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うき星-윤하 (YOUNH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ほうき星-윤하 (YOUNH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佐藤永麻
[00:01.00] 作曲 : 田中直
[00:13.42]夜空を見上げ一人 ほうき星をみたの
独自仰望夜空 看见了彗星 [00:20.16]一瞬ではじけては 消えてしまったけど
只是一瞬便已消逝 [00:25.70]あなたのこと想うと 胸が痛くなるの
每次想起你 胸口都隐隐作痛 [00:32.25]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だけど空は飛べないから
现在就好想见你 却无法飞上天空 [00:38.78]もしあたしが ほうき星になれたならば
如果我可以变成彗星的话 [00:46.56]空駆け抜け とんでいく
一定会穿越天空 朝你飞来 [00:51.16]どんな明日が来ても この想いは強い
无论明天是怎样的我对你的思念依然强烈 [00:58.85]だがらほうき星ずっと 壊れないよ
所以彗星永远不会消失 [01:05.73]雨が降って嫌だと ぼやいていた時に
当我埋怨雨天的时候 [01:12.16]あなたが言ったこと 今でも覚えてる
你说过的话 至今我还记得 [01:17.98]雨の後の夜空は きれいに星が出る
雨后的夜空会有漂亮的星星出现 [01:24.47]それを考えると 雨も好きになれるよねと
这样想的话 也变得喜欢下雨了 [01:31.31]もしあたしが ほうき星になれたならば
如果我可以变成彗星的话 [01:38.85]溢れる光降らすよ いつも
会变成那道光降临在你身边 [01:43.79]悲しい時 夜空見るあなたが
在你仰望夜空伤心之时 [01:51.29]笑顔になるように もっと輝きたい
展露出笑容不断散发出光芒 [02:08.98]あなたはいつも一人 何かと戦っている
你总是独自一人投身战斗 [02:15.14]傍にいることしか あたしにはできないけど
除了陪在你身边 我什么也做不到 [02:22.14]もしあたしが ほうき星になれたならば
如果我可以变成彗星的话 [02:29.77]空駆け抜け 飛んでいく きっと
一定会向天空飞去 [02:34.71]必ず届く この一瞬の光で
变成一道光向你传递 [02:42.05]あなたのイマ照らし 空を巡ろう
巡回在照亮着你的天空 [02:47.28]あたしが ほうき星になれたならば
如果我可以变成彗星的话 [02:54.40]きっと傍にいてあげる どんな時でも
无论何时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独自仰望夜空 看见了彗星 [00:20.16]一瞬ではじけては 消えてしまったけど
只是一瞬便已消逝 [00:25.70]あなたのこと想うと 胸が痛くなるの
每次想起你 胸口都隐隐作痛 [00:32.25]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だけど空は飛べないから
现在就好想见你 却无法飞上天空 [00:38.78]もしあたしが ほうき星になれたならば
如果我可以变成彗星的话 [00:46.56]空駆け抜け とんでいく
一定会穿越天空 朝你飞来 [00:51.16]どんな明日が来ても この想いは強い
无论明天是怎样的我对你的思念依然强烈 [00:58.85]だがらほうき星ずっと 壊れないよ
所以彗星永远不会消失 [01:05.73]雨が降って嫌だと ぼやいていた時に
当我埋怨雨天的时候 [01:12.16]あなたが言ったこと 今でも覚えてる
你说过的话 至今我还记得 [01:17.98]雨の後の夜空は きれいに星が出る
雨后的夜空会有漂亮的星星出现 [01:24.47]それを考えると 雨も好きになれるよねと
这样想的话 也变得喜欢下雨了 [01:31.31]もしあたしが ほうき星になれたならば
如果我可以变成彗星的话 [01:38.85]溢れる光降らすよ いつも
会变成那道光降临在你身边 [01:43.79]悲しい時 夜空見るあなたが
在你仰望夜空伤心之时 [01:51.29]笑顔になるように もっと輝きたい
展露出笑容不断散发出光芒 [02:08.98]あなたはいつも一人 何かと戦っている
你总是独自一人投身战斗 [02:15.14]傍にいることしか あたしにはできないけど
除了陪在你身边 我什么也做不到 [02:22.14]もしあたしが ほうき星になれたならば
如果我可以变成彗星的话 [02:29.77]空駆け抜け 飛んでいく きっと
一定会向天空飞去 [02:34.71]必ず届く この一瞬の光で
变成一道光向你传递 [02:42.05]あなたのイマ照らし 空を巡ろう
巡回在照亮着你的天空 [02:47.28]あたしが ほうき星になれたならば
如果我可以变成彗星的话 [02:54.40]きっと傍にいてあげる どんな時でも
无论何时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ほうき星-윤하 (YOUNHA)热门评论
初二开始追死神,现在大三了,你们的青春火影海贼,我的死神,卐解
这首彗星真的好好听呢[憨笑] 不知道是不是日语发音本身就比较悦耳 还是《彗星》歌曲本身洋溢着活力与青春 很好的表达了那个时候一路高歌的景象 毕竟,BLEACH是我逝去的那份青春啊 [流泪]
最喜欢的死神歌曲之一,居然人这么少
bleach真的太多好听的op和ed了
更木剑八 八千流 和夜一 最爱
小学追到初中的一部漫 后来上高中了就没看了 现在高三毕业[流泪] 才知道一护跟露琪亚没一起 (对于这种结局我更希望最后没有人一起)