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常石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常石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常石磊热门评论
我以为这部电影会满棚 于是那天一出排片就买了一张中间的票 去看的时候发现整个厅只有我一个人 很惊讶 也很开心能一个人包场欣赏 看过原著和老电影所以情节都烂熟于心 我知道下一秒谁会死 可是姑娘们一个一个死掉的时候我还是泣不成声[呆]
我,苏联公民,英雄的苏维埃人民的忠诚儿子和红色游击队员在此郑重宣誓:只要地球上最后一个德国法西斯未被消灭,我绝不放下手中的武器,誓死为被燃烧了的城市和村庄,为我们死去的孩子,为我们人民蒙受的痛苦、污辱和暴力报仇!决不心慈手软半途而废!宁愿战死在残酷的战场,也不愿苟活于纳粹的铁蹄之下
歌曲《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延续了常石磊一贯的优美曲风,伴随动听的旋律,歌词娓娓道来,用多种意向描绘了女兵的战斗状态,在高潮处又陡然爆发,更体现出毁灭的残酷。常石磊用深沉略显忧郁的曲风将这首歌演绎出来,情怀满满,更让观众感受到战争的惨烈与生命的美好。
好听的歌有两种:第一种就是一开始就朗朗上口,旋律紧凑,好听易腻。 第二种就是一开始听总觉得哪里很怪。,别扭,但是越听确是越有一番心境。前者如香皂,后者如沉香
“没有错误的军人,只有错误的战争”
浓郁的俄罗斯民族音乐风格,在极致深情的演绎之下,让我们记起那片静谧的森林和美丽的女兵,再次将观众带回到黎明之前的那场战争中。出身于军旅家庭常石磊,坦言对这部经典电影颇有情结,深感难忘,“《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影响了一代人”
热门第一是认真的吗,这个曲子根本不是中国的,是毛熊的lube乐队的原作
并不觉得他驾驭不了,我觉得他唱的很有味道
这部片子只有500万票房,当初看的时候,一个人包场。突然响起吴宇森那句话,国人不会思考了。
有惨烈却没有畏惧,有忧思却听不到悲伤,有对光明的渴望,更有奔向黎明的决绝,当战争羁绊住迈向幸福的脚步,温柔也可以更阳刚,浪漫也可以变成带血的利剑,当战争让女人无法走开,她们会让战争退让。从石头缓缓流淌的音符里,我听到了温情背后的刚强。
“温暖的声音冲淡了战争的残酷,静静地诉说对黎明的期盼,坚定地迎接着黎明的曙光,声音虽柔却平静地表达着坚定的信念,战争虽血腥,却挡不住和平的脚步…" (楼下一位叫“玉树临风5929”的朋友的回复)
黎明最近得罪谁了😂美若黎明 等待黎明 还有这个
这歌绝对是石头的菜,谁都不行
作曲是俄国乐队lube的合伙人伊戈尔·马特维延科,这首歌的原唱也是lube
没看电影,但是听的已经要落泪。
在班里看的,雨天,周六中午,看完泣不成声
这个是lube的歌……你冷静点
一个广场舞大妈曾告诉我,如果她跳的足够快,她的孤独就追不上她;一位拾荒大叔曾经告诉我,如果他翻垃圾翻得足够仔细,便能找回丢失的自己;一位环卫工阿姨曾经告诉我,她每天都扫这两条街,七年了,都没扫干净心中的瑕疵;一位碰瓷的大爷曾经告诉我,只要他演的够逼真,就能骗过匆匆流逝的时光。
现在大部分国人都沉浸在一时繁华中,没有忧患意识,若是按九几年的状况发展,现在还不知道是咋样。虽然现在有一个英明的领导人,但年轻一代享乐主义盛行…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一样的,好后悔当时整个影院除了我就有四五个人,其中一个女孩在我右前方不远处,好后悔没有去打招呼。
很多日本军官就是被当时的军阀主义洗脑了,所以军官有错,但是根源不在他们身上,而是在政治家身上。
小时候看过,真的好喜欢这部电影
得了吧, 同样是对待俘虏,那些来自农村山区的中国士兵怎么就克制得住仇恨做到对日本战俘不仅毫发无损,还好吃好喝的供着的。承认有很大一部分人的恶是刻在骨子里的就那么难?
那个老哥骂的是“闭嘴,资本主义渣滓,你亵渎了伟大的苏联” 免得大家再查了hhhh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可你的表述说得像是自己不是国人一样的冷。
虽然票房并不高,但确实是部好电影
有错误的军人的,比如日本军官
我也是才找到中文版本,之前一直听的是柳拜的俄语版本,这次起码可以跟着唱了(滑稽)[大哭][大哭][大哭]
和俄语原版两个感觉,更婉约,像是刚刚解放柏林时怀念故人,lube的像是70周年大阅兵时回忆起父辈的荣耀
国内目前听到唯一翻唱lube歌曲的……
所以说聪明的人很少,多数是孤独的
因为中国士兵的纪律规定不能虐待俘虏。而日本则还有一些赞扬虐待俘虏的意思。两者有可比性吗?
这首是俄罗斯LUBE乐队的曲子中文填词翻唱。。。
都说法国人浪漫,其实,最浪漫的当数俄罗斯人民,不论是面对爱情还是死亡!
还要说什么呢?难道我这次抱紧你不会再次落空?
词填的还行 就是听起来怪怪的 可能是原版听多了 我们这里禁放烟花爆竹 或许这真是这片土地千百年来第一个如此安静除夕夜
良心话 和lube的原版根本没法比。。。
完全比不上原版,柔的很,没那股刚劲儿,战争,又不是你侬我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