸骨,完整的,不完整的合葬在一起,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日军在怒江对岸用中文唱着《骊歌》,一向呆讷斯文的阿译冲出战壕,涕泪滂沱的朝着日军嘶吼叫骂:不准你唱!不准你们唱这歌!不准你们唱我们的歌! 我每想到这段,总会黯然……
当在我向我所有的朋友安利团长之后发现,都是徒劳的,因为懂得人自然会爱上团长,不懂的人就是会把他当作抗日神剧。
迷龙死后,阿译和烦啦说。 阿译:孟烦了。 我:什么? 阿译:猪肉白菜炖粉条。 我:什么? 阿译:我们的猪肉白菜炖粉条就剩两个人了。 ——读至此处,潸然泪下。
这首歌为什么会成为恐怖歌曲。?。。?。。。。
朋友,想多了。这剧当初拍的时候很辛苦,中间出了好几次事,没有拍完。书是后来根据剧本出来的。
我不是第一次当逃兵,我每次当逃兵的时候都被人抓回来了。 我还偷了一小姑娘的钱,那小姑娘前脚刚帮了我。我想帮他但我更想跟她睡觉。 我一直在愤怒,我过去愤怒我觉得就像别人花掉价国币那样花销了我自己。可25岁了,我现在我还愤怒,我觉得我都25岁了,我还是一个25岁的烂人,所以我愤怒。
烦啦!猪肉炖粉条只有我们两了。
初从文 三年不中 后武举 校场发一矢 中鼓吏 逐之出 遂学医 有所成 自攥一良方 服之 卒
迷龙打死一个逃兵是上峰的侄子 被诬陷后枪毙。龙文章被派去和共军作战 龙文章不肯去 被以通共罪名枪毙 克虏伯追随龙文章而自杀 不辣用一条腿沿路乞讨回到湖南 阿译与共军交战被包围后自杀 烦啦最后投靠共军 退役后回到了禅达
猪肉炖粉条那帮人随着阿译的死最后也就剩了孟烦了一人了,最后孟烦了带着狗肉回到禅达父母家扎根,洗澡的时候孟父看到他的满身伤痕哭了,直到去世也没再说放不下书桌的话了,给父亲的遗体洗梳整理的时候孟烦了问他母亲之前问过父亲的一句话,有没有为他骄傲过,他的母亲说:“你爹说,每时每刻。
感觉阿译比虞啸卿还贵族
我们是烦啦,是阿译,是不辣,甚至是虞啸卿,但不会是龙文章,我们只会在梦里成为龙文章,醒来之后依旧是一地鸡毛和一败涂地,但不会放弃挣扎,龙文章,是一个信念吧。
先有剧本后有小说,因为拍摄期间出现事故,后来剧组没钱了,就不往后拍了。而且那个时候还没有小说的那个结局。只是后来兰小龙才写的小说结局。现在看剧有点乱是因为剪辑问题!从来没有被打压过,别没事有事让国家背锅。好吧?
若能写出《团长》这样的剧本,吾宁死呼!
电视剧戛然而止,只是因为导演爱你们,没敢让安逸的你们去看那群爱死了自己的妖孽。导演也想回家做饭,做拿手的猪肉白菜炖粉条。
战争拖的越久,新兵的年龄越小。 ——《我们的父辈》
打一杆白旗绝不会是任何军人的骄傲。 阿译:“没什么,呆会打旗出去的时候也不要垂头丧气,不要乱编制。我们是打得过的,不打了。骨肉相残没得意思,要是日本人来了——我守到死,我朋友来了,一晚上,足够了。”
看这段的时候,才发现阿译是大智若愚,阿译也是这部剧我最喜欢的角色
阿译是整场戏的救场王。缅甸回来时在江边唱军歌证明身份,庭审团长时的吾宁死乎,和日军对骂时的日军劝降歌,还有救豆饼,南天门上拼死去支援。关键的时刻都有阿译。
第一次看团长不喜欢阿译,总觉得他高不成低不就,虚荣心,又没能力……10年后现在看,最喜欢的确是阿译,有理想却和现实较着劲,跟大多上班族一样,理想一直有,现实太残酷,理想和现实交织在一起,心理很煎熬……为阿译这个演员点赞,演技太好了,希望你出更多精彩的作品[亲亲][亲亲]
这才是结局,电视剧里看不到的。这个国家怎么就不能播呢?结局就一定要是好的?
满脑子都是阿译长官的样子,初识这部剧是上初中,我们每天打了饭去门卫室看,刚放每天两集。初看觉得阿译长官特怂,到现在过去块10多年,我也快进而立之年,猛然发现,阿译长官才是那个时代读书人有的样子,一个满怀希望和激情的理想主义者,知世故但不世故。
这个歌子后半部分才好听的嘛
有没有人看完电视剧跟我一样,想去禅达找找什么?至于找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看见天下第一的戏子。他们声称如果太较真,他们在背井离乡的第一天就会死去。可他们天下第一,他们用百劫不死百毒不侵的一条烂命在唱他们的大戏。他们同时嚎着二人转、抑子、京剧、川剧、黄梅戏、花鼓戏和广东戏,因为在被迫的有难同当中,我们混淆不清的不光是口音和小曲。还有我们的灵魂。
我后来看见兽医,他把头靠在树上说我真是伤心死的。我听见豆饼说迷龙哥我想歇歇。我听见蛇屁股说要煲汤喝。我看见迷龙把头埋在上官怀里呜咽说我差点回不来了。我看见阿译跪在留声机前扣动了板机。我看见不辣一条腿跳回了湖南。我还看见了死啦死啦,他说,我是你们团长。再后来,我就只看到我自己了。
他有罪,可是,如果我三生有幸,也能够犯下他所犯下的那些罪的话,吾也宁死啊,如果真的,真的没可能做成龙文章那样的人,吾宁死乎!
因为所有日本兵都发疯般冲向了南天门
阿译把他爸的手表卖给迷龙换钱买的猪肉
你想让五十集电视剧承载多少东西?一个救亡图存的向上的内核和一个对于物质强弱与内心强弱关系的探讨再加一副民国边陲风土人情画还不够?
看的看到阿译唱歌时,我眼眶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