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苍苍 东海茫茫-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西山苍苍 东海茫茫-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西山苍苍 东海茫茫-群星热门评论
听听就好 反正我考不上的[皱眉]
今天刚刚参加完毕业典礼,愈发觉得我们的校歌好有气势!吾校庄严,巍然中央!同仁一视,泱泱大风!所以在校的亲们好好珍惜光阴,宁可将之浪费于二十多家食堂之间,也切不要浪费在与外人争一时长短之上!此刻,在形式上即将离开TH之际,感恩TH之名予吾以助力,希翼日后吾将TH之精神以发煌!
欢迎报考北京大学[可爱]
还是我大PKU的燕园情好听。
这个版本的西山苍苍 东海茫茫是北大的人发的吧[发怒]
看完《无问西东》来听清华校歌,感谢那个时代所有一腔热血报国的知识青年。看完也觉得得为祖国做点什么,不能只在乎自己的前途命运
看了《无问西东》后觉得好好学习是一件多么酷的事,小时候纠结去清华还是北大,长大后发现是自己想多了,自嘲中慢慢无所谓,现在是否对蹉跎了的岁月有些惋惜呢。清华是去不了了,好在无问西东,不是只有清华学子才能做到
我怕明天会要唱…学学…
这歌唱跑调了,不是我大THU校歌真实水平
“愿你在被打击时 记起你的珍贵 抵抗恶意 愿你在迷茫时 坚信你的珍贵 爱你所爱 行你所行 听从你心 无问西东”
距离考研12天,本科双非,排名第一,奖项无数。夏令营取得thu预录取offer,学院不给保研名额。九月底,开始复习。总复习时长至今不足3个月,中途数次崩溃。但毅然决然选择报考清华,非清华不上。愿明年可以站在清华园内堂堂正正地唱出这首歌,愿自己可以以清华学子的身份参加清华110周年校庆。
这是比较标准的合唱版。不过歌名应该就叫清华大学校歌。我们在学校的时候,一般只唱第一段歌词。无问西东,是鄙校的百年校庆献礼影片,拍摄的时候我还在学校啊,现在都已经工作了,终于看到上映了。
已上岸,前来还愿。谢谢大家!
今天毕业典礼,深深地为母校感到自豪
我缺的是对北大的兴趣吗?我缺的是分数[大哭][流泪]
清华,等我。我愿用剩下的815个日夜,换来与你四年共度。 愿三年后的我即使跑调(我是音痴)也能勇敢有自信的唱出这首歌。 还没有找到什么特别的原因想考清华,只是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清华并不是唯一选择,但它和北大于我而言是是最好的选择♥加油
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义
2019年夏天在清华参加化学复试时,我想在纪念品店买一个立体二校门。卖纪念品的阿姨说这是非卖品,明年考上了录取通知书里有。 再过几天,我的立体二校门就到啦。😊😊😊
对郸城一高最深的印象不是每天十六小时的学习时间(实际上这是河南县级中学的标配),而是问一个复读生你们班多少人目标是清北时,对方答我,在这里所有人的目标都是清北。 教育资源分配的不均,丝毫不能影响他们的斗志,自强,自强,这是他们带给我最大的感受。
今天收到了通知书[大笑]终于进了八字班 但是当年立下的“考上八字班就去表白”终究 没能实现
能不能把想做的事放心里让大家好好听歌?告诉我多少人是在这里挂个名然后继续玩手机的?没有什么东西会在原地等你,你得奋力向前跑去;世间皆无定数,你只能做好充足准备再把一切交给命数。折戟的英杰不少,更别说连基本概念都不熟悉的你了。
现在在一所普通211在读 专业第一 。 研究生做梦都想去清华。 加油啊自己!! 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唱出这首歌!!
下个月毕业,今天终于对着注释仔细看了第二段和第三段歌词,忽然感觉好爱这个园子,这里教了我很多很多,彻底改变了我…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这里深切的情感~记得录取通知书上说“清华,是你一生的荣耀”,愿母校越来越好,愿自己之后能自强不息,做到行胜于言,对得起清华人的光荣。
完成了基佬紫到另一个基佬紫的跨越,南京大学紫到清华大学紫。未来也要加油啊。不给两个学校丢人。[可爱]
他说:水木清华就像是隔着一汪碧水的翠绿的梦。
保研去的,明年就要入学了,一定好好加油🥰
我们每个人小时候都说过将来要考清华北大,然后慢慢的忘掉了,我也一样 但是我今天又记起来了,现在我高一,我还有无限的可能
当年我们学校有个清华保送名额,但是我没有去,一方面是离家太远,北京的环境不适应,当然最主要的是保送的不是我。
真羡慕评论里称清华为母校的人。
铁打的清华汉字 听话的北大妹子
我觉得清华真的要比北大强一点吧,稳稳第一了。
TH=TSINGHUA,中文翻译:清华
成为T大计算机研究生已经半年了,因为疫情还没能回学校,在家也要upup。3月瘦到100斤,投interspeech2020
考上清华啦!还有2h就要去感受这汪碧水惹~开心~
考研成绩出来了,分数压去年的线,来还个愿,希望自己今年九月就可以在清华的开学典礼上和大家同唱这首歌!
今天清华拟录取!可以说来听校歌了
终于可以作为清华人堂堂正正唱出这一首歌
发现一个奇怪的地方。你只需找一首时长超过4分50秒的歌播放,然后再放这个。就会。。。。。。
不要这样想 本科考不上 考研究生还有机会
我膨胀了,居然敢听清华校歌[大哭]
反正公关比北大强[多多捂脸]
从清华开学典礼过来的,两年前因为不够努力以及一些客观因素去了所不算满意的学校,两年来也算勤奋努力,但好像丧失了斗志,离那些曾经信誓旦旦说出的话越来越远,面对未来有点迷茫。有时候看到愈优秀的人,会感到自己的渺小,力不从心。而这次更多的是燃起了前进的动力,一晃就大三,别留遗憾加油鸭!
我发现清华校歌底下好多北大的发言,但是北大校歌底下就没看到有清华的说话[可爱]
求删了这首歌。跑调得太过分了,音质也差极了。很诡异的云音乐唯一一首清华老校歌是错的。
我觉得单纯说清华二字,用TH也无妨。况且此等细枝末节,不必拘束。行胜于言,吾爱吾校,不必拘于言辞,更重要的是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