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and Stars-Really Slow Moti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ns and Stars-Really Slow Moti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uns and Stars-Really Slow Motion热门评论
他们敢推进,我们就反击。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努力向前冲锋,直到云层中透出一道曙光,照亮战场以外的世界。只要历史记下了我们之中千分之一的人,未来就会充满我们的生平事迹与故事。但直到那天来临前,我们会继续奋斗,我们会直视死神,并战至最后一刻!
他们敢推进,我们就推回去。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死命推进,直到黎明中出现一道曙光,照亮了战争以外的世界。但每次扣下板机的,都是活生生的人。我们就是那些人。只要历史记下了我们千分之一的人,未来就会充满我们的生平事迹和故事。但直到那天到来前,我们会继续奋斗,我们会直视死神并战至最后!
德法两名士兵在曙光中对视。坦克车组剩下的两人互相搀扶向下走去。一个骗子飞行员说着我们无法确认的传奇经历。父亲和女儿讲述着自己年轻时改变了历史的战役。一人掩护撤退的澳新老兵靠倒在城墙上望着远处升起撤退成功的信号弹和战舰炮击的火光。以及阿拉伯的劳伦斯。dice这次单人和多人一样完美!
面向星海,没有恐惧,也没有春暖花开。天地未知无尽,个体生命有涯。前行之路,告别星海,风雨兼程。
听着听着不知道为什么哭了,好像孤独一人在茫茫宇宙中漂流,面前是浩瀚的星河,背后是遥远的地球。感觉如同《星际穿越》一样,背负着希望向那片无尽的穹宇探索着,寻找着,但我们知道远方的故乡还有人在守望我。曲终重归宁静,说不尽的孤独与空虚。
我现在看见刷三体就想吐
如果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可以大言不惭地说这是一场残忍的帝国主义争霸战争,但对于在从寒冷的波罗的海之滨到炎热的坦葛尼亚湖,上千万公里长宽广的战线,无数泥泞的堑壕,致命的毒雾,铺天盖地的炮火与弹雨中挣扎的每一名士兵而言,这都是一场为了自己和国家声嘶力竭拼尽全力至崩溃的伟大战争——The Great War.
封面第一印象就是伟大的普罗米修斯
战地史上最燃宣传片,同意的顶[亲亲]
求你多看点书好么,三体这玩意额根本不算硬科幻,漏洞多的根本硬不了,得雨果奖从来不是因为他的科学本质,而是因为出色的环境大局观概括和故事情节,和科学是没一毛钱关系的。 二维化这种就是明显的吹牛逼
谁和我一样是从战地1单人剧情预告来的
他们敢推进,我们就推回去。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死命推进,直到云层中出现一道曙光,照亮战争以外的世界。每次扣下扳机的,都是活生生的人。我们就是那些人。只要历史记住我们中千分之一的人,未来就会充满我们生平的事迹与故事。直到那天到来,我们会继续奋斗。我们会直视死神并战斗到最后一刻!
跟三体厨有什么好说的,智商决定欣赏水平,动不动就评论底下刷世界属于三体的货,哪个能静心思考,什么黑暗森林法则根本就是扯,人类发展到现在,也没用刻意去灭绝猩猩这样的高智商物种
他们敢推进,我们就推回去。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死命推进,直到云层中出现一道曙光,照亮战争以外的世界。每次扣下扳机的,都是活生生的人。我们就是那些人。只要历史记住我们中千分之一的人,未来就会充满我们生平的事迹与故事。直到那天到来,我们会继续奋斗。我们会直视死神并战斗到最后一刻!
(转)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我不在那里,我没有长眠。 我是凛冽的寒风, 掠过诺森德的雪原。 我是温柔的春雨, 滋润着西部荒野的麦田。 我是清幽的黎明, 弥漫在荆棘谷的林间。 我是雄浑的鼓声,飞越纳格兰的云端。 我是温暖的群星, 点缀达纳苏斯的夜晚。 我是高歌的飞鸟, 留存于美好的人间
第一次世界大战被称为结束一切战争的战争 可一战什么战争也没有结束 在它20年后还爆发了二战 平白无故 一战了解了法国一代棒小伙 二战了解了一代俄国人 但任何一方阵营的士兵都没有绝对的错 可是他们的职责就是执行命令 错的是政治家 开始一场战争只需一个谎言 结束它需要千百万生命。
相信不玩游戏的人看了战地1剧情预告也会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感动所吸引。
上次看了一篇报道:一个二战时期的法国战士,在战壕里睡觉时,有两个德军掉到了战壕里,当三人互相把枪口对向他人时,不禁笑了起来。两个德军收好了枪,用很不流利的法语说了声:“再见”便消失在硝烟中……看到这,我哭了,人们并不渴望战争,而是那些统治者只知道占领,他们永远无法体会到生命的真谛
三体党已经被战地党吊打了
我是第195个评价 这首歌不到999+ 我......直播日二氧化碳
或许硅基智慧才是碳基生命的起源。 失落的硅基文明能量短缺,为保留文明火种,以更活跃的相似元素碳为基础,创造碳基文明, 以基因链为单位存储文明碎片信息,以恒星为飞船,带着残存的文明之光,驱动着太阳系远离银河中心,潜伏在银河系内部边缘猎户臂的本地泡区中。
2018冬奥会,看台上,有一个少女陪伴着一位古稀老人,老人双眼视力不好,只能靠着少女口述来知道现场的情况,当听到中国队又遭到了不公平的判罚时,老人嘴角扬了一下,安抚着生气的少女说,小囡,不要生气,六十多年前,我跨过鸭绿江的时候,比这个还要不公平,敌人有飞机大炮,不照样被爷爷打进了汉城
“同志,把你那把费德洛夫放下吧,喏,组织刚发下来的波波沙,拿好了子弹跟我来” “去哪?” “斯大林格勒,或者查里津,按你的叫法”
从初识游戏菜鸟的CS1.5,到游走在沙2巷角热血青春的CS1.6,再到生化来袭老司机的CSOL,然后遇见穿梭在雪山监狱中的battlefield 4,最终等到了震撼心灵的BF1,这一切不仅是一场青春的回忆,历史的沉淀能让人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
Behind every gunsight is a human being,we,are those people. If the history only remembers,one a thousand of us,then our future will be filled with stories of who we were and what we did. But until that day comes,we will stand,we will look death in the eye, and, WE WILL FIGHT !
为了铭记一战中为了正义而献身的人。EA为我们带来的《战地1》我给100个赞!!!
说真的 之前三部多人预告片那么燃我都忍住了 看到这个剧情预告片真的忍不住了 看第一遍差点哭出来 已经预购 请DICE放心
另外鸭,最硬核的科幻小说英文版时间简史,相对论,果壳中的宇宙,这些你要是能挑的出让世界承认的错误那请允许我叫你一声大师[多多可怜]
三体中的物理学建议你看看,如果一本科幻小说里全是人类已经熟视无睹的东西那么它不配称为一本好的科幻小说
谁是在微博看完迪士尼动画全剪辑来的[大笑]
看完战地1单人预告片过来听的举个手!![吐舌]
不是,作为一个资深科幻粉和大刘粉,我现在看着那些连三体写的什么都看不懂却强行跟风刷三体的人就真的恶心。
8.14凌晨,和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一起聊天,被推荐了这首纯音乐。田庭宁,王怡慧,张伊琳,刘伊丽琪,段浩然,陈文涛,黄泽康,葛海雨。我们在一起(//∇//)
当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 当你解微分方程时,大洋彼岸的海鸥正拂过费城。 当你晚自习时,极图的夜空散满了五彩斑斓。 当你为自己的未来踏踏实实努力时, 那些你从未见过的风景, 那些你以为不会遇到的人, 你要的一切, 正一步步向你走来。
和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看了韦尔莱节大神的视频巡礼来的
Play first with EA Access.[可爱]
目测会有一波"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把战地1刷下去。
这次1的歌比4的严肃太多 希望单人剧情给力点 上次4就被坑了
也许你的生命里注定没有星辰大海
然后从b站过来的我想说,篆刻着“中国航天”四个大字的火箭在夜色里拔地而起直向苍穹时,真的真的非常想哭!中华民族一定是一个可以再现往昔荣光,又能不断创造奇迹的民族!
bilibili- ( ゜- ゜)つロ 乾杯~
bilibili拜年祭大部队来了![亲亲]
2016视频巡回:这一年我们看过了什么?
再说一句,雨果奖是颁给三体一的,和后续你所谓构建的那些大局没半毛钱关系,另外与科学有没有关系么,郝景芳的三部曲我建议你去看一下例如流浪苍穹等和最出名的北京折叠等,本人才疏学浅,你要是能从这几本散文般的文字里看出和其余小说一样的,所突出的“科学”,那你对这方面造诣应该颇深了
分享单曲《Suns and Stars (with A Theme on Battlefield 1) 》: http://music.163.com/song/433103764/?userid=288638743 (来自@xxx音乐) 这是预告片里带战地主旋律版的[大笑]
我们是虫子,朝生暮死,微不足道;我们是虫子,天荒地老,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